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到二张赠送电影票:《超时空同居》

(2018-06-05 14:52:54) 下一个

上个星期四,跟先生一起开车回家。

听到纽约中文电台1380说现在有个新电影叫《超时空同居》。

跟先生说,好久没有看电影了,想去看。

我还是雷佳音的影迷,以前看过他和佟丽娅的电视连续剧《断奶》,就觉得他演技很棒。去年又看他演的《我的前半生》,也演的超好……

正说着,听到电台的主持人说,她们有赠送电影票:如果你打电话进来的话……

我立刻拨打电话,打通了,但是还没有开始接听……等到主持人说开始接听电话,想不到接听来电的第一位是我哦……

真的好幸运哦!以前从来没有打电话到电台,第一次就打通,而且得到电影票是我喜欢的演员主演,真是太开心啦~~

昨天下午,按照电台给的地址,去拿票……然后回到公司看了影院的排片表,跟先生说看晚上7:50的电影。

哈哈,二张free 的电影票~~

影院门口的海报:

好久没有看电影了,电影院的椅子都换成沙发了,椅子下面还可以伸展开来,脚翘放在上面看电影,特别舒适:像是在家里一样。怪不得电影票涨价了……

《超时空同居》以一种轻喜剧小清新的姿态,讲述了一个浪漫的奇幻爱情故事,让人们对于过往甜蜜的追忆,对于初心的回望,对于爱人的珍惜,这些难以忘怀的情愫跨时空交汇,在初夏的夜晚蔓延在城市上空。

《超时空同居》雷佳音、佟丽娅上演超时空的爱情,甜而不腻。如果电影再深挖一些,让演员有更多精彩表现的的话,这样可以看得更过瘾。

不得不提到佟丽娅,她长着新僵人的脸,在电影里非常好看~~

电影里有一首邓丽君的歌曲初恋的地方》,现在重温经典歌曲,真是好听……男主角雷佳音跟着哼唱,加入男人的声音,有着不同的味道……

看完华语电影《超时空同居》,开车回家。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哼着邓丽君的《初恋的地方》,让我们自己也有一种穿越的感觉:回到过去,在上海跟先生谈恋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