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欢欢喜喜红红火火过大年》

(2019-02-01 05:50:35) 下一个

马上就是中国新年了,家里的年货可都准备好了?今天我们一起逛逛超市,看看我们这里的华人超市,都已经布置起来,准备过年了。

这些年这里的中国元素越来越多,我老板还有我同事们都会说恭喜发财,都知道中国新年,还有就是基本上人人都知道自己的属相,一到过年,都会来和我查询他们的属相这一年的运气,就好像我会算命一样,哈哈。

我一般都会在新年这一天带些过年的糖果点心到公司和大家分享。我知道有些朋友还会请假,在家里给家人准备一桌年夜饭,大年初一也会穿红色的表示吉利。大家先看照片,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后面的几分钟视频,和我一起逛逛超市,谢谢大家观看。

祝福大家猪年吉祥,阖家欢乐,幸福安康,万事顺意!

先来看照片,大家一定都认识这位爷,这是我们的财神爷啊。新年恭喜发财~~~

明年是猪年,华人百货店里很多这种可爱的小猪

超市里也有很多大吉大利招财进宝的标示,

大大的丸子,当然是给火锅用的

过年的糖果,热闹兴旺,还有那棵火红的桃树!因为红色的桃花和《鸿图》谐音,所以家里都喜欢摆放红色的桃花。

这些是在商场里拍到的,这几年所有大商场都会用中文合时宜地表现出热闹的中国新年景象

财运亨通,我感觉人人都是中国通啊还有很多我没拍下来的

下面就是我们这里华人百货店和超市的视频,欢迎点击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