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百合的博客

美丽多姿的百合艳丽而不妖柔,雅而不俗!
正文

大彩电 --- 从天而降的礼物

(2017-06-11 18:48:37) 下一个

六月七号星期三下午,我正抱着受伤的胳膊,坐在电脑前处理积压的帐单,忽然接到一家送货公司的电话,要和我约定送货的时间,说是有一台55英寸的电视送给我,弄得我云里雾里,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大约在半年前我们曾经商议过买个小电视,后来觉得空巢了,两个人有两台电视足亦,难道老公看在我明天手腕做手术的份上,要送我一个惊喜吗?当我挂通老公的电话,他说没有买电视,于是脑海中马上浮现 “电话诈骗” 这四个字,我从不相信天上会掉馅饼并且砸到我头上,明确地告诉送货公司千万不要送电视机来。
 

第二天下午,手机电话又响,是从文学城打来的,问我为什么拒收中奖的电视?我才突然想起,四月份在微信上看到一则广告 “文学城网站为了回馈广大网友二十年来的支持和厚爱,特别策划了文学城二十周年庆——幸运抽大奖活动。每个参与的网友都有机会抽到乐视生态电视一台,以及众多丰厚奖品。”  我一看参加抽奖很简单,又不用写文章,便注册了,文学城 email 回了我一个号码,我只看了一眼,就将这事置之脑后彻底忘记了。 这段时间忙着和朋友们一起拍花拍鸟拍山水和整理照片,到夏威夷浪漫了一周,又和几家好友相约往加州以北行了一圈,还不幸摔折了手腕…,真的是嗨大了,邮箱中的 email 没有仔细阅览,我时来运转在文学城中了一个头等奖,过了一个多月竟然毫不知情!

 
真心感谢文学城,为海外华人提供丰富的文化资讯和交流平台,送给我这位普通读者一个惊喜,一份豪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幸运啊。
blueflam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五彩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也来凑热闹' 的评论 : 我孤陋寡闻,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乐视。呵呵!
也来凑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您确定不是乐视的员工,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