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深秋,约会波士顿(网红鼻祖店:Tatte Bakery & Cafe)

(2018-11-14 17:28:54) 下一个

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是美国最古老也最具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是美国东北部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的中心,是全美人口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

它的经济基础是科研、金融与技术—特别是生物工程,并被认为是一个全球性城市或世界性城市。

波士顿总是可以吸引到不少的游客,因为波士顿拥有非常多著名的学府,比如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波士顿学院、布兰迪斯大学等等。波士顿名校旅游非常受游客欢迎,在参观各大著名高校的同时,也不能错过波士顿的美食。

说到波士顿美食,最出名的是波士顿龙虾。好多年前去波士顿,10美金可以吃三个。。。

现在在美国久的我,不一定要吃龙虾,想尝尝波士顿的其他美食。。。

上星期六早上,在旅馆里吃了早餐后,想在波士顿的街上走走,尽管那天烟雨蒙蒙。。。。

趁天晴,抓拍一下波士顿的深秋:

走着走着,一不小心走进了波士顿的网红鼻祖店:Tatte Bakery & Cafe。

店里有不同种类的蛋糕、水果派、坚果塔、还有各式的面包饼干,除了甜品之外,店内还提供许多不同种类的三明治、各种早午饭及咖啡饮品。

 

跟先生说,明天的Brunch就在这家店里了。

第二天,如愿以偿:

Latte & Hot chocolate: 分别点了咖啡和热巧克力。

Avocado Tartine: 

面包片上搭配牛油果,红皮萝卜,freestyle的鸡蛋,再用茴香和芝麻叶点缀提味。吃起来有点酸酸的感觉。。。

有时间可以在家里山寨这款Avocado Toast。

Croque Mosieur:

这个牛角面包由火腿、Gruyere Cheese,和醇厚的Mornay sauce组成。

我还是不习惯吃Cheese。还有它的火腿稍微有点硬。。。

Foods make us feel good and remind us of happy memories......

老外的美食吃了真的是很饱。。。

为了品尝店里的其他美食,打包了Fruit Box 和Chocolate Rose。

Fruit Box:

网上说这是波士顿最棒的水果塔 ,就没有不买的理由。不过7美刀也有点贵。

我在回纽约的车里品尝了这个水果塔,味道还行。它治愈我的晕车,吃了立马精神好多了。。。

我一直想做水果塔,希望下星期感恩节能有时间做这款美食。

Chocolate Rose:

这款巧克力面包外面像纽约Breads Bakery的Chocolate Babka。吃下来跟纽约的味道还是有点距离。。。

 

好想在波士顿多待点的时间:多感受一下波士顿的深秋和品尝其他美食。

真希望美国有像中国一样的高铁:方便旅游………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这个还不熟悉他们的做法……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喜欢龙虾:-)那个Avocado Tartine上面放的应该是莳萝,而不是茴香。洋人很少用茴香叶的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我早想好了,下次去纽约前把你介绍的甜点店,中餐馆,西式店统统放进我的行程地图…祝周末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我博客里还推荐其他纽约的面包店,其中二家是我喜欢的:
Martha Country Bakery: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068/201804/13547.html
CANNELLE PATISSERI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068/201802/31447.html
你下次来纽约,去吃一下………
上次吃了波士顿的中餐,想如果我年轻十岁,去波士顿开私房菜,哈哈……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还不知Tatte是网红店呢,我们公司附近就有两家,刚开张时去得勤,恨不能把甜点都尝一遍。去纽约一定要去你提的bakery尝尝纽约的巧克力面包,餐饮上波士顿的确难与纽约相比,中餐也是!所以羡慕你们纽约人呀!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篱' 的评论 :
我现在是吃咸的、吃辣、吃甜……
刚刚又吃了咸的叶儿粑和甜甜圈,发了一个短文在私房里……
我好久不开车了,纽约上班都是搭地铁,不敢开了……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你是有甜牙齿的哦。:)我也很喜欢波士顿,几乎每年夏天都会开上去逛逛,一直逛到Maine,然后拐去Newport再回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