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

不知有汉,无论魏蜀。看日出日落,听鸡犬相闻,育花草树木,观蛙鸟虫鱼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城农业展—之木工艺品(多图)

(2015-11-02 01:28:54) 下一个

 

小城农业展—之木工艺品

                 

周末,小城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农业展,从植物到动物,从森林防火到环境保护等,大都与农业相关。以下是展位中的部分木工艺品展示,特此贴上来与有兴趣的网友分享。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这些老工匠技术高超,勤奋做事,令人敬仰。有时产生一种担心,生怕这些手工技术失传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质朴原味的美,看那老爷子好认真的样,多可爱,喜欢,好喜欢。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虎猴’:跟我一样,喜欢到处逛,不买光看!:)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这活真不是盖的:0)

我很喜欢逛这些摊,就算不买,也欣赏欣赏!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我也非常喜欢木制品,我家中有几套木盆木碗罐子,我用来装瓜子花生糖果等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翁好!外国人动手能力强,也有耐心和闲情做事,国内现在越来越少人做这种慢工细活的手工艺品了,因为都急着赚钱呢!同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是一种享受!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木头工艺品!
我出去旅游,如果行程允许,总想买些小木工艺品作留念。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外國人懂得生活啊.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雪七好!我也喜欢木制品,觉得好看环保又透气!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木工艺术品很有魅力,既环保又有很强的艺术性,赞!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鸟’:西人很多是DIY高手,喜欢这些木制品!要是再年轻10岁,我会去学‘木工’。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耐看!我们这也有这样的木制品展,这里西人都很喜欢玩木头 : )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士’:里面的一些小木碗碟和小木盆家里已有,我用来盛瓜子和葡萄干。小木桌椅可自己做,家中地里有不少这种大木头,也有工具,待有时间。。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小东西又好看,又实用。你买了什么没有?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秋安!这些木制品来源生活,用于生活,很环保!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好!如果这些小椅子、小桌子、小磨菇涂上各种鲜艳的颜色,会让人想起安徒生童话。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这些工艺品都是生活中常用的,朴实可爱。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这些是真的能工巧匠!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些木工艺品。很有特色。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匠人们亲手制作的小木椅子,小桌子等,真好!好想搬一个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生活气息很浓!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种手工制作,凝聚着匠人的一颗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