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饭

(2023-08-09 08:54:07) 下一个

2023-08-09

发现对吃饭毫不在意,肚子吃饱就行了。

没什么比读一本好书,看一个好的电影,看一场漂亮的球赛更让我有收获的了。

不是清高,真的不是。

痞子蔡说过:你要问我3年前跟你一起吃的是什么,不知道,但能回忆起当时吃饭的感觉。

明白了:只是对感觉感兴趣。

我也享受美食,但有感觉记忆的美食才让我久久回味。

如以前写过的“外公的汤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喜欢日本的美食,尤其是去美秀博物馆,没赶上车子,在那小城停留,附近楼里超市菜场,里面卖熟食的个体,买了饺子和天罗妇,超级好吃。后面在大阪地铁地铁店买饺子,就再没那么好吃过。
喜欢你帖子里的食物,游山玩水一天下来,舒服地坐着,吃喝玩乐着,享受!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嗯、我一周吃一两次像样的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