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晚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园雁落故人归 (挚爱)

(2016-01-28 12:06:33) 下一个

翌日清晨,他们相拥着醒来。李鸿温热的手指攀附上女人面颊,摩挲了好一会儿,抬起头,在她脸上肩上,盖下一个个吻。一朵朵无形的合欢花,在她真珠色的肌肤上悄然无息地凋零,又悄然无息开放。

“宝贝儿,”男人低哑含糊的呢哝,带着一丝不易觉察的颤抖:“你真的,不需要这样。”

崔晓园在心中无声叹口气,轻轻抱住了男人的头。他的脸埋在她的胸间,好一阵,他们就这样默默无言,仿佛时光在此刻凝固。  

他们的默契已深入骨髓,他们是彼此的读心人解语花。她的想法,动机,感受,她不用说,他什么都知道。他早已经看出来,昨夜女人精心策划的这场香艳云雨,并没有带给她自己多少释放和快乐。她已经不能象以前那样全身心地投入,毫无保留地放弃自我,她以为她可以再次当回他的小奴隶,重温他们曾有的激情,可昨夜,她没有达到那个境界。刻意营造的主奴气氛,无法驱除现实投在心中的阴影。她做不到象从前那样游刃有余地进出角色,和李鸿心照不宣地上演一出戏剧,属于演员自己的烦恼感受自我自尊,让她带到了角色里。同样的游戏同样的施虐手法,她第一次,感觉到了疼,令她排斥的疼。

“只要你...能感觉好点,”她抚摸着男人的后背。他瘦的连脊椎骨都清晰可见,她心头涌上一阵浓烈的怜惜。

他握住她的手。“我的感觉很好。很久没有这么放松了。谢谢你。”

女人甜甜地笑了。她感到了一种很实在的欣慰和满足。她已经不再象以前那样崇拜李鸿了。这个男人,这个现在被她搂在怀里的肉体凡胎,以前被她自顾自当完美男人的化身去崇拜的男人,在给予了她想要的管教约束疼爱保护的同时,也无奈地承担起了被她质疑,轻视,最终作为一个偶像被抛弃,同时也作为一个普通人被她重新接纳的责任。原来他一点都不强大,面对压力,他的心理承受力比想象的要脆弱的多。所幸他们之间还有感情。靠着这点感情,她逾越过了偶像幻灭所带来的纠结失望,剥离掉那些强加在李鸿身上的对完美的幻觉,重新爱上了这个真实存在的人,甚至对他作为一个普通男人的无奈无助和脆弱,生出了一种最真挚也最自然的理解和宽容。

那个盲目寻找绝对理想化的男人形象去崇拜去爱的小女孩,已经渐渐远去了。

李鸿把头从她的胸上移到她眼前,看着她单纯的笑脸,笑问道:“老实交代,哪里学来的这些奇思淫巧?我以前从来没和你玩过女体盛,也没玩过冰块,你哪里得来的灵感?”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么?”崔晓园笑着: “我就不会自己搜索做研究么?网上什么没有,各类SM玩法大全,随处可见。”

李鸿重重拍了她屁股一下:“和你说过不许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是不听话。再吓着了我可不管了。”

崔晓园抿嘴笑道:“不会了啦,我现在是资深人士,什么没见过。”

“在我面前你敢说资深?般门弄斧。”男人未加思索,随意嘲笑道。

“是啊,我都忘了,您曾经是享誉盛名的顶级S,哎对了,以前你还喜欢玩什么刺激的?”女人笑着转头看他。

男人愣了一下,眉头渐渐皱起。躺了一会儿,他淡淡说道:“不管我喜欢什么,昨天那样的安排,以后不准再有了。” 他转了转身,用手臂圈住她:“我不需要你为我做这些。我没那么脆弱。你自己的感受应该是更重要的。你如果觉得委屈,就算我这次感觉好,以后也不会长久。我和你...退不回去了。你已经不能从中得到快感,有也是假的,这个你骗不了我。”

女人沉默了一会儿,轻声道:“不是假的。”半晌,又听到她在被子下发出蚊子一样的声音:“以你的快乐为快乐,不是假的。”

李鸿慢慢掀开了盖在她脸上的被角。只见那双如水的眸子里波光闪烁,流转过坚定,恍惚,胆怯,羞涩,执着,各种神色,融汇成一泓柔媚的春水。李鸿虽然不确定她此时在想什么,却能肯定那必定是一个人聚集起一生的柔肠时,才能有的情意。

其实一直以来,她爱着什么,念着什么,她渴望的情爱与夫妻是什么,他不是不知道,他只是专横地不让自己知道。他怕一旦知道了,便会被随之而来的巨大内疚压垮。她要的,他给不出。他害怕她终有一天会为此弃他而去。他盼着在孤寂内心中,有一个人一直陪着他。她知道他给不出,所以从来不问他索取。她必定是爱他到极致的吧,如若不然,还有什么能让人心甘情愿如此弃置梦想,每个女孩子都渴望从她们的挚爱那里得到的热烈追求,浪漫,重视,和宽容忍让。她一定是爱他爱到骨子里的,他一厢情愿地想,如若不然,她怎会为他做出以前不情愿做的举动,为他如此付出?以他的快乐为快乐,除了SM中的奴隶,就只有把他爱到灵魂里的女人,才做的到的吧。

他把女人紧紧抱在怀里。两人闭上了眼睛,都不再说话,用心享受这般难得的昼寝,直到李鸿不得不起床上班,他才恋恋不舍放开她,无奈轻声笑道:“我去给你准备早餐。你今天休息,多睡会。”

他在楼下忙碌完毕,匆匆跑了上来:“我得马上去医院。刚接的电话我爷爷病了送咱们那里去了。早餐在桌子上你自己吃好么,多吃点。”崔晓园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已经没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