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滚猪干粥、辣酱面、闪电泡芙

(2019-01-06 17:48:30) 下一个

美食的乐趣,更多的是在分享~~

作为美食爱好者的我,美食博客写了有四年。

15、16年博客发得很少……最近一、二年,发了不少美食博客,得到很多网友们的喜爱和鼓励!

2019年,我将继续用心做好美食,用更精致的美食贴来答谢网友们的厚爱。

今天做的三款美食:

(1)生滚猪干粥:

周末早上有时间,就做一款很久没有吃的猪干粥。

我喜欢把猪干切薄片,猪干煮粥至8成熟,然后放葱、胡椒粉。

早上喝一碗鲜美的猪肝粥,美好的一天开始啦……

(2)上海辣酱面:

辣酱面是上海的特色面,虽说是辣酱,但口味并不辣,而是微辣中带甜。

 

经常看我的博客的网友们知道,我都是自己做面条(加入盐、鸡蛋的面条特别有嚼劲)

 

再加上一盘精心烹制的浇头(冬笋、肉丁、豆干丁、土豆丁、豆瓣酱、甜面酱……)

 

中午吃一碗酱香浓郁、咸鲜入味的上海辣酱面,是不是有回到上海的感觉?

(3)闪电泡芙:

泡芙的种类不少,这次试做了一见倾心,高颜值的闪电泡芙。

觉得自己做的泡芙比前二次更好:发得好、脆……

 

上次跟朋友们一起吃饭,带了自己做的马卡龙给朋友的小孩。小孩看到我,知道“谁”送他的马卡龙,马上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嘻嘻

谢谢观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的鼓励!
我还需要提高~~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家的泡芙是一绝~~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泡芙是自己做。
这是第三次做泡芙,很幸运,做的比前二次好~~
我的朋友们说我做的泡芙跟外面一样了,嘻嘻~~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泡芙也自己做呀,太能干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哇,很开心你把辣酱面吃了,再吃点甜品:泡芙。
很高兴你喜欢吃我做的面~~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吃完生菜,觉得不够,把那碗面吞了呀。:))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色香味俱全! 新年期待更多美食 :)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哈哈。。
我的目的达到了。。。
常来哦。。。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来我这里不要客气,多吃点。。。
自己有时间做的面条一定很好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素月-2006-' 的评论 :
还在学习中。。。
欢迎光临!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欢迎来我家品尝美食。。。
有时间去你家看看。。。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你做的美食, 胃口马上好起来。 今天又给你钓上一馋虫。 谢谢。 :-)
yy56 回复 悄悄话 很享受你的美食贴! 这三样我都想吃。

昨天我也做了面条,面条里加了一点迷迭香,盐和油也很好吃。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有资本得瑟:)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从闻香家串门过来,发现你这里这么多美食,赞,谢谢分享!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握手!
我们一起分享自己用心制作的美食~~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赞同!能分享美食、心得就很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