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渴望被爱的喵们:)

(2015-01-01 15:33:32) 下一个

我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喝水,喝水的同时打开电脑收信,看看老板有没有什么新指示。今天早上看邮件的时候老觉得背后有点什么动静,没太在意。 等我倒出空来回头一看,大猫蹲在我背后的桌子上,眼巴巴地看着我,就指望我一回头能和他对上眼神,然后就非常轻声地温柔地“瞄~~~”,眼里满是幸福和满 足。

 
    每天回家,大猫小猫都到门口来迎接。他们在门口的小地毯上先拉拉后腿,然后把前腿使劲往地上伸展匍匐,低着身子抬着头和我行礼,然后轮流上来霸占我,在我 的腿上蹭来蹭去地亲热着,开心着;我就在想,他们自己在家的时候有多么地寂寞,多么地盼望我们回家?趴在窗户前透过玻璃窗,眼巴巴地盯着马路,只要我们的 车一上车道,立刻就奔到门前等着。
 
    记得去年去Banff和今年去欧洲旅行回来,虽然猫猫们都托了朋友照顾, 还是住在家里的那种,但是我们一到家,两只猫猫疯了一样围着我们转。特别是大猫,因为从小养的,感情特别深厚吧。我到家的第一个晚上,它整晚上都不睡觉, 蹲在我的枕头边上眼睛都不眨地看着我。 我只要一翻身,它立刻用爪子按住我,估计是怕我又走了?我要上卫生间,它也寸步不离地跟着;实在累了,就用小脑袋枕着我的胳膊,把小爪子放在我的胸前靠 着,眼睛都不闭的盯了我一晚上,让我好生感动啊。
 
    小猫因为不是从小养的,和我们一直不是那么亲近。每次想抱抱她,她总是挣扎着要下去。 可是这次回来,小猫也主动要求抱抱,每天围着你的脚转悠,用小爪爪扶着你的腿站起来,深情地深切地看着你。如果你抱她起来,她立刻非常温顺地趴在怀里。在 她心里,也已经早把自己当作这个家庭的一员,心里也是那么地爱着我们,也渴望着被爱,只是比较不好意思表达吧。
 
    你说猫这个动物,本来以为他们是非常高傲的。 你想和它们玩玩,要看它们的心情;你想抱抱它们,也要看它们的心情。可是大猫他甚至于每天早上我上卫生间,每次刚坐下,他就跳到腿上来躺着;如果换是我家 领导, 还经常跳到背上趴着。呵呵,领导说了“我容易吗我,上个厕所还要背着猫猫。。。。。。”。
 
    我在厨房做饭,两只猫猫都在厨房地上趴着,一猫占据一个垫子,小脑袋仰着,随着我的走动晃动着;我只要一停下来,他们立刻小声哼哼着提醒我它们的存在,然后和我的眼光 接上了,然后就心满意足地继续看我忙着。
 
    看电视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两个猫猫争宠,你趴一边我趴一边的,谁离得近了另外一只还要过去打架!如果我们看电视注意力太集中,有点时间没理他们,大猫是一定要到你眼前晃晃,然后喵喵叫着和你说话交流,引起你的注意。
 
    上网看电脑他们更是跳上来在键盘前面走来走去,要不就是躺在键盘前面不让你看,想让你看看他们。经常的,我不耐烦地训斥大猫或者推他下去,他就很伤心地蹲 在桌子的角落,眼珠子不错地盯着我;要不就像今天早上一样,蹲在我背后的桌子上等我回头,就盼望眼神交流的那一下,就盼望我能摸摸他的小脑袋。看着他们期 盼的温柔的眼神,眼神里透露出来的对我的爱意,我还真觉得,我的任务很艰巨啊。他们是那么地渴望着被我们爱,我,嗯,尽力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姐' 的评论 : 是啊,我真的应该继续写的:)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说是你家猫的故事有一箩筐,请继续将故事。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erfulcats'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how love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