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厨做菜:川汁明虾球

(2019-01-24 07:48:12) 下一个

半岛酒店,几乎就是传奇的代名词。
听说这里的门童,每天要拉四千次门。
从2016年起,在上海的半岛传奇又多了一样——逸龙阁
它可能是荣获米其林的餐厅中最低调的一家粤菜馆。
甚至你在餐厅里都看不到米其林的标志。
不过今天低调的邓师傅把自己的招牌菜分享了出来!

川汁明虾球
在家也能做米其林招牌菜

转发截图:

好像这个菜不是很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九' 的评论 :
谢谢!
我尽自己的微薄力量~~
老九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支持为文城美食大咖,因为你不是抄袭,转贴,华而不实,是实实在在的民间高手.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现在都创新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的博客最近增加了一个栏目就是《大厨做菜》。
是前段时间,城里的《私房小菜》栏目里,有好多做菜的视频,引起好多人的反感……
所以想到把自己收藏的大厨做菜分享给大家。一方面让大家学到地道的美食,一方面我可以把喜欢的菜收录到我的博客里:自己有时间也可以学习一下……
快过年了,你看看《大厨做菜》里有没有喜欢吃的菜?可以做给家人吃:到时候露一手啊……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川菜里不大用番茄酱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JOYCE还给大家截图,费心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不谢!
很高兴你喜欢~~
yy56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我也试试!谢谢啦!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很高兴你喜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嗯,学习了,有启发,谢谢。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50年大厨做的菜,功底深厚啊!
中国超市里有卖酒酿,把剩下的酒酿做酒酿圆子~~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呀,色彩艳丽,适合节日,就是没有酒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