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8层旋转餐厅VS家常菜

(2017-09-17 17:57:34) 下一个

   今天星期天,有时间做了三个家常菜,跟先生二人吃得很意犹未尽。想到我生日那天在餐馆吃的西餐,想想还是自己做的不仅好吃还便宜……餐馆吃的是一个环境。因为我们想去领略一下在时代广场48层的旋转餐厅吃饭的感觉。人生嘛,总是需要体验不同的生活场景……好了,上照片!

旋转餐厅的网络照片

发几张我拍的餐馆照片

我们叫了红酒和鸡尾酒

前菜一:Frie Gras Moussee

前菜二:Crab Cake 

主菜一:Center Cut Beef Tenderloin 

主菜二:Pan Seared Black Grouper :味道一般

点心一:巧克力加冰淇淋

点心二:香草冰激凌

饭店送的蛋糕,不甜,很好吃。

看看我今天做的菜:酱小牛腱。我喜欢买小的牛腱,因为它更嫩……

   

先生喜欢吃包菜,我把它配点红辣椒,既能点缀又能增加点辣味。

    虾仁配小青豆

      跟先生开吃啦:小牛腱很嫩,手撕包菜有点小辣,虾仁很鲜,再来点啤酒。鬼脸

我们二个把这些菜全面消灭掉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我们一起过美好生活。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这是纽约时代广场酒店的餐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看侬每次做这么多好吃的,我才饿呢……哈哈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生活!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餐厅这份量可不像美国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赞,饿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吃的,诱人!喜欢你做的酱牛肉和包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