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晚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园雁落故人归 (红颜)

(2016-02-05 12:01:06) 下一个

李鸿侧着头,回想了一会儿,继续说道:“念研究生时收了个奴隶。和她玩的时间比较长,持续了十个月。有一次她非要约我出来调教她。我说我快考试了没时间,家里好多活都没干呢。她非要给我打扫房间去。一般我不会让游戏对象给我干这些的,游戏就是单纯的游戏,见面开房调教结束,各回各家,下次再约。可她非要去我也就没坚持,把门禁房卡都给了她。我那时候住咱们学校附近一公寓里,我自己公司开发的项目。那天等我回了家,是真开眼了。这位正把我一件大衣往洗衣机里塞,边塞还边说这机器怎这么小,衣服这么沉哪里滚的动。你知道那天晚上我是怎么调教她的么?我要她把我所有衣服床单被罩纺织品上的洗涤标签,衣物的材料质地成份百分比,全都一字不差的背下来,错一个字三鞭。用的是九尾鞭,其实散鞭....说不好听点就是用来演戏的,表演成分太强,目的是炫酷,营造那种恐怖气氛。挥起来的样子象舞蹈表演,造气势而已。打之前我给足了她心理压力,把她的紧张情绪调动到高潮,让她在等待中体会那种被征服的快感。看的出她很满意这样的调教。后来交流的时候她告诉我,她喜欢这种别出心裁的情节设计,戏剧性很强,刁难的真假难辨,很投入也很过瘾。”

 

崔晓园愣了好久,才咧开嘴轻笑道:“难为你怎么想出来的!您这点想象力全用在这上面了!”

 

李鸿的脸红了,撅嘴道:“就知道你会嘲笑我。” 他委委屈屈地看了女人一眼,争辩道:“当初是谁说的,喜欢被我虐,花样百出的羞辱比高潮还爽?还有,喜欢我营造的气氛,说我能把等待变得惊心动魄,吊人胃口。这还不都是我搜肠刮肚把想象力发挥到极致的结果?现在又来笑我!爽的时候怎么不说?”

 

崔晓园赶紧哄道:“好好,不生气嘛,”转了转眼珠,又哄道:“如此看来你对我的确很仁慈了。我也缺乏很多生活常识,你倒真没这么刁难过我。这位干什么的?”

 

“我一直不知道她是干什么的。”李鸿抿唇一笑:“我们是通过聊天认识的。比我大了快六岁,单身母亲,有个三岁小男孩。聊了两个月,有一天她说想要我网调她。第一次网调后我规定她以后每次调教结束都要写篇详细的日记,记录下自己的感受,发给我看。也是为了更好的掌握她的喜好,毕竟是不见面的网调,不象约调能面对面交流。网调两次后俩人感觉都不错,我也觉得她是我想要的那种,就实践了几次。第一次现实调教约在91号,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见了我直发愣,一直不在状态上。后来又约了一次。那次结束后她让我送她回家,呵呵,你知道她住什么地方?倒是离我们那儿挺近的。东四十条附近一个外表很普通的四合院里。没有门牌号,门口有解放军叔叔站岗。你说她是什么人。”

 

“红三代?四代?”

 

“差不多。”李鸿点头:“ 第一次见面从她身上的一些小用品就能看出这不是一般人。她以前认过几个主人,和我玩的时候不是新手了,从跪姿上看是受过调教的。可第一次现实调的时候还是不行。奴性太差,叫主人叫不出口。第二次马上就好了,后来读她的日记,才知道是因为我的年龄。见面时没想到我这么年轻,觉得象是大姐带小弟弟玩,找不到当M的感觉。呵呵。她喜欢当狗,偏羞辱类,喜欢被抽耳光,不太接受捆绑,但能接受束缚。怕疼,喜欢夹子却不太接受单股的独鞭,所以只能给她用散鞭。”

 

“怎么这么挑剔啊。”

 

“呵呵。因为不同类型的疼痛和羞辱带给同一人的感受是不一样的。这个你应该也有体会。另外同样的疼痛对于不同的人,感受也是大不一样的。每一个个体都是特殊的,对疼痛的忍受力因人而异,你是护士你知道。所以做主人才难呢。每个奴隶都有其特殊性,你在这个奴隶身上取得的经验几乎带不到另一个奴隶那里去。双方要想玩的尽兴,主人要特别用心,观察这个奴隶,专门为她打造调教方案。”

 

“你们怎么断的?”

 

“她爱上我了。”

 

“我发现她对我的感情超出了奴隶对主人应有的感情,和她谈了两次,告诉她恋爱是不可能的,她也就不联系我了。作为单纯的游戏伙伴她是非常合适的。当然也有不完美的地方。我的年龄对她来说一直是个障碍,可能她心目中的S还是那种兄长类的比她大的人,比较能产生敬畏崇拜感。我当时的确很小还不到25岁。另外,我一直不太喜欢玩人形犬,最多是给她带上项圈牵着她溜溜,而她想要的更多,钻笼子什么的,我没兴趣,所以在这上面她也不太尽兴。我喜欢的项目她接受起来还是很顺利的。SM的规律也是如此,M的潜力是很大的,开始不能接受的项目只要你手法高超,也有耐心,她们后来都能接受的很好。”

 

“你有想过这样开发我么?”崔晓园淡淡问道。

 

“动过这个脑筋,很快就放弃了。我不想和你认真玩。现在回想起来,很佩服自己的英明决策。那时候如果我用心,把你的奴性调教的越来越重,你和我玩起来的感觉都会很爽,可也无法转型了。”

 

崔晓园想了想,又问道:“你心目中一个好的M是什么样的?”

 

李鸿抿了口酒,微笑说道:“高贵。”

 

崔晓园讶然挑起一侧眉毛。李鸿看着她笑道:“很意外么?这其实是每个S的梦想。一个合格的受虐者,基本的要求就是外在不能表现出低贱。即使是和他的主人在一起,只要出现在公共场合,奴隶就应该是有休养有品位的。我见过那种很优秀的男M,在我们这个圈的聚会里。我们偶尔会在91号开Party,主人带着自己的奴隶参加,有的主人会在Party里当场调教他们的奴隶,为的是表演他们的技巧,还有各种新奇的捆绑。我记得有一次见到了一个男M,外表很威武,他是女王的奴仆,但身上不带一丝卑躬屈膝的奴相。那种绅士风度,就象欧洲的骑士,很聪明很低调地装饰着他的女王。他的女王穿了身豹皮装,和他站一起竟然象只小猫。有这类男M在身边,他的女王就是人群中最雍容华贵气质最好的那一个。女奴更要如此。女人本来就应该是高傲的有魅力的。这样的女奴才能表现出主人的素质。她平常在任何其他人面前,都是一个高贵典雅的人,只有在自己的主人面前,才是一个任你凌辱的狗。只有这种巨大的差异才会让奴产生十足的被征服感,让她难以割舍。也是这样强烈的反差才会让S产生巨大的征服感。对主人来说,一个未经雕琢的小姑娘,经过你的耐心调教和改造,变成一个人人仰视的女神,而在你面前却永远是恭顺服从的奴,这个过程会带给你巨大的成就感。象我以前,我对我的奴从未产生过男女之间的喜爱,你是个例外了,我对其他女奴的感情都是一种宠爱培养以及苛刻的塑造。走在我身边的女孩子,应该是我喜欢的样子,同时也符合社会认可的优秀女性标准。别人的女神我的狗,就是这个意思。”

 

“重新塑造一个人需要很长时间啊,”崔晓园疑惑说道:“恐怕不是蜻蜓点水一样的约调游戏可以达到的。”她眯起眼睛,看着李鸿,淡淡一笑: “你应该有和奴隶同居过的经历,不然做不到。”

*****************************

九尾鞭。散鞭的一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晚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MM太客气了。这个题材过于特殊。涉及到的世界比较陌生。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你一点也不孤独,一直追着呢,只是不知如何评论合适,怕自己粗俗的评语反倒玷污了你的好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