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Zumba 老师Andi

(2016-07-11 19:43:16) 下一个
2016/7/11
 

 
Zumber 老师AndiMike老师的Fiance, 刚开课四个星期;开课前,他一直跟Mike老师同台教课。
Andi老师要单独开课时,我有点担心:因为Mike舞风独特,风情风种,已跳到极致,不可超越;而Andi如果只是沿袭的话,将只能成为Mike的影子,最终走不长远。这种担心不是多余的,在他开课前与Mike同台时,他的动作举止,说实在的,远没有Mike的韵味。这门课开在星期一晚上8点半,是健身房最晚的课,大家很有可能因为工作日累了而没有动力前来,我自己因为周日hiking,星期一也需要休息;不是很好的课,是不会离开家的。
 
Andi开课的第一个晚上,我去了;Andi的父母来了,Mike的父母姐妹也来了;众学员们也都到了。我是提前到的,但Andi及众亲友们早就到了,看得出Andi很紧张。
 
Mike特地用两个舞厅的灯来增加气氛,站在我们学员中间把舞台留给Andi
 
大家都想看Andi的表现。
 
每个舞曲,大家都给了Andi极大的鼓励;直到最后一个曲子出来时,大家只叹时间过得太快。
 
第一节课结束时,我松了一口气。因为:
第一Andi在选曲上,60%用的是Mike的曲子,为大家所熟悉,也热爱。
第二Andi在编舞上,突显了他男性的特征,这关键的一着让他的课站住了脚跟,而非偏倚在Mikepopular上。这是我最欣赏他的一方面。
第三AndiMike都是很聪明也很有创意的人,他们没有犯一般人易犯的错误,而知道如何取舍。可以说是知已知彼,懂得学员的心理需求。
 
第一课下课时,我们都围坐在Andi身边,庆祝他;大家都表达了自己的感觉,我也说出了自己的担忧和想法。听了我的话后,大家都很赞许,AndiMike也点头认同,给我拥抱。
 
Andi的课上得很成攻让大家很高兴,因为一个星期Mike只上一次课,太少了。现在Andi开课了,象以前Mike开课一样,两个人总是在舞台上,给大家意外惊喜。
 
之间,Mike也缺过一切课,但Andi表现也还不错,尽管大家对Mike没来有点小小的失望。
 
真心喜欢AndiMike的课,我能感受到他们很爱我们,倾心尽力地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我们,为把Zumba课上好,付出了很多时间和努力。
 
喜欢他们还因为他们懂得师生之间的交流。在健身房,很少能看到课后大家还能围坐一起,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真诚交流,琢磨舞艺,切磋生活的例子。
 
一直在想为什么AndiMike那么受欢迎,也许真诚和敬业是主要的方面吧,尽管gay的成份也在内。我喜欢做事投入专注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