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好吃的上海菜、蛋糕、汉堡包和日餐

(2024-09-02 04:36:15) 下一个

纽约最好吃的上海餐馆:小红楼

去年看到人家说有家叫小红楼的上海餐馆,做的上海菜不错,当时觉得纽约上海餐馆吃了不少,也就那样吧。

最近看到某书上有介绍小红楼餐馆做的菜:三黄鸡、荠菜馄饨~~看上去不错,就想有时间也去打卡一下。

中午去了这家餐馆,点了三黄鸡、荠菜鲜肉馄饨、炒猪肝和咸肉菜饭和老板送的绿豆饮料。

点评一下:

三黄鸡

鸡很香,蘸料咸淡适中带有麻油香味。

荠菜鲜肉馄饨

馄饨馅大,馄饨皮不是华人超市卖的那种薄而软的,而是厚而嚼劲,好吃

网上的生馄饨

炒猪肝

嫩而带有甜味,老上海经典的浓油赤酱。

这里要说一下,它的甜味不是我今年回国在光明邨吃的那种齁甜。

咸肉菜饭

现在纽约餐馆里做的菜饭都是改良的做法,就是青菜腌一下然后跟饭、咸肉一起炒出来的那种,小红楼也是这种做法。听老板说他们的青菜比普通贵三倍,肉是自己腌的,香肠是Costco 的,食材好炒出来的菜饭味道就更好。我觉得这菜饭咸肉少一点更好吃,现代人吃肉吃少了

绿豆饮料

让我吃出小时候绿豆棒冰味道

这家餐馆吃下来真不错,过阵子还要再去吃,点其他一些菜和点心吃。

餐馆的装饰:特色的灯笼

最近喜欢上Magnolia  Bakery制作的甜点。

它在纽约有好几家分店,这是在纽约火车站的一家分店。

以前经过主要是想老外蛋糕太甜,看了就走。

看到店里正在分装蛋糕,就要了一份巧克力蛋糕(网图)蛋糕胚不甜,奶油部分稍微甜一点。搭火车的时候,忍不住吃了几口。

胡萝卜蛋糕

看到店员在分装胡萝卜蛋糕就买一款试试,不试不知道一试真的是停不下来:蛋糕超级湿润,加上磨碎的胡萝卜、多汁的菠萝、椰子丝、葡萄干和核桃,外面是浓郁的奶油奶酪糖霜和切碎的坚果~~超级满足!

我把蛋糕带到公司没有拍,上个网图

香蕉布丁

最近买了它家金典的香蕉布丁,它是奶油加蛋糕混合做的,很香,就是奶油有点多。

我把剩下的奶油涂面包吃,哈哈

焦糖山核桃芝士蛋糕

那天路过看到刚刚烤好的芝士蛋糕,那就买一块带到公司

到了公司,一边工作,一边品尝蛋糕:一点也不甜,香浓厚醇,满足

准备把这家店所有的点心都尝一遍

汉堡包

我以前对汉堡包是不屑一顾的,最近几年慢慢开始对汉堡包有好感。

最近老外朋友推荐我Mr. Lopez 的汉堡包,说非常好吃

它开在Hudson Yards附近的小西班牙食阁里

中午买来吃,果然好吃,它是用捣碎的伊比利亚猪肉饼、融化的奶酪、烟熏蛋黄酱、炸辣椒和伊比利亚火腿做的内馅,虽然价格比一般的汉堡包来的贵一些,但是非常值得一尝

后来有尝它家的Double Txuleburger ,也同样美味。

看我用筷子吃汉堡包和薯条

我一般吃汉堡包时喜欢搭配薯条和可乐,这家店的薯条也是不错的。

日餐

午饭没有吃,就在参加活动的时代广场日餐店随便点二个日餐加饮料

非常好吃辣椒嫩嫩的稍微有点辣,

寿司卷搭配好几种鱼片,放进嘴里入口即化~~

前二天,我在公司附近的日餐店也点了特色卷,以前认为公司房间的日餐店不错,现在一比较,比这家店差了不少。

第一次来这家日餐店,觉得这家餐馆不仅装修漂亮,而且店非常大。

碰到店里老板,老板说他们有五家店,时代广场店是最大的一家。

分享美食,分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我喜欢吃,吃的好吃的就推荐给大家。
上次吃了一家中餐馆,菜上来感觉不对,再看看餐单上的图片~~原来菜单上的菜不是他们拍的,是他们网上下载的,这样的餐馆吃一次就够了,绝对不能推荐给大家。
纽约太多好吃的,亮妈你慢慢去品尝~~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呀!能入你眼的餐馆一定很不错。将来有计划也去打卡:)问好,劳工节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我看到一个博主不喜欢吃汉堡,想到好吃的汉堡,就写一篇喜欢的汉堡,上海菜、蛋糕和日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厨又来馋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