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增广贤文:小时是兄弟,长大各乡里

(2022-07-16 20:03:05) 下一个

我就不解释了。

人性不变,共产党以为自己了不起,搞出新东西,把老书都烧了,有用吗?

除了培养了一代,或几代傻子,人性变了吗?

我是大了以后才有机会接触这本书,其实小时候有幸读过,但没人给我讲,所以等于是没学过。

我现在尽可能把这些话教给我的孩子,用解释,举例,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7019 回复 悄悄话 这书一直都有,网上也是到处都是。。。真的要是GCD把它烧了,你小时候又怎么能看到呢???现在又怎么能看到呢??没人给你讲解,你为什么不去怪罪你的父母反而怪罪GCD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