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12-25 – 健身房

(2014-12-28 21:09:39) 下一个
 
当圣诞节前最后一次Sh’bam class结束时,老师说她将在圣诞节和新年第一天教课时,吓了一跳:还以为所有地方都关门的呢。
 
25日早上一大早就进了健身房,跳了一个小时Sh’bam后,又继续了她的一个小时的BodyCombat课:因为她的所有课我都想上。
 
很喜欢她的课。最后一节课时,她把话筒放到每个人的嘴边,让大家说:为什么来她的Class,motivation?轮到我时,因为上完上一节瑜伽课后去了一下洗手间,不及听她的问题。当她重复了一遍后,我说:passion and sexy;听后,她高兴地跳了起来。
 
是的,我喜欢她。
 
我选课有个特点:那就是选老师。既然我买的卡可以去任何一个Branch,上任何一节课,那就该在同样的课间选个好老师。如果没有合适的老师,这课是上不长久的;如果喜欢,将会一直跟着他们,坚持下去。比如我的瑜伽课男老师。
我喜欢的老师都有这样的特点:他们很爱自己的职业,并且很愿意在职业上有所提高。上课,是他们的passion,他们也愿意将这股passion和执着传递给他们的学生。如跟了几年的瑜伽老师,他不光是国家级的运动员,而且每年还会去印度修炼。
 
在他们的课上,我觉得上完课后跟上课之间截然不同:自己象被Recharge过一样,心态焕然一新。举个例子:上完瑜伽课后,手脚都变长了,觉得可以去“偷东西了”J并且他们上课的内容与节奏很适合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心境,也就是达到了“同气相求”的一种比较比较过瘾的境界。
 
圣诞节来到健身房是比较crazy 的一件事,但也证明了这个老师对我的吸引力有多大了。
 
今天的课,觉得动作已有点进步了。因为上她的课还没多久,刚开始上的时候,觉得其它人动作怎么那么美观,而自己却那么僵硬,尤其是老师的动作,简直是完美!有点气馁。当有所进步时,兴趣也越来越大,觉得一切也不是不可能。
 
前一堂课练上身,第二节课练腿;当两堂课下来后,已筋疲力尽。昨晚的大餐好象已经消耗了下去。
 
争取多上几次她的课,希望有那么一天,自己的身体也会柔软得跟她一样,跳舞时也会有韵律有节奏。老师说过:回去多练,她能这样,是经过苦练而成的。
 
我相信她所说的话。新的一年快来到了,就把这句话当成新年的一个目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