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厨做菜:香草奶冻

(2019-01-24 17:34:47) 下一个

法餐厅的主厨教做甜点:香草奶冻

转发截图:

我收藏的大厨做菜,暂时发完了。

等有好的大厨作品,我会继续发博,敬请期待!

放一首喜欢的乐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dy-MM' 的评论 :
Whipping Cream 。
Andy-MM 回复 悄悄话 请教奶油英文是哪个?谢谢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没有学过~~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奶冻英文(法文)是什么?parfait?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谢谢博主,有的美食是用来欣赏的。。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我找到这款点心的视频:
http://m.iqiyi.com/v_19rr128wtw.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vfrm=30-28-15-7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注意:烤的时候是水浴法烤的:不会开裂……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谢谢!我只是看到好的介绍转发而已!
辅料看上去是果酱和杏仁片,图一左边是花生碎,蛋白你也看出:厉害!
原文里没有介绍辅料和蛋白的制作……
我在美国超市里也要看看有没有香草荚……
这款甜点看上去不错,我有时间也想学做~~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一会儿去超市看一下香草荚,以前没太注意。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辅料是果酱和杏仁片吗,图一左边是花生碎和蛋白吗,请教蛋白如何成型?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生动的介绍,令人感觉做的过程和吃的过程都很美妙,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