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上海菜系列一:上海豫园

(2017-06-06 12:47:15) 下一个

本来想把博客专门发我做的美食,但是最近几个星期没有时间做。为了更新博客,作为纽约客的我,介绍我喜欢吃的中餐和西餐。
我是吃货, 如果东西好,一定说好。。。
今天介绍上海豫园。
上海豫园去年在纽约法拉盛开业以来,生意超好。作为上海人的我,是隔三差五地去吃。因为它的性价比不错。吃到10美金,送小笼包,它的环境也不错。

蟹粉小笼包:超好吃。

生煎包:刚刚煎好的生煎包:好烫。皮稍微有点厚。肉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葱油饼:老外同事也超喜欢

三黄鸡:味道不错,皮黄黄的……

夫妻肺片:上海人做这道菜还是逊色了点。

丝瓜面筋:我想学他们做的面筋。

清炒虾仁:咸淡恰到好处

松子黄鱼:我的老外同事吃了赞不绝口,它的鱼新鲜,很大一条,吃了挺过瘾的。

苔条黄鱼我差不多每次去吃,基本上要点:松脆的,夾着苔条的香味。。。

每天六点以后,送酒酿圆子:我的最爱。尽管已经吃饱了,但是还是把一碗干掉……

是不是也想去尝一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Tomzeng64 回复 悄悄话 豫园的两面黄正宗
腊肉蛋炒饭 回复 悄悄话 虾仁看着就不行。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gry小鸟' 的评论 :
不谢,我喜欢分享美食。你来纽约最好不要在周末,因为要排队拿号。。。。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mmyZ' 的评论 :
好久不“见”。你来纽约我一定请你吃。
TommyZ 回复 悄悄话 葱油饼配稀饭是我的超爱!看着都享受啊!!
Angry小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介绍,蟹粉小笼和三黄鸡都是我所爱,下次去纽约一定要去这个地方吃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ty' 的评论 :
I have been in New York for many years, only eat 1-2 luminchuen。
I used to eat dumplings in Nanxiang dumplings, now is the Shanghai Yuyuan Garden。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来啊,请你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讲上海话的服务员:他们服务不错,用上海话说,拎得清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是的。谢谢光临。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狂奔的海绵' 的评论 :
是的。谢谢光临。
rty 回复 悄悄话 Does not look special. I usually went to luminchuen which is more expensive and crowded. Dinnertime usually needs 45-60min wait.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好馋人啊~~~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经常去,价廉物美,与讲上海话的服务员谈谈也有趣
DanaD 回复 悄悄话 这家去过,很不错,就是生煎不够好。
狂奔的海绵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馋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rebear' 的评论 :
虾仁看上去简单,但是不影响它的美味。夫妻肺片,我说了,有点逊色。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来纽约,我请你吃。
harebear 回复 悄悄话 虾仁和夫妻肺片的卖相真不敢恭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谗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