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中、闺蜜同学最近做的美食

(2019-08-23 08:11:00) 下一个

前段时间,发了高中同学、闺蜜做的美食,在城里很受欢迎~~

我微信跟她们说了,她们说我很有心~~

我说好东西就要分享给大家嘛~~

再发些她们做的美食(最近上海热,美食做的不是很多):

下面是高中同学做的美食:看起来很小资~~

小龙虾、烤子鱼~~

 

高中同学做的上海锅贴:

闺蜜做的二个菜:

农家乐带回来的童子鸡和火腿清蒸, 闺蜜说:鸡好吃,我和女儿一顿吃了四分之三[偷笑]

闺蜜7月份去了成都阿坝,用朋友送的郫县豆瓣做回锅肉超好吃~~

下面是她们的贴受欢迎的程度:点击率超高!哈哈,网友们都喜欢看~~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我没有吃过~~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是啊!同学做的美食好棒哦!
谢谢喜欢!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很想吃蒲笋
yy56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小粉猪包子太可爱了!形神兼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