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

鄙人文学功底浅薄,但用心创作,多多包涵!
正文

【长篇连载小说】房东私密日记(二):爱在黑道边缘(二十二)

(2015-02-05 20:10:53) 下一个
          第七章 报仇 (2)


美竹毫不保留地把刚才和两个哥哥说的对话统统给我讲了一遍。听完,我归纳了三个问题。第一是人事安排的变动。说实在的,我担心何铁军的出现,会不会影响自己在公司的地位。我开玩笑说:

“假如你哥人事调动,把我调到其他地方,不会是让我重新回到原来的煤运公司?你让舍得我走吗?“

何美竹眼睛一瞪说:“金兑,你敢!我可不让你走!你还是在这儿上班,我拼了命和大哥讲,无论如何也得留住你。而且你的职务也不能有变化。“

我心里听完暖洋洋的,证实美竹是真的在乎我的。我抓住美竹的手说:“突然公司要来一个外人,而且又是你大哥钦定的人,我觉得一般不会有更改的。你只能慢慢适应。你也不要担心,侯诚嗣假如不配合你工作,你的两个哥哥也不会袖手旁观,他们会及时作出调整的。你不用担心你大哥,我想你大哥看问题看周全,会及时作出判断的。“

“第二个问题,我觉得应该是关于我。因为我们现在的关系基本透明化,和你二哥一样,对我还是不放心我,其实属于

正常现象,你的两个哥哥都关心你,关心你的生活,更关心你的未来婚事。我有一种预感,你大哥最近要与我谈话,我呢,倒是没什么可害怕的,见面后实话实说,表明我的立场就可以了。”

“第三个问题,与我无关没什么关系。是他们江湖恩怨的事儿。我对他们的江湖恩怨真的不感兴趣,我只想安心和你在一起。不过这场恩怨不能不完全和平解决,那又是一种未知数。总之这就我想分析出的结果,有的地方或许不对,只是我单纯地猜测罢了。”

何美竹温柔地靠在我的肩上,喃喃地说道:“其实我对两个哥哥的职业早有意见,我总担心迟早会引来杀身之祸,这两次暗杀完全验证了我的猜测。我有一个迫切的想法,尽早找到爱我的人,我也不想在公司当什么财务总监了,远走高飞,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安家。你愿意和我走吗?”

我心说美竹想的过于天真,事情远没那么简单。说走就走,谈何容易!美竹不知不觉地已经进入了何铁军、何弘军的核心圈子之内,上了贼船就很难彻底离开,关于财务上,美竹更脱不开关系。我虽然没有直说,只是安慰她说:“只要和你在一起,去哪里我都愿意。”我的脸慢慢地贴近她的脸,发现何美竹的脸泛起了红晕,她的眼泪涌了出来,同时身体在无声地哭泣中微微颤抖。我突然有一种想吻她的冲动,我的吻,是美竹急需的一种安慰,可以说是一种镇定剂,我缓缓地抱住她的肩膀,美竹依旧闭着双眸,我迫不及待地用我的嘴唇吻上她的竹的唇是那么柔软而温润,我感受到美竹在用力地回应着我的唇。我仿佛变成一个亲吻大师,熟练地、轻柔地攻占她的美唇。我感受到她的睫毛在微微颤抖,我的心脏随之加速上涨,美竹的呼吸瞬间变得急促,双手紧紧的抱住我的腰,然后用双手抚摸着我的后背。我的身体顿时有种酥麻之感,而且需要继续下去,我想起刚结婚的样子,前妻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女人,她更没有多少文化,那时我还傻乎乎得想问她的学历,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过于天真而愚蠢。结婚后,我对男女之事还稍微懂点儿,因为初中时曾经和同学传阅黄色小说和杂志,特别是当上了长途司机后,与同事跑长途时,他们经常给我讲荤段子、性经历,即便你不想听,你也会耳目木然。回到家里,我尝试着他们讲的方法在夫妻中去实践,无奈前妻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不懂什么是情趣,什么时候需要两人的信任。更别说什么叫做夫妻之间的配合了。致使我们的性生活乏味、死板,后来我都不想再碰她一根指头!紧接着父亲催促我们赶快生孩子,为的是及早抱上孙子,我却打死心里不想再碰前妻一下。

现在回想起我过去的做法有些残忍、无情、自私,但是当社会高速发展时,性生活在当今夫妻生活中逐渐变得重要起来,性生活不和谐,夫妻的感情可能会受到冲击。我是导致性生活不和谐的受害者,我的前妻也是受害者。后来我在开店之余,看了一些关于提高夫妻生活质量的书和文章,我才明白了一些科学原理,假如当初我们早知道这些知识的话,我的家庭和婚姻不至于死得那么地早……

我的嘴唇离开美竹的唇,我站了起来,双手用力地抱起了美竹。她仿佛是一只乖巧的猫咪,深深地靠在我胸膛之上。我把她款款地放在床上,美竹忽然从床上站起来,说:

“金兑,等等,你先洗澡, “

我完全听懂了她话的意思,遵照她的指示进了浴室。十分钟左右,我一丝不苟地走进卧室,美竹坏笑地说:“金兑,你的真实面目终于显现出来了,在我面前赤裸身体,成何体统啊!“我没有回答她,我刚想上床时,美竹披上一件乳白色纯丝质的长袍睡衣,她说自己也先洗个澡然后再上床。我躺在床上等着她。

可这一等,都把我等烦了,足足洗了20多分钟美竹才出来。美竹上了床,我想做之前可能要关灯,我主动地去关台灯。美竹说:

“急什么急!给我把灯开着,又不妨碍。“

接着美竹从床上下来,我奇怪地盯着她,眉头一皱,不知道美竹要干什么。她走到床外,笑眯眯地对我说:

Lover,先给你跳个舞。怎么样?“

“什么?拉文?拉文是什么东西?”我没有在意那是什么含义,看美竹为我跳舞,当成最为真实的一种享受。

美竹脱下睡衣,仅剩下一件乳白色内衣内裤,美竹伸出雪白细腻的双臂,摆出将要跳的预备动作,随着双腿开始轻盈地转动,先做了一个芭蕾舞的动作,我探出头来留心她的双脚,看能不能脚尖立起来。美竹开始身体有节奏地旋转起来,双脚立了起来,再看美竹脸上,由甜美的笑容变成一个冷酷的舞者,美竹的四肢简直完美无瑕,天生就是一个跳芭蕾的身材。

一分钟不到舞跳完了。美竹一个箭步跳上床,双臂轻轻地搂住了我的脖子,好像两条雪白的蛇缠绕在我的脖间。说:

“金兑,没想到吧,我还会跳舞呢!”

“当然没想到,我人生第一次在这个特殊场合与才女零距离距离接触,我可长了见识了,像你这么多才多艺的女子,我更应该早早地把你征服掉,成为我的老婆不可!”

“讨厌嘛!从哪儿学的这种,在我面前显摆……”

美竹躺在床上,大眼睛扑闪扑闪地盯着我,似乎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已经得到她的“特许通行证”,我的心情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简单来说,激动、兴奋、紧张都包括在内。千万不要紧张,心理过于紧张可能会酿成大祸,这一点我在书中学到关于性方面的基本知识。我吐了口气,默默地爬上美竹的身上。

可是,美竹还穿着内衣呢,必须先脱掉。但问题随之而来了,离婚后,我再没有与异性上过床,可以说我是一个洁身自好的好男人,现在面前是一个大美人,突然间发觉自己到了嘴边的机会又因自己的不足或无知,突然产生了一种了耻辱感。连女人的衣服都不会脱,女人看了还很继续愿意和做下一个动作吗?我的手几次摸索内衣的脱口,偏偏就是找不到!我的额头上的汗冒了出来,心说,该死的,这下我可彻底玩完了,美竹肯定会变得不高兴,我他妈怎么这么笨啊!

然而,美竹看着我笨手笨脚的样子,脸上却越看越开心,坐了起来,一把抱住了我。一只手还温柔地朝我后背打了几下。我傻了,不知道是福是祸。美竹的心里却有着幸福的迹象。我连女人的衣服都不会脱,说明我还是一个尚在襁褓的老男人,而且不是装出来的。并非是美竹担心的我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情场老手,玩弄女人信手拈来的人。而是一个土得掉渣的男人,至少在她眼中,我是个农村版的老实男人,尚未开化的老男人美竹知道我非常渴望营造气氛,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便不知所措,不过以后慢慢培养,一样能成为称职的一名好老公。

美竹依然盯着我不放,坏笑着说:“你真是个愣鬼,幸亏是遇到我了,换其他女人早就一脚踢出门外了。看着,女人的内衣是在这样脱的……”美竹脱下内衣,我激动地差点蹦出一句:“谢谢啊,谢谢你的指导。我会加倍努力的。”我的身体这下可以大显身手了,一定给美竹一个完美的答卷,我终于找到了男人应该寻找的坐标点。

但问题又接踵而来,凸显出我在“某方面”的一些稚嫩,不太懂其中的奥秘所在,虽然身体使出劲儿了,但未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我心里真的害怕了,会不会令美竹感到失望呢?反观美竹一点儿都不生气,还主动为我“现场指导”,我努力地学着,最后我们进入佳境,冲上了云霄……

 

美竹躺着说:“金兑,我爱死你了。“

我回答:“死了都要爱。“

“哈哈哈“我们异口同声地笑了起来。

美竹紧紧地搂在我怀里,喃喃说道:金兑,咱们结婚吧!“

我在她偷额头上深深的一吻,说:“我当然愿意。只不过…… “

美竹搂住的脖子关切地问道:“只不过什么?“

我说:“和你结婚,对我来说是件天大的好事儿,但现在处于特殊时期,大哥、二哥与王树国还没有了结,公司的人员变动还没有确定下来,我当不当副总都无所谓了,到那时,用你的话来说,去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我完全接受你的提议,在那里开一个店,做什么也由你选,我完全听你的! “

美竹点了点头,说:“这话说到我的心坎儿里了。我已下定决心了,和你在一起,哪怕有再大的阻力,我大哥、二哥强烈反对,我也不能退缩半步,我跟定你啦!金兑!”

通过那天夜里的“洗礼”后,美竹有了很大的变化,比如说,家里的装饰有了明显的变化,原本电视墙上什么都没有,现在电视墙上挂了一件大大的中国红,格外显眼。再看看卧室,床单也变了,原本是一个单调的卡通的床单变成了大红色,明眼人一看便知道那是新婚夫妇的象征。我自然高兴得很,自己就像世上最幸福的男人,这种感觉是从来没有的,幸福其实不是人们所说的那么复杂、遥不可及,幸福有时来得很快,甚至让人来不及等待便悄然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