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贵阳酒店

(2024-06-06 12:56:48) 下一个

2024-06-06

在去贵阳的火车上定了酒店,本来想定自己喜欢的连锁酒店时,朋友强烈建议我试一下她喜欢的连锁酒店。

到了酒店才发现,怎么定在新城区的?!是到贵州博物馆近,但不是我喜欢的啊(自己方向性有问题,同时没时间做功课)。

酒店的前台建议我取消,然后定老城区的,很顺利地定下了。

时间已是下午,打了个车到博物馆,先把主要的事情做了;还有地质博物馆,估计当天没时间了,只能第二天去民族博物馆时去了。

贵阳的三个博物馆都带给我惊喜,尤其是大量的鱼龙化石,大开眼界。

去完博物馆就准备打车去旧城市中心的酒店,查了一下评价,挺不好的,就把酒店给取消了,最后还是决定回第一次看中的自己喜欢的酒店。

那就是说一大早从广东出发晚半天到贵阳,住的地方还没安定下来。

地铁出来,就看到酒店的招牌,喜欢这样的布局,少走路。

在前台听前台与客人的对话,发现一定要找个后面的房间,否则吵了点,就提出要先看房。

还是聪明,一下子就选了个很满意的房间,床垫也是我熟悉和喜欢的那种。

天,第一天贵阳,一口气换了三个酒店,奔波之余,也把贵阳的新城和旧城都看了。

不得不说,贵阳的污染实在是重,后面去成都就好多了。

贵阳的老人真多,尤其是公共汽车上。只要公共汽车,几个城市老人占绝对比例。

晚上在前台的推荐下去了贵厨,吃了半斤牛腩,野生菌西洋参锅底,各种野菜,让我吃的非常满意。可能是我一个人,或者晚了,贵厨的工作人员和领班的,对我是非常的好,有的过来跟我说说话,有的帮我调一下风扇,有的盛来酒酿给我,让连换三个酒店穿过整个城市疲惫不堪,没时间吃饭饿的前墙贴后墙的我感觉非常舒适非常温暖非常富足。

贵阳只是去四川之间的停留,但贵阳的火锅,以及贵阳的人倒是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他们很有爱,很有人情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