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旅行的不同

(2023-07-24 09:26:48) 下一个

2023-07-24

O在规划今年的假期:他有假,我的假期中国之行用光了。

他想独自去美国,或回老家,最后都被自我否决了;跟他说:如我有3-4个星期假期,一定会迫不及待地乐颠乐颠地去美国来个跨美国火车游,然后回来后跟他一起继续过日子。

毫无内疚。

我喜欢独自行动,喜欢做火车。

O的想法完全不同,他觉得假期就是应该跟所爱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不是保持单身时的习惯。

他觉得假期最好的选择是两个人一起:我远程工作,他天天潜水。酒店在海边,两人总能在海边一起享受日出日落专注吃喝玩乐的休闲时光。

跟他说:以往的旅游,总是行前把书读的饱饱的,然后在一个国几个城安下来,时间安排的满满的,每天走它2-3万步,看个够;你可以叫它“苦行僧”似旅游,但自己喜欢,没觉得苦,只觉得收获满足和享受。

也想过古巴养猪团,加勒比海度假村,但总觉得以后再做,自己现在最需要的是看文化看历史,看书中的世界。

O觉得假期不一定要做什么,可以什么都不做,纯享受。

他觉得: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区别。

现在可以异地工作了,那就蹭他一个假期,过一个自己从没尝试过的休闲日子:海边泡泡,看海上日出日落,两个人在一起,让时光流逝。

以后还会一起,探索这个世界,以不同的方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