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

不知有汉,无论魏蜀。看日出日落,听鸡犬相闻,育花草树木,观蛙鸟虫鱼
个人资料
正文

LG做批萨

(2015-03-23 02:53:59) 下一个

LG心血来潮要吃批萨,检查一下家中各种原料还算齐全,他就兴致勃勃地开始了。
我负责拍照,照相水平向来有限,各位只能将就看了。

原料:
1.  肉:火腿,培根,辣香肠(Chorizos),切片、撕片

2. 蔬菜及海鲜:洋葱青椒蘑菇橄榄切片(块),小虾(或大虾)。吃辣的就放点小辣椒,切粒

3. 配料: 菠萝粒(罐头或新鲜均可),凤尾小咸鱼(Anchovies),圣女果,九层塔(Basil Leaves),批萨酱(Pizza Sauce) 

4.  主材:批萨面底(Pizza Base),批萨奶酪(Pizza Plus

做法:

1) 无水的烤盘喷或抹一层橄榄油,把Pizza Base放入烤盘,上面抹一层Pizza Sauce,再铺上Pizza plus 

2)  根据各人的口味,有选择地按顺序把上述原料123摆在上面,原则是肉在下,菜在上,最后是鱼、虾、果。要吃素的就别放肉了

3) 最后铺一层Pizza Plus在上面,再放几片Basil leaves做装饰。奶酪的作用不光是香,还主要是融化后能把所有的材料hold到一起,就是烤熟后拿起来会拉成丝一样的东东

4)烤箱预热200F,烤15分钟。从烤箱取出,圆的素的无橄榄的是偶的


5)长方的是肉食动物男人滴。用Pizza用小圆刀均等切块(我倒觉得中国菜刀更给力)

趁热开吃,要用手抓!Nothing left. Well done!

谢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谢谢桅子花!LG喜欢做饭,做的味道还不错!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好棒,你老公还会做比萨,你幸福满满呀!
祝福!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 谢菲儿!这个Pizza如果自己做dough就更好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pizza 真牛!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看到你家的Pizza自己做面团,那程序可是ISO9000的标准,我都后悔拿出来了,哈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牛郎放牛勤快,厨艺高超,织女种菜能手,妙语连珠,每天都是七夕节^_^
看着真香啊,偶家先生也是我的pizza师傅。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士:那是肉牛非宠物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看到过你博文里的牛的。我的意思是,那些牛是宠物牛,还是那个。。。呵呵。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谢游士!我博客中有篇关于牛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能干啊!你家养牛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