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鲜肉月饼

(2016-09-09 12:38:30) 下一个

平时喜欢看美食,自己在周末也喜欢做做。发一个自己做的鲜肉月饼嘻嘻

 

 

 

 

 

希望你们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谢谢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我也经常做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mmyZ' 的评论 :
你好客气,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TommyZ 回复 悄悄话 特意回来谢谢您!告诉了我如何将文学城里的文章发给国内的同学看呢!因为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正愁无法解决!对了,还有啰嗦一句:您做的月饼也实在让人嘴馋啊嘴馋!!!!要是肚子饿了,来到您这,保不齐把电脑放进嘴里。。。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mmyZ' 的评论 :
谢谢。你这么说,让我想起我刚到米国不久,好想吃上海的东西。。凭着小时候的记忆,加看网上(上班时间看美食博客)的做法,实践出来。我好想以后退休去上海系统学一下
TommyZ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您都能整成这么美和这么随水?!我这个曾经在餐馆呆过的人都看傻眼了!有没卖呀????可怜的我,口水直流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上二个星期做的。我下次再做,记下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我也做了.你把配方也加上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