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年夜私房菜

(2019-02-03 11:11:38) 下一个

忙忙碌碌,终于把小年夜的饭菜做好了:累而快乐充实着……

我的私房菜,希望你们喜欢。

上菜啦:

酱汁肉 :红红火火 春降人间

熏鱼: 年年有余 金玉满堂

萝卜丝拌海蜇 :丝丝入扣 好运连连

珊汁芥末虾球: 虾开富贵 笑口常开

八宝饭: 团团圆圆 吉祥平安

全家福 :阖家团圆 幸福美满

祝文学城的朋友们、编辑们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逸秋' 的评论 :
谢谢侬鼓励!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逸秋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卖相又好,又精致!祝新年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
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祝春节快乐, 诸事顺心如意!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
这是二人份的年夜饭~~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
你家也准备了丰富精美的菜肴~~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这是几人份儿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精美精致的年夜饭,新春佳节快乐,猪年吉祥如意,好菜连连:))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谦虚了……
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
对我来说,学习别人的长处……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城里是位Lady都比茶儿强,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
祝Joyce 春节快乐 诸事如意!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一般做八宝饭我喜欢把饭煮得干点,这次稍微干了点,可以再加点水~~
我没有怎么压实。下次你试试把饭做得干点……
同祝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八宝饭做得真漂亮,我的可能没压实,有点松散了。祝JOYCE及家人新春快乐吉祥幸福如意~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新年快乐!
是美奶兹。我的虾做得还不够好,下次再试试……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抓住妹妹问一下烧芥末虾球用的色拉怎么是白色的?是美奶兹吗?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哈哈~~因为我是吃货……
新年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精致的小年夜饭!我们看超级碗,没时间吃饭了,知道到你家来总能解馋!祝新年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新年快乐!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意头啊,用心了。新年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同祝新年快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年夜饭饭!祝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