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Bagel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2017-08-09 12:25:14) 下一个

如果在家不出去旅行的话,很少一天吃老外餐。因为住纽约,中餐太多了。

家附近有个卖Bagel店,每次车经过,总是闻到香味。。。星期六早上跟先生来到Bagel店,老外不少

店里不同的馅料

和各式各样的Bagel

跟先生一人一个Bagel

热巧克力和Bagel。最后我吃了一半Bagel. 吃了很饱。

下午一点多,我们来到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第一次吃这个餐馆是在圣地亚哥,那时刚来美国不久。喜欢它家的pizza做的薄,餐馆环境也不错……
 

先生叫了啤酒

我叫了Sangria flight 。只能喝一点点,有酒精。。

 AVOCADO CLUB EGG ROLLS:以后有时间山寨 一下

Pastas:面条有点硬了点

ROASTED ARTICHOKE + SPINACH:这个Pizza边缘上有点烤焦了,但是不影响它的美味特别是我把它带到公司里当午饭:又鲜又有嚼劲……把我的助理看馋了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换换口味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老外的饭好吃,我也喜欢。热量高,容易饱。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