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纽约意大利餐馆工作的中国厨师们

(2017-12-13 18:51:04) 下一个

公司Party 在一家意大利餐厅举行,当我走进餐馆,惊讶看到好几个中国厨师在工作。我索性在他们开放的厨房,看他们工作,顺便跟他们聊聊………

下面是我拍的他们做的一些菜:

意大利面

意大利饺子

牛排煎的不错,很香,有汁水……

三文鱼

他们很友好地让我尝尝他们做的三明治,这三明治是用bagel,里面加火鸡肉和鸡蛋等,味道很不错

当我吃完饭,提早离开餐馆,惊讶地发现餐馆除了我们公司人以外,另外还有好多顾客。要知道今天是星期三,不是周末。说明中国厨师还是有一手的……

另外我想老外雇用中国厨师,是因为中国人比较勤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看意大利餐馆厨房不大,但是中国厨师做的菜不错。
我是吃货,哈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意大利饭店也有中国厨师啊,不简单!
joyce是美食家!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一般日本餐馆中国厨师多,意大利餐馆中国厨师不多。。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意大利餐馆也是中国厨师,我们这儿的日本餐馆多是中国厨师,看来中国人学习本领很强~~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很丰富啊:)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美食片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