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的日落:金光万丈,万丈光芒,光芒四射……

(2017-10-26 20:22:50) 下一个

金光万丈,万丈光芒,光芒四射,美不胜收  ……
今天终于拍到了美丽的日落。虽然没有昨天的耀眼,但是已经心满意足了……
回家如果告诉先生,先生肯定说我:“文艺女青年”
哈哈,“文艺女青年”的我:
迷恋于烘焙与烹饪,热爱美食、时尚与拍照
我用手机记录我的作品……

金光万丈……

我现在知道万丈光芒的真正含义了……

还有光芒四射的含义……

我从地铁的一头走到地铁的另一头,不断地拍下美丽的画面

另一边的风景

继续拍

 

来个放大镜头……

不同角度看日落

 

 

我舍不得离开……

加一张前几个月拍的:曼哈顿悬日

Enjo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一起精彩~~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哇,你的词好:金光万丈,到底是才女……我改一下标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空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金光万丈,文艺时尚的美食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