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首家纸包烤鱼&超大梨

(2018-12-11 19:32:53) 下一个

本来想今年的博客写到88篇就休息,但是还是忍不住发博客。

因为写博客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还有看到博客的访问量每天在增加:网友喜欢看我的博客。谢谢啦……

吃货的我Anchor point就是美食~~

走进“川天下”尝一下纽约首家纸包烤鱼、走地椒麻鸡、干锅秋葵、泡椒牛蛙。

餐厅墙上挂着川剧最经典的脸谱图案:

纽约首家纸包烤鱼:

听说它是这家餐馆的招牌菜。

当服务员打开包得像大白兔奶糖一样的烤鱼,顿时蒜香扑鼻。。。

服务员把一勺勺酱料浇到白白的鱼肉上,让人看着就口水直流。。。

这鱼香嫩无比,吃得好过瘾。。。

在纽约吃过好多家烤鱼店:以前写过二篇博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068/201808/6394.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068/201710/21761.html

觉得还是纸包烤鱼最好吃。

走地椒麻鸡:

 

看菜单时,它的价格比一般的餐馆来得贵。

 

后来听服务员说,他们是用新鲜活鸡做的。一吃,果然味道不一般:香嫩美味。

 

特别提一下,这道菜拌的酱料超级好吃。想以后去布鲁克林,可以再来这家餐馆打包这道菜。

干锅秋葵:

 

泡椒牛蛙:

 

好久没有吃牛蛙了,点一份牛蛙吃吃。。。

 

酸香,咸鲜,辣道。

住纽约真是好,能吃到新鲜的鱼、鸡和牛蛙~~

吃完饭,去超市买菜,顺便散步。

看到超市里有试吃梨,尝尝好甜又嫩。

买一盒梨回家慢慢享用。

看这梨是不是很大。。。

这梨水分超多,核小。。。

谢谢观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是的。这鱼关键是新鲜的活杀鱼,加上厨师的烹饪:一级棒。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纸包烤鱼太馋人了 :)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纽约餐馆竞争很大,做了不好吃,没有人去吃。。。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太诱人了,纽约真是吃货天堂!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你来纽约请你去吃这纸包烤鱼,点不辣的鱼。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像大白兔奶糖一样的烤鱼”——这个,太诱惑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好馋人。 都闻到香气了。 谢谢。 :-)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明年我还想回国,想想不去其他国家,还是回国吃美食。。。
国内这梨买的便宜。纽约超市里是一盒$27.99.
3美金一个:人民币27元左右。。。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带你去吃川菜,教你学会吃辣。。。。
哈哈。。。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国内都没吃过纸包烤鱼呢!
这个梨国内叫丰水梨,原产日本,一开始巨贵,后来多了价格也亲民起来。上次回国时一斤大概4元左右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明年我会到纽约,到时就要麻烦姐了。

祝好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好的好的,我也爱吃蓝蟹,谢谢你告诉我。Tiffany订位实在有点麻烦。是啊,中餐是不可取代的。:)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篱' 的评论 :
家店在Brooklyn 7大道,55街。推荐你去8大道买大的蓝蟹:从马里兰过来的,蟹特别好吃。不过最好当天烧好。
哈哈,Tiffany的下午茶还没有时间去呢……
纽约美食太多,我还得慢慢地去品尝。
不过,我还是喜欢中餐,吃得过瘾……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篱' 的评论 :
好像是韩国梨,它比水晶梨好吃。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水晶梨是淡黄色,这个也是韩国梨吧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很诱人,材质好相当重要,这家有机会去试试。你真是美食家啊,纽约地区美食快吃遍了。水晶梨确实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