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晚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园雁落故人归 (惩罚)

(2016-01-13 12:27:45) 下一个

李鸿把崔晓园搂在了怀里,叹声道:"好。我不再吓你。可你要听我话。以后做什么事之前,都要先和我商量。"

 

"我愿意听话,可... 如果什么都要告诉你...也害怕被你控制住。"崔晓园说出心底的担忧。

 

"哎,"李鸿长叹一声,抚摸着她道,"你知道为什么一个人想去控制另一个人么?"

 

"因为他没有安全感。没有自信。"

 

李鸿苍凉一笑:"因为他依赖。懂么?我依赖着你,所以我想控制你。你的一举一动对我很重要,你的得失就是我的得失,你失败了吃亏了倒霉了,我就无从依赖了,我经受不起这个打击。所以我要你按我的要求去做,听我的命令。"

 

崔晓园吃惊地看着他:"可是这样,你也被我控制住了。我的举动操纵了你的情绪,你为我操劳为我忧愁。我感到越来越窒息的同时,你也失去了自由。这,这是爱么?"

 

这是刺猬的两难困境。如何在相互取暖的同时,不被彼此刺痛。渴望爱又害拍失去自我,渴望被肯定又怀疑这些肯定的真实性,害怕被抛弃又不断制造麻烦来验证"我不好的时候你是否还会继续爱我?"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李鸿轻声开口,问道:"你怎么想起做这种事的?以前干过么?"

 

"没有。"

 

李鸿的唇边露出个不易察觉的冷淡笑容,"真的么?我看你很是轻车熟路呢。"

 

崔晓园羞愧低头,吞吞吐吐道:"真的,你相信我,我...没做过,可我知道,知道怎么做...在学校里,这都不是什么秘密的..."

 

"照片上的人是谁?"李鸿冷冷地问。

 

"是个学生啦,医学院学护理的..."

 

"你怎么找到的?!什么途径?给了多少钱?谁帮你找的,你都交了些什么朋友,全都给我老老实实说出来!"李鸿突然沉了脸,厉声喝问,连珠炮一样地审她。

 

崔晓园吓的一瞬间丧失了自主意识,哆哆嗦嗦不敢有丝毫隐瞒,把什么都招了。

 

"...都是一条龙服务啦,专门有人做这个的,技巧很高看不出来的...那学生我根本不认识也没见过面,反正中间都有人牵线搭桥的,我只出钱,真的,我说的都是真的。"她可怜巴巴望着男人。

 

李鸿的脸上寒冷的结了冰。崔晓园羞愧地把头埋在自己怀里,抬都不敢抬一下。半天,听到头顶上男人从牙缝里挤出的一声骂:"死丫头!"

 

崔晓园浑身一颤。低着头不敢看他,只感觉到男人粗重的呼吸。她撅了撅嘴唇,猛一抬头,横眉冷对李鸿:"你不可以打我!我已经不是你的小奴隶了!你什么时候可以虐我只能由我说了算!"

 

李鸿愕然。崔晓园脸上稍稍出现了一个得意的表情,一带而过。看到李鸿呆呆的神态,舒出口气,接着说:"现在不能因为这个打我,以后也不能!你也不能讨厌我,不能怀恨在心,不能秋后算帐!"说完扬起眉,挑衅看着他。

 

李鸿面对她顽皮的样子,哑然失笑。挑起一侧眉玩味看了她一会儿,微微笑道:"不用等到秋后,我现在就和你算帐。"他稍微伸了伸懒腰,拍拍女人脸蛋:"下去给我做饭去。完了把衣服都洗了熨平了,记住袜子和内裤也要熨的,好了放到我衣柜里。然后把楼上楼下的地板全都擦一遍,"他捏起女人的腮,手中缓慢加重力道,直到崔晓园开始呲牙咧嘴,他悠闲靠近女人的面颊,唇贴在她颈上轻轻耳语:"这些都做完了以后,到游戏室去,我今天要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强制高潮。"

 

崔晓园的瞳孔都收缩了,眼中瞬间聚集了惊恐和可怜,面对男人阴冷的笑脸,绝望而凄惨地叫:"老公..."

 

"叫老爸都没用!"李鸿忽然放下脸,厉声斥责:"跟我这儿耍小聪明!真以为我整治不了你了?做饭去!不好吃咱们再说!"

 

崔晓园觉得这回真吃亏了。趴在地板上边擦边摸眼泪。落在这样男人的手里,她所有的聪明才智全都发挥不出来。他知道她最怕什么,他就用什么对付她。她最恨做家务,他就用这个罚她。他根本不用费力气揍她,他有一柜子好玩的宝贝,哪样都温温柔柔,粉红可爱,哪样都能整的她死去活来,欲哭无泪。她又舍不得走。他岂止是调情的高手,他简直是驾驭女人的驯兽师。什么时候该冷什么时候该热,何时该强硬何时该温柔,不论是SM游戏还是他们的情感生活,他都能控制的熟练准确潇洒自如。他掌控女人情绪高低起伏的那只手,虽然看不见,可崔晓园觉得那一定是传说中的化骨绵掌,伤人于无形。他现在是她的男朋友,他本来已经失去了对她的权力,可崔晓园觉得自己依然逃不掉,这辈子都掉在他手心里,任他拿捏操纵。这次,的确是她做错了,他怎么罚她都只好认了。可以后呢,他会不会越来越厉害?这样渐渐的往后退,以后她的利益呢,他要还是这种手段,她坚守的住自己的阵地么,一旦习惯了这个相处模式,自己就真的成了妻奴了。一辈子两人就这样相处?在他面前永远矮半头?难怪那么多想转型的虐恋者都失败了。把戏剧中的方式带到生活里来,真是太容易了。稍微不小心,就不知不觉的成了他随意操纵的拉线木偶。

 

李鸿温暖的怀抱适时的送了过来。他在她身后轻轻拥住了她。崔晓园恍惚觉得这男人是不是会读心,因何将她的情绪掌控的这么好。每次当她得瑟到一定程度,就把她无情拍到底谷,在她快要绝望的时候给她点光亮,驱动她追逐那份温暖,只有他才给的出的温暖,在她心生愤怒时递上恰到好处的蜜糖,在她心有不甘反抗的快要跳出手心时,向她撒下温柔和深情织成的网。而这一切的情绪起伏变化,甜蜜痛苦愤怒哀怨和绝望,都只发生在她内心里,他竟然算的这么准,看的这么清。

 

"我该怎么办..."一颗大而晶莹的泪珠涌出她的眼眶,直落在地板上。"我害怕..."

 

"我也害怕。"李鸿将她紧紧圈在怀里。"你别怪我狠心罚你,你知道你做的这些事...有多吓人么?幸亏是被我捡到了..."他抬起她的下巴,看着她满是泪痕的脸,撅起嘴唇,轻柔怨道:"你要是上了他们的黑名单,你将来,"

 

"我是我,你是你。"崔晓园狠狠擦干脸上的泪,冷淡打断道:"我不需要你过度关注我。有什么后果我自己承担,就是真进监狱了也轮不到你头上。"

 

李鸿叹了口气,哄道:"好了,不赌气了。你不是小孩子了。你既然明白我和你之间有界线,就该明确考虑一下怎样做才能不模糊掉这个界线。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很多看似不那么重要的举动,连带的后果是牵扯到不相干的人,来一同为你负担谁都不希望看到的麻烦。你迷迷糊糊丢三落四多少次了,我在你身后给你收拾残局多少次了?这一次如果露馅了,我连收拾残局的能力都没有。你非要我去体会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么?我知道我越界了,可这是你引诱我过来的。"

 

崔晓园想着他的话,脸渐渐红了,低头小声道:"我知道。我只是害怕,被你控制,越来越深,最后,被你吞没,再也没有自我。"

 

"好好,"李鸿揉着怀中人:"我以后注意,不去控制你了。"

 

"以后,就算我做错了什么,你也不能象今天这样变相惩罚我了。我是和你地位平等的人,你没有权力再这样对我。我知道你想让我记住,不再犯同样的错,但你也要接受我是个成年人的事实。成人之间的相处,约定俗成就是对方是个愿意遵从社会规则的人,如果无意中违背了规则,你可以提醒可以劝,不能强制,这就是成人式的尊重。"

 

"你觉得你象个成年人么?"李鸿笑着打断她。

 

"你越是用对待孩子的方式对待我,我越长不大,我越不愿意长大。你又想从我这里得到那种只有孩子对父母才有的最深刻的依赖,又想在关键的时候让我表现出只有成人才有的负责和担当。不可能的。你要我做成年人,那就把我当成一个大人对待,相信我是个知道好歹的人。我知道靠别人的觉悟和自律,心里不那么踏实,但没办法,除了信任,没别的办法。你只能相信我,会为了你,自觉自愿的服从规则,好好生活。"

 

李鸿不好意思笑道:"好,记住了,以后尊重你,是我的女朋友,不是小女奴了。"他的手指环绕着女人的脸庞,没好气嗔怪道:"可你这丫头的主意也实在是太大了,一不留神就给我惹祸,真的很吓人。"

 

崔晓园羞愧低着头,欲言又止。李鸿观察着她的表情,微微撅起嘴唇,佯装怒道:"向我道歉!做出这种事,到现在也不认错!快,快认错!快说,哥哥我错了,下次不敢了!"

 

"就不说!急死你!"女人娇憨翘起唇挑逗,鱼一样的滑出他怀抱,往楼上飞跑而去。

 

一股邪火陡然蹿上李鸿的脑门,他跳起来在她身后猛追:"我倒要看看是谁先着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