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

鄙人文学功底浅薄,但用心创作,多多包涵!
正文

【长篇小说连载】房东私密日记(二):爱在黑道边缘(三十九)

(2015-03-08 19:40:31) 下一个
第十章 聪明反被聪明误(3)

早上我和美竹来到公司,何弘军还没有来,我看了看手表说,先出去吃早餐。我们驱车前往小吃一条街吃饭。我们进了一家经常去的西安羊肉泡馍店,上了二楼我们坐在靠窗户的位置,我和美竹边吃边聊,看着窗外熙熙攘攘的小吃一条街的景色,无意间我发现窗户对面的是一家日本料理店,二层楼上有对男女也在吃早餐。两家店的距离不到20米远,我看到的恰好是九美和侯诚嗣。我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美竹,心里很是矛盾,我若是早早地告诉美竹,美竹的脾气我是知道的,情急之下的她果断地对九美采取报复性制裁,随便找个借口就能把九美的工作炒掉,只不过是我的一种猜测罢了,万一不是,九美岂不是成了冤枉之人。不行,先观察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返回办公室,美竹走到董事长办公室敲了几下门,里面没有回音。美竹看了一下手表,都已经早上9点半了,二哥还没有来,美竹疑惑地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打开电脑正打算登陆伊妹儿时,包包里的手机响了。美竹急忙从包里取出手机,是二哥弘军的来电。

“二哥,今天你来的有些晚了吧?我有事情和你谈谈。“

“美竹,二哥告诉你一声,这周我有些事情急需处理,几天不来公司,大哥还在广州,三四天才能回来。我和大哥都不在,公司的一切事物由你处理,假如手头缺人的话,还有金兑协助,让他承担一些责任,但是……,但是不要把重大任务或权利交给那个姓侯的,一定要记住!好了,回头在和你联系吧,我马上和客户见面了……

美竹还想问其缘由时,何弘军提前挂断的电话。美竹再次拨打二哥的手机时,何弘军的手机已经关机了!美竹看着手机屏幕,心说自己还没有和二哥说句话呢,想及早告诉最近公司发生的一些变化。二哥的这番话令美竹感觉有些蹊跷,二哥肯定有事却瞒着不想透露一丝消息,美竹觉得十有八九二哥又和江湖黑道的事情又扯上了。突然门一推,我进来了。美竹急忙关上门,我说:“怎么样?你说了?“

美竹说:“二哥突然走了,刚才通知我他要出远门,也不告诉什么原因,叫我看好公司。“

我说:“既然这样的话,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做? “

美竹压低声音说:“这样,二哥的事情不要向外透露,以防侯诚嗣钻空子。二哥还说了,在他不在期间由我来掌舵,你当我的副手,好好打理公司。他还要求我们谨防侯诚嗣,紧盯着他有没有最新动向。虽然我没有和二哥谈侯诚嗣的事儿,二哥早就对侯诚嗣有了防范之心了。可见这个侯诚嗣是多么危险的人啊!“

 

何弘军和张又虎在飞机场等候着,半小时后他们将飞抵上海。何弘军走的这么快,肯定发生了一件让他棘手的事儿。若不是这样,也不至于何弘军亲自出马。而他遇到的那间棘手的事情,是源于上次在宾馆见面的那个于总有关

原来何弘军在一次饭局中结识了黑白通吃姓江的商人,江某告诉他说,最近黄金期货市场格外火爆,黄金价格直线上扬,纽约交易所每盎司突破1500美元大关,中国市场也越炒越凶。还说今后几年之内玩黄金期货的大有赚头。当时何弘军对黄金期货知之甚少,对江总的话半信半疑。何弘军为了了解期货投资,逐步阅读和学习关于炒黄金的资料和书籍。前文书说到何弘军的个人情况,虽然只有初中文化的他,在这20年中学习中的确学到不少的知识,虽然对书本上的知识有厌恶,更不喜欢学校安排的学科,反而喜欢根据自己的爱好有选择的学习,那年煤矿事件死里逃生后,跑路去了广州,在四哥手下做事,真的学到了生意人的经营之道,为以后的创业打好良好的基础。这次为了炒黄金,何弘军破天荒地专程到大学、证券公司请教专家学者求,还在业余时间读一些专业书籍,学会了上网查资料。王笑茹对老公最近的举动刮目相看,认为何弘军变了一个人,由过去的街头混混,演变成一为爱专研、爱思考的人。美竹和我到何弘军家拜访时发现,何弘军的书柜里竟然存放着那些类枯燥、专业性极强的书,我和美竹觉得都不可思议。感觉何弘军是在摆架子,在外人 面前装出有学问的商人。

何弘军对黄金期货充满期待,思着假如用公司的钱投放在黄金期货市场,一旦成功的话,那可是至少上千万的获利。不过何弘军在学习中深知玩期货的风险极大,它可以让你一夜暴富,同时也能让你一夜之间倾家荡产,血本无归。光自己手头上的钱是不够的,他只有一个办法可以圆自己的暴富梦,但首要前提是必须瞒着大哥,何弘军深知大哥是团队型人物,大哥最忌讳团队中的任何一个擅自行动。何家三人必须以家族利益为中心,不容许个人私利破坏家族利益的完整性。但何弘军又不想放弃这次炒期货机会,最后何弘均一咬牙决定,瞒着大哥“顶风作案”。往往理想是美好的,但到了现实却是残酷的!何弘军背着大哥,擅自从公司拿出2300巨款到上海期货交易市场炒黄金,然而万万没想到,那天的黄金价格出现了震荡波动,纽约交易所黄金价格突然暴跌,美元强势反弹,全球金价仿佛遭到一场史无前例的大地震,华尔街乱作一团……据媒体报道,光是美国和欧洲炒黄金的商家们一夜间由富翁变成了“负翁”,公司倒闭,倾家荡产的大有人在。在亚洲的中国同样遭受重创,庄家、散户颗粒无收,甚至在香港、台湾还发生了因此次事件波及的投资人出现跳楼自杀的行为,更加笼罩这亚洲经济不确定性。

何弘军事先与上海的于总签订一份私人之间的协议,协议文件规定,进行交易时于总先从何弘军的1200万先投入市场,假如期货市场利好,把剩余的1100万全部投放,万一期货市场有变,那剩余的1100保存在何弘军账户中。何弘军得知那天发生了巨变,先前投资的已经彻底无救,何弘军最关切的是,把剩余的1100万转公司账号,至于那1200万以后自己再想办法。当何弘军登陆自己的账户时,发现剩余的那份儿巨款不翼而飞!他明白了自己受于总的骗!何弘军已经走投无路了,大哥回来自己如何交代。只有一个办法,想方设法得找到那个姓于的人当面算账。

何弘军先和姓于的朋友江总取得了联系,问及姓于的现在在什么地方,江总说他有两个住所,一个是在上海,另一个是在苏州。何弘军记下了他的地址后,马不停蹄地飞往上海。

何弘军此次找于总并不盲目,因为在上海,何弘军同样有着他的朋友圈,其中包括了江湖上的朋友。找到一个叫“刀哥”的朋友,在电话里说明自己的来意,“刀哥”说:

“何总,您为什么不早和我说呢!于加厚那老小子是上海道上有名的大骗子!这他妈可有经验了,想不到像您经验丰富的大哥也被他骗,可见那家伙的骗术又升级了。何总,有什么吩咐只管说,是让我打听于加厚的行踪吧?”

两人商议后决定,先让“刀哥”打探于加厚的下落,何弘军随后就到。 “刀哥”打来电话说,于加厚已经不在上海了,很有可能转移到其他地方躲了起来。何弘军猜测可能躲在了苏州。

与“刀哥”见面,“刀哥”说自己在苏州有自己的人可以打听于加厚的下落,何弘军没敢耽搁一分钟,带着张又虎以及“刀哥”连夜赶往苏州。

途中“刀哥”接到马仔的电话,说打探到于加厚的行踪,经过多方证实姓于的在苏州郊区有住房,不过打探的信息是,于加厚目前在苏州郊区的一家足疗按摩店里。何弘军咬牙切齿地心里盘算,抓住了于加厚,那剩余的1100万能不能回到自己的手里还是未知数。假如那1000多万也被于加厚挥霍,那是何弘军最不想看到的结局。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江苏省苏州市。“刀哥”打探到于加厚的汽车的确在足疗店门口停车场。何弘军问刀哥”:

“你有没有家伙?我用一下。”

“刀哥”明白家伙指的是枪!“刀哥”沉默了一会儿,说:“何总,你这样做不合适吧?在外地抓人,还用别人的刀杀人,这不符道上的规矩吧?“

何弘军诚恳地说道:“兄弟你误解我的意思了,我不会在你的地界杀于加厚,我只是对他一个惩罚,但你放心好了,我不是借用你的枪,我是花钱买你的手枪,我买了枪就成了我的,后果我来承担,你看意下如何?“

“刀哥”盯着何弘军坚定的目光,何弘军似乎非达到目的才不罢休。“刀哥”难为情地说:

“唉,你真让我为难啊!但是有要求你必须保证,否则免谈。我可以把我身上的枪卖给你,但不允许你抓捕于加厚期间杀人灭口,把他打伤了、打残都可以,何总,你能做到吗?“

何弘军微微冷笑,说:“兄弟接受你的要求,我不会杀于加厚的。你可以一会儿现场监督我的行动,我保证不出人命的。“

”刀哥“犹豫了片刻,从汽车后备箱里取出一个油布包裹,打开一看是95式手机,乌黑油亮,何弘军接过来,果然是把好枪,说:

刀哥,多少钱吧?我买了!“”

“刀哥“笑笑说:”咱们都是好朋友,里面还有12发子弹,1万卖给你。“

何弘军毫不犹豫地从皮包取出一张银行卡,说:”卡里有1万多点儿,一会儿事成之后,我再给你一万作为酬谢。“

一切都安排好后,“刀哥”和一个马仔进了那家足疗店,大厅沙发上坐着一个身体丰满,胸前暴露着两个肉球的爆乳女人,走着猫步款款地走到“刀哥”近前,搔首弄姿地摆弄着风骚的姿势,说:

“哟,两位大哥,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呢?泰式SPA,日式全套按摩,肯定包二位哥哥爽到爆。”

“刀哥”嘿嘿一笑,接着出一副江湖痞子的模样,露了露身上的纹身说:“到你店里找个朋友。”女人看见他们凶神恶煞的样子,脸上马上没有刚才风骚的胆子,主动闪开对面的两个男人。

“刀哥“问:”于加厚在哪个房间?“

”于总啊,我们店里的常客,在3A09房间。“

”刀哥“和马仔上了3楼,数到9号房间,侧过耳朵听里面有动静。房间里断断续续地传出男女打情骂俏和阵阵呻吟声。刀哥“坏笑着点点头,马仔对准房间木门用力一踹,咣当一声门被强行踢开!

房间里一对赤裸男女乱作一团,女人惊声尖叫地跑了出去,只剩下一个满身肥肉的中年男人, “刀哥“坏笑地四平八稳地靠近于加厚,说:

”于总,认识我吧?我们都是老朋友啦!店外有人找您呢!和我们走一趟吧。“旁边的马仔掏出一副大号匕首指向于加厚的脖子。

于加厚深知自己肯定得罪了黑道的人了,哆哆嗦嗦地穿上衣服, “刀哥“指了指前方一辆丰田霸道车,说:”老兄,车里的朋友急着想见你呢!“于加厚打开车门,里面端坐一人,由于车内光线昏暗,看不是谁。不一会儿车里传出一个熟悉的声音

”于总,别来无恙乎?“

于加厚一听便知道里面是谁,他的双腿马上发抖起来。身后的”刀哥“喊:”快进去!听见没有!“用力一推,把于加厚推进了车里。

何弘军冷笑道:“于总,你也是做生意的老人了,你骗谁我管不着,但是,你要骗我何弘军,就不想想自己的后果是什么吗?你也是,黑白两道都懂做生意的规矩,轮到我了你他妈就想在我身上捞一大把。老小子,你想错了!你以为拿着老子的钱就能躲起来,告诉你,我的朋友遍布天下,你就是 逃到朝鲜,我何弘军也能把你抓回来。“

看着何弘军吹胡子瞪眼的样子,于加厚吓得体无完肤,身上的衣服差不多湿透了,就差吓得哭起来。

何弘军接着说:“于加厚!我XXX你!我运气倒霉就算了,我没有预料到黄金期货会跌得惨不忍睹,我也认了。但你为什么要把剩余的1100万独吞呢?商场和江湖最看不起一类人,就像你一样,贪小便宜之小人,按照我的人生法则来办事,不得把你做了才解我心头之恨!我的钱在哪里?“

于加厚战战兢兢、可怜巴巴地说:“何老板,我该死!我把你的钱用于投资不动产了,大哥,能不能这样,我买下的几栋房子现在给您,上海新开发的商业地段,前途无量,求大哥绕我一条狗命吧!求求您啦……“

 “听说在苏州还有你的住处,到那里我们谈谈转让的细节,怎么样?“

于加厚一听,激动地两手合十像拜佛似的,跟着何弘军、“刀哥”来到于苏州的住处。是间豪华的楼中楼。何弘军、“刀哥“等人坐在沙发上,于加厚又递烟又倒水,突然何弘军站了起来,旁边的张又虎伸手卡住于加厚的脖子,用力一甩,于加厚立刻感到头晕目眩,呼吸困难,几乎要失去知觉,茶杯中滚烫的热水撒到了他的肥胖的身体上,被烫地惨叫起来。

何弘军从腰间掏出手枪,对准于加厚的太阳穴,说:“你给我解释,老子的钱究竟藏哪里?要是骗老子,用枪打死你狗日的!“

于加厚感觉不说实话不行了,伸出一只手,求饶道:

“大哥,不要杀了我!我说实话!我说实话!“

何弘军就像拎死猪似的,把胖大的于加厚拎到沙发的拐角处,何弘军用枪指着于加厚太阳穴,于加厚气喘吁吁地说:

“我说实话,当时你把所有的钱交给我托管,当时我也没有想到,国际金价竟然会暴跌,你的1200万可以说是血本无归,发生意外后你却没有及时与我取得联系,我以为你压根儿不懂炒黄金,于是我动了私念,把剩下的钱独吞了。我利用你的钱倒没有全花光,从剩余的1100万里拿走700万,投资上海的不动产买卖,其余的400万还在的账号,我还想用这400万在南京再买套楼房。这不,您来了,所以我……”

何弘军听完,冷笑道:“你以为我们的钱是肚子里随便就能生出来是吧?所以你小子花起来特别舒服。现在我就告诉你,你花了老子的钱,你得统统给老子吐出来不可!而且一分钱都不能少!

说完,何弘军伸出两只结识的双臂,卡住于加厚的脖子,手上一用力,硬生生地把身体胖大的于加厚又提了起来,于加厚瞬间脸上涨红,腮帮子鼓鼓的,两只眼珠子瞪得像乒乓球,双手有气无力地摇晃着,何弘军一松手,于加厚从半空中落地。仿佛一个庞大的包裹物冷不丁从空中坠落下来使之红木地板还有咯吱咯吱的轻微颤动之声……

于加厚双手捂着自己的脖子,肥胖的身躯像只肉球一般左右打着滚,接着张又虎从于加厚的包包里翻找里面的东西,包内有十余张银行卡,但不知400万在哪张卡里。

张又虎用皮鞋踩着于加厚的脖子说:“姓于的,我们的钱在哪张卡里?快说!”于加厚气都喘不过来,张又虎的鞋松开后,于加厚气喘吁吁挣扎地说:“在那张光大贵宾卡里。”何弘军找出一张金色的银行卡,接着于加厚被迫把卡里的密码统统说了出来。

旁边的“刀哥”以为,一会儿验证银行卡里的钱就到此为止。但是何弘军根本没有离开的意图。何弘军在客厅里转了几圈,给张又虎一个眼色,张又虎连忙从沙发上拿起一个鸭绒的靠背,放在于加厚的一只腿上,何弘军提着手枪,走到于加厚面前,何弘军举起枪,瞄准鸭绒靠背下于加厚的一条膝盖,扣动扳机但没有声响,只见鸭绒靠背里的鸭绒飞了出来,同时于加厚发出一声凄惨的叫声,地板上冒出了一摊血,于加厚话都说不出来,紧闭双眼,额头的汗像颗粒般流了出来。

何弘军似乎仍不罢休,又一次瞄准了于加厚另一条腿上,这时“刀哥”上前抓住何弘军的手,严肃地说:“兄弟,打一枪就算了,况且姓于的已经彻底废了,你还要下手,我不是怜悯于加厚,万一再开一枪,我看这胖子就彻底交代了。一死人,雷子能放过你我?”

张又虎说:“大哥,刀哥说的有理。我们不是在龙州而是外地,于加厚那条腿反正彻底完了。你看……”

何弘军点点头说:“姓于的,你记住,现在我们两清了。你花了老子的钱,老子在你的膝盖上留了记号。但得记住,你他妈胆敢报警,你的下场比这次还要惨!哦,我差点儿忘了,你以为你就清白了,其实你比我黑!你肯定不敢报警!为什么?你知道你犯了什么罪?我告诉你,诈骗罪!你一报警雷子一定会顺藤摸瓜调查到你。 你好好掂量掂量吧。“

正当他们将要离开于加厚家时,突然有开门的声音。他们迅速把客厅的灯关掉,躲在门的左右两侧。咔的一声有人进来了。在门外的楼梯灯的照射下,何弘军看到一个女人的身影,基本可以判断出是一个20多岁的年轻少妇。

女人把灯打开,换上了拖鞋,她感觉到家中有股抽烟的味道,那个女人略有生气,依然在鞋柜旁边换衣,还说:“老于,你回来啦?一回家就抽烟,又把家弄得乌烟瘴气的!我警告你多少次了?”

说完没有人回应。女人脱去外衣往客厅走去。当走到沙发附近时,闻到一股血腥的气味,女人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尖叫,当她疑惑之际,身后的张又虎不声不响地串出来,一只大手捂住她的嘴,另一只手用匕首放在她的腰间,女人怎么能经得起这么折腾,双脚用力地乱踢着。

何弘军、“刀哥”从门后出来,原来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少妇,穿金戴银,时尚达人的派头,头发染成金黄,一看就能猜出是什么样的女人。何弘军明白了,十有八九是于加厚的在外养得小老婆。何弘军命令张又虎把手松开,由于女人身体瘦弱,突然失去重心,倒在红木地板上。

女人挣扎地爬起来,自己恰好碰到一个人,扭回头一瞧,身边有个胖大的男人倒在地上,而且断断续续地发出痛苦呻吟声。原来是于加厚倒在血泊之中,女人情不自禁地继续发出惊声尖叫。张又虎伸出大手给了女人一计重重地耳光,把女人打出一米多远。女人痛苦不堪地双手捂着女人心慌,家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何弘军看着打倒在地的女人说:“呀呵!于总,你的小资生活过得有声有色啊?!我看明白了,眼前这20多岁的女人一定是你的小情人!看看,穿金戴银,小屁股挺挺的,手上戴着钻戒,于总,你真舍得花钱!这是一个作风问题!这次我替天行道一回,狠狠制裁制裁这种不要脸的女人!“张又虎看着大哥,何弘军点了点头,张又虎笑了笑,重新端起手中的三尖匕首,对准女人的左脸慢慢划去……

锋利的刀尖一步一步地从女人的左腮划去,轻轻地一划,女人就发出极度凄惨的呻吟声。就连在场的“刀哥“都实在看不下去了。把脸背过去,闷头抽烟。女人的左脸被张又虎划了四刀,她的半张脸已经不是人脸了,半边脸染成了鲜红色的脸谱,血顺着脸往下流,原本纯白的休闲毛衣被染红大半!

看着如此的惨状,瘫在地上的于加厚用颤抖的一只手地捶打着地板,哭声不绝于耳。男人的哭声其实比女人更凄惨、更悲壮,女人的哭腔主要表现在表情上,而男人的哭是在内心绝望和崩溃中的一种表现。于加厚的哭意味着他的精神彻底被击垮。这时,何弘军的一个举动让在场的人又一次惊呆了。他又一次掏出枪,走到女人面前,蹲下身去,枪口顶上女人丰满的胸部就要开枪。假如真的话,于加厚的小老婆准死无疑。

何弘军冷不丁又把枪收了回来。站起来后,阴阳怪气地笑道:“我会做了这小女人吗?太不值得了!就刚才被大虎收拾得让她够呛了。”扭过头来,看着奄奄一息的于加厚说:姓于的,这娘们儿的脸彻底毁了,后半辈子由你照看,这可是你应尽的义务。你自作自受吧……“

“刀哥“说:”兄弟,是非之地不可久待啊!快离开吧!“趁着夜幕下,他们离作案现场

“刀哥”说:“兄弟,你离开苏州和上海之前,兄弟建议把这只手枪扔了吧!万一雷子查到你我时候可吃不了兜着走啊!”

刀哥所言极是,但你放心好了,回龙州之前必须处理了这把枪!你对这片儿熟悉嘛,你说把枪藏哪最保险呢?”

汽车行驶在郊区的公路上,发现路边有一座小山包,周围长满的杂草。下了车,他们朝山包的顶端爬去。何弘军用手摸了摸土,这块儿土比较软,车后备箱中的铁钳凿了一个深洞,把手枪埋了起来。

回到上海时已经早上6点多了,何弘军与“刀哥”分手后,何弘军和张又虎马不停蹄地跑到到银行,查找于加厚的那张银行卡,输入秘密之后,电脑显示卡中的确还剩余400万人民币。何弘军长长地出了口气。

张又虎说:“大哥,你回宾馆睡一觉吧,小弟安排订机票吧!”

 何弘军说:“现在不用!暂时不回龙州了。”

张又虎迟疑了一下,问:“大哥,现在不回龙州,过两天铁军大哥将要回来,而且财务总监美竹姐迟早被她发现。哥,您看我们下一步怎么走?

何弘军无奈地点点头,说:“我现在不是想办法嘛!我先把这400万打入公司账户里再说,总比没有强!美竹发现了,我也顾不了多少了。我们还有一线生机,那就是借钱!能借多少算多少。起码借上1000万,回去了还能找个借口说。”后半句话他没有说,因为那是何家的私密的内容。

最近何铁军总是讨论移民的话题,开始何弘军还没在意,后来听多了,他也逐步思考大哥的建议。大哥说的移民,不单单是他自己移民,可能会涉及到何家整个家族成员的移民问题

何弘军静下心思考之后,何弘军认为大哥的想法是长远的,有目的性,其实他和大哥是最应该移民,因为他们背负着数条人命案、权钱交易等,移民国外,成了国外的合法居民,在别国的国土上自由自在地生活,中国警方却奈何不了他们。大哥回来很有可能要宣布重大决策,而自己背着大哥和美竹,拿着公司的钱炒黄金反而被人骗,而且损失如此惨重,自己根本没有脸面见大哥和妹妹。何弘军思来想后作出决定,先不回龙州,找江湖上的朋友借钱堵上公司的大窟窿再说。就算大哥和美竹知道了,只要把公司的窟窿堵上,什么都好办。命令张又虎订了两张上海到天津的机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