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玩枪,跟大家说说误区

(2022-02-26 19:23:38) 下一个

枪有用,但分在谁的手里。

我猜咱们文学城的网友,现在还能下的去手杀鸡的人应该不多了。

你不要以为你有枪就能反抗坏人。

真有坏人,你有枪,在开枪以前,你一定会先担心,我会不会防卫过当,如果我不开枪坏人会不会害怕就退走了。

相信我,能不能保护你自己,真的和你是否有枪关系不大。

我小时候住大杂院,看到的很多,不是你有力气,练过武术就能打赢,而是你的道德底线,当一个人的道德底线是杀人不对,面对人为的危险,你已经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