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食编辑镜头下的美食

(2020-09-05 04:19:08) 下一个

有缘认识一个美食编辑,从她那里了解上海餐饮业最新的信息。
作为美食爱好者的我,看了这些照片,可以大概地学习餐馆的美食制作、美食编辑的摄影,还有回上海知道哪里可以去品尝美食了。

昨天她在朋友圈发的上海The Pine松涧的新菜单及餐馆的内外景:

餐馆的门口:

餐馆户外用餐区:

餐馆内景:

前菜:皇冠面包。这个面包我已经会做了~~

店员做黄鱼泡饭:

大黄鱼茶泡饭绿竹笋:太秒了~~这道菜我可以山寨一下

店员在切威灵顿:

澳洲M6威灵顿浙江美干菜:用了江南菜的元素~~

刨冰、绿豆、薄荷:

玉米、百里香、黑松茸:

扇贝、佛手柑、柑子:

朗姆芭芭、东瓜、龙井:

菜单:写博客时,让美食编辑把菜单发我,但是根据菜单看上面的菜,有几个菜不是很确定,不想再打扰她~~

大家看了告诉我,我写的对不对。

最后发个美女编辑的背影:年纪轻轻~~能力超强!

看了这些美食照片,不得不说上海的餐饮业做得越来越漂亮~~希望疫情结束后,回上海享用美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是啊!
现在人在吃上有很多选择,怎样吃的好,怎样吃的精是一个趋势。
以前小时候,大人会说看菜吃饭。
现在享用美食同时,欣赏漂亮的摆盘~~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精致的美食令人心情大好, 中餐也可以做得很漂亮的, 美味与摆盘相辉交映,是美食的境界 :)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家常菜是好,但是这些厨师精心制作的美食,可以开眼界~~打开思维方式。
你看他们的西式菜肴融入些中国江南元素……
我们制作美食时,可以借鉴一下。
有机会我会学做黄鱼泡饭……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很享受。我还是追求家常菜吧:)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啊!
这些美食制作和摄影都是我学习了的方向~~
小小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真是太漂亮了,艺术品啊,赏心悦目:))
joyce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