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晚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园雁落故人归 (欲望)

(2015-12-23 10:31:42) 下一个

擀的圆圆的饺子皮,放好馅,二十只手指在上面捏着。李鸿把崔晓园圈在自己怀里,手把手教她怎么捏饺子。"会了么?"他笑问。


"会了会了,我自己包一个。"


"什么呀这是!不是包成个面疙瘩,是捏出褶来
...


"哎呀要那么讲究干嘛,看着差不多就行了
...


"你那饺子你自己吃啊!我告诉你,保准不熟。捏成褶的目的不是看着好看,是能煮熟!"


崔晓园把手一放,罢工了。"我愿意帮你就不错了,还这么多事!挑东拣西的,奴家不干了,您自己忙活去吧!"


李鸿闷闷地独自包着饺子,崔晓园看了一眼又觉得十分心疼,又坐回他身边给他捣乱:"好哥哥,再教教我好不好
...哎咱包个小老鼠。"


李鸿遂包了个小老鼠。


"包小猪包小猪,我要小猪!"


"好,咱包小猪
..."李鸿无奈哄着她,脸上是宠溺的笑。


胖嘟嘟的一排小猪摆在盖帘上,崔晓园欢喜地看着它们好一会儿,颦眉叹息:"人比人,气死人呀!同样是人手,我的怎么就这么苯呢!"她抬起亮晶晶的眼,对李鸿赞道:"我要是你,就去给自己这双手上保险。这是多么灵巧的一双手啊!即能给人开肠破肚,还会擀皮捏小猪
...


"还能玩你,把你玩的欲仙欲死。"李鸿突然把她搂在怀里,在她耳边坏笑。


"说着说着就没正经的了。"崔晓园轻蹙眉头,脸红了一片。李鸿带着面粉的手摸了过来,崔晓园板下脸斥道:"别胡闹!你病还没全好。"


李鸿把头埋在她胸口,大手胡乱抹了她一身的面:"我
...想你了...


"那就快点好起来。"崔晓园一摆尾,游出了李鸿的网。


各种形状的饺子开了锅,崔晓园边用笊篱推,边大叹道:"哇,一个都没破耶,好感动喔!"李鸿无奈的笑容达到了顶点。


几盘饺子摆在桌上,李鸿另做了两个凉菜,崔晓园打开一瓶薄荷酒。"生日快乐。"她举起酒杯。吃的差不多了,她翘起唇怨道:"看看,都赖你。本来可以好好过的。三十岁生日!过的这么
... 冷清,"


"幸亏生病,"李鸿咧开嘴:"不然还不定让你怎么折腾我呢,哼,没准我现在就在鲨鱼肚子里,没准更糟,直接升天了。"


"别胡说!"崔晓园翘着唇瞪着眼,样子十分娇憨:"不吉利的话今天不许说的,今天是你生日耶。该说祝福自己的话。"


李鸿笑了。"我就是不会说话的。要不,你说点祝福的话给我听听。"


崔晓园再次举起酒杯,杯中碧潭莹光点点。崔晓园双手举到额头,对着李鸿浅浅一拜,抬头盈盈笑道:"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长相见。"

她的声音悦耳动听,清脆如娇莺初啼。李鸿晶莹的双眼望着对面的丽人。那女孩微偏着头,波光潋滟巧笑鄢然。此时多喝了几杯酒,两痕秋水盈盈一转,叫灯光照着,连芙蓉面靥上的那一点美人痣,都跟着微微生粲,惹人爱怜。李鸿的眼中浮上了薄雾,痴然看着她好一会儿,梦游般喃声说道:"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


崔晓园放下酒杯,依旧笑盈盈看着他。"好。"


李鸿握住了她的一只手,眼中充满感激,对着她一双清澈的剪水秋瞳,诚恳地说:"你放心,我会改变的。"


"不需要。"崔晓园微笑着:"我觉得你现在这样挺好的。"她故意粗着嗓子,学着李鸿的语气说道:"你只有真正的认同接纳自己,在内心中和自己的关系是好的,你才有能力在社会上,与他人保持一个和谐的宽容的关系。"说完,脸上带着一抹揶揄,偷笑道:"这是你曾教导我的话。"


李鸿惊讶无比:"我说的话,你记的这么清楚?!"


崔晓园认真点头:"嗯。每一句。每一个字。我特喜欢听你讲大道理,每次你教导我的时候我都觉得你是我的精神导师。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我那个不靠谱的梦想,竟然真的实现了。记得吗我想要的男朋友,是既会洗衣服做饭的生活专家,还能在我苦闷无助的时候,象神一样的让我景仰,为我撒下阳光和雨露。嘻嘻,这不就是你么?我交了这么多男朋友,还没有一个能让我在精神上这么依恋,让我这么崇拜的呢。"


"啊?!"李鸿哑然张着大嘴:"你,这,哎,你可真是,"他语无伦次不知说什么好,憋了半天,才大声叹息道:"傻丫头啊!"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他带着苦涩的笑说道:"那是玩游戏养成的习惯。做主人的必须不断充实自己,靠心理疏导和精神上的调控,人家才能长期跟随你。只靠器械和技巧,很快就黔驴技穷了,奴隶早就跑光了。主人需要积累很多方面的知识,性生理,心理,社会学甚至人际沟通,很高的心理素质,不然控制不住场面的。我现在,已经不想和你玩游戏了。我不想让你再仰视我,我只想做你男朋友,平等的。"


"你想怎样就能怎样么?"崔晓园歪着头笑:"你又不是面团能由着自己的愿望任意变形?你想当我的男朋友,你会当么?"


李鸿惊讶道:"我现在不就是吗?"他疑惑看着她:"难道
...我做的不好么?"


崔晓园看着他,过了一会儿,微微摇头道:"我和你直到现在,一直不是寻常意义上的恋爱关系。本质上和以前没有太大的区别。以前你要我戒烟,后来你要我为你洗衣服,现在你教我做饭,态度上越来越温和,实际上都一样。你依然是在改造我,你对我说话的语气依然以自上而下的教导为主,我和你,依然是主导和从属,老师和学生的关系。你说你已经是我男朋友,但我告诉你,没几个男朋友这样对待他的女朋友的。"她叹口气:"很可能,以后就这样下去了,"


李鸿急忙张嘴想要说话,被崔晓园制止住,接着说道:"我们从根上就和别人不一样了,我们没必要去模仿别人的相处模式。就这样吧,你不用刻意压制你的支配欲,没什么好处。我要是觉得受不了了,我会马上说出来。崇拜虽然不是爱,可好多女孩在对男人的感情中都有崇拜的色彩,只不过没我这么多。我对你的感情
...可能一直是崇拜大于爱吧。我们之间在精神领域上的交流和默契一直多过生活上的和谐,甚至多过性本身带来的愉悦,也难怪,要不是精神世界很丰富的人,也玩不了这场游戏。"


李鸿失望极了。目光涣散看着桌面,淡淡说道:"我还以为
...我改变的挺明显的呢。这样不行的,长期这样不是办法。到时候恋爱不是恋爱主奴不是主奴,什么关系都保不住。"


"也不一定。"崔晓园淡然笑着:"试试看吧。不试怎么知道呢。也许就让咱们找出了一种适合自己的相处模式呢。我听说过有成功的,两人原来就是主奴,有了感情以后相互调整磨合,最终欲望也基本保留了,也不再影响他们的感情和日常生活。你和我的这种特殊欲望,不是靠简单的压制就能化解的。除非
...我们俩定期去看心理医生,长期的疏导...不过我觉得没这个必要。他们大概也就是开导你想办法接受,与各种欲望和平相处,把它们带给你的困扰降到最低。并不能从根本上根除欲望。"


"我想试试。"李鸿想了想,道:"我想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压制住这种权力欲望。就当是种训练,自制力的训练。"


崔晓园一声叹息:"您这儿练葵花宝典呐练完了都成太监了?除了修到极高境界的有道高僧,凡夫俗子贸然去练这个功,最后结果是欲望没压制住,依然一个劲儿的乱跑,还把你原来的活力给压没了。"她看着李鸿萧索的脸:"就象你现在这样。我很喜欢原来你当我主人时的样子。那时候的你,神采飞扬,充满自信,看的出你是真心接纳自己,对于自己的偏好一点都不嫌弃。"


李鸿叹口气:"那时候是那时候,那时候我没觉得我这种控制欲是多大的问题。当主人必须要有这种霸气。那时候我以为这辈子我都不会再和哪个女孩恋爱结婚了呢!"


"我不觉得你有多大的控制欲,"崔晓园坦然看着他:"我觉得你有很强烈的支配欲。这是两种不同的欲望。你要真是特别热衷于控制我,早就不会这么逼着我独立了。我如果生活不能自理,离了你就饿肚子,你刚好可以更容易的控制我。包括我们玩的游戏,你八不得我上瘾才好,就象毒品一样,我永远被你控制在手心里。我知道有很多
S故意培养M对他的依赖,好从中感受那种重要感掌控感,最终M变成一具真正的玩偶,离了主人根本活不了,完全的精神残疾。所以我才这么佩服你,即使我当时是小奴隶,你也没有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把我当工具当母狗。你是真的在为我着想,为我的心理健康考虑,为了让我游戏结束回到现实里不留阴影。我觉得你一直没把我当奴隶,而是一个值得你珍惜和爱护的灵魂伴侣。哎对了,"她看着男人的眼睛突然一亮,脸上闪着兴奋的光:"我忽然想起来了,与其你去练葵花宝典,不如咱俩去练柏拉图那功哎,据说这种功法是恋爱三种形式中境界最高的一种,据说是一种真气在体内转来转去,最终使人抛弃世俗的肉欲,只靠精神上的依恋就达到了一种高质量的满足,真正意义上的灵魂伴侣。"


"呵呵,那容易。"李鸿傻笑着:"照你这个定义那些玩
SM玩的好的都在练这个功。SM本来就是精神游戏,就不是以肉欲和活塞运动为目的的。双方强调的是精神上的快感,高手可以不碰对方的性器官就能达到高潮。"他咧着嘴:"等我有一天真成太监了再练也不晚。我练这个功肯定比普通人要容易的多,我有SM的功底呀。你是女的,更容易了。"


"又胡说!不吉利!"崔晓园瞪他。

 

"你也知道是胡说啊!"李鸿的眼睛瞪的比她的还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