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个乐天派,奶油夹心巧克力派

(2015-03-12 21:51:12) 下一个
我又厚起脸皮来贴图了。
这次端来的是奶油巧克力夹心派,新学的招式,画虎未成,只能汪星人来几声。

在君之的博客里看了又看,终于下决心来做这款小点心。

说小点心,是因为它们小小个圆滚滚,但费的那个功夫真堪一个大字。但素哦,真滴不枉我三个小时的折腾,这些名字朴素内容丰富的夹心派,成就了好几个美好的下午茶。

奶油夹心巧克力派,有点罗索,其实就是乐天巧克力派的家庭版。一直很喜欢“乐天派”这个产品名,完全就是中文翻译的至臻境界,信雅达者也。

奶油夹心是自己做的。没有完全按照配方来——事实上,是我完全没有办法按配方来——因为,在我的烘焙世界里,没有“克”这个概念,跟我做菜一样,一切皆凭感觉。

图片里丑丑的巧克力外衣,是怪我调浓了巧克力液,第一遍根本裹不上,第二遍稀释后再裹,就变很厚了。下次再努力,争取一条过不NG。

君之的原版是玲珑美丽的小蛋糕,我这一版是自得其乐的乐天派,天壤之别哦。配方啥的,感兴趣的朋友们直接看链接吧,不能和我一样,跟着感觉走哈,烤箱可是很讲原则的。































君之的原版请点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5089ff0102e55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