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新加坡购物

(2019-12-17 15:16:31) 下一个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美食爱好者。

平时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制作美食上了。

这不代表我不喜欢其他任何东西。

因为美是相通的,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

前段时间去了一次新加坡,在欣赏风景和品尝美食的同时,看到喜欢的东东,控制不住自己~~

曾经跟自己说最近几年不买衣服、包包、鞋子,因为以前买了很多,特别是on sale 的时候~~

哈哈,还是要买的,只不过买少一点啦~~

那天在新加坡滨海公园的礼品店,挑选了漂亮的戒指、项链和纪念品:

粉红色戒指:哈哈,心中住着一个小女孩~~

再买一个红色的戒指,可以换着戴~~

胡姬花,新加坡的国花。买个有胡姬花的长项链,配毛衣~~

买个有新加坡地标建筑的纪念品送老板。

因为老板上次送我一瓶好酒。

中国人讲究礼尚往来~~

跟先生同学吃完饭,看到餐馆旁边有个mango 的店(这家店曾经开在曼哈顿34街和法拉盛缅街)忍不住进去看看。看到这个包包很cute,愉快地买了下来,准备夏天用。

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逛逛hotel 附近的店家。

看到食用金箔,想到做美食用金箔点缀,立马高大上~~

先买一小瓶试试:

又看到店家陈列的项链:看中中间一条项链~~

准备配淡颜色的毛衣。漂亮吗?

在纽约机场,新加坡商场都看到CD香水的广告。

进店看看,他们的香水里都没有金箔。

回家看自己曾经若干年前买过一瓶有金箔的香水。

这香水涂在哪里就亮在哪里~~

把自己喜欢东西买下来,心情是非常愉悦。

在首饰店里,看到喜欢的首饰。儿子跟我说喜欢就买。几千元星币的首饰,儿子居然拿出他的信用卡,这是我没有想到。当然我没有刷他的卡,哈哈,下次有机会让儿子付钱~~

马上就要过节了,流坛的姐妹们有没有看到喜欢的东东呀?

祝流淌的版主们、网友们:永远年轻,幸福快乐!

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那个金项链更漂亮~~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胡姬花的长项链真漂亮!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首饰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的称赞~~
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漂亮,有品位的选择!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