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我想我是不够爱你(2)

(2017-10-20 11:21:29) 下一个

昨晚,不知为何起来纷争,我任性起来,毁了允诺你今晚出去玩的约,愤愤上楼睡觉。

知道你和同学约好,知道你很想去,知道今晚是周末,知道你在五天连轴转的高中生活里需要一晚的放松和休息..

有时我也迷糊了,为什么学习,练琴,比赛,club成了一个十四岁男孩的生活的全部?难道不应该是球场,电影院,音乐会,溜冰场,男男女女和着汗水和泪水,欢笑和憧憬,留下美好和回忆?

我的成人忧郁也许会毁了你青春的放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