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

鄙人文学功底浅薄,但用心创作,多多包涵!
正文

【长篇连载】房东私密日记(十五)

(2014-12-30 18:44:44) 下一个
                                     第十五章       意外的收获

       那天李德峰请王师园吃饭,然后开车把王师园送回家。周尚文打了一辆出租车跟踪奥迪车,那里的路况很畅通,不到20分钟就停在了小区门口,他们挥了挥手,奥迪车离去。以为王师园直接回家,却过了马路进了一家豪华的美容院,周尚文只好在马路对面的树下等着。

       王师园经营着一家美容院,就在小区门外,她习惯性地隔三差五到她的店里看看,查看几天的收益情况。那天也不例外,询问了这几天的情况后,不到十分钟便朝小区走去。周尚文戴上帽子,跟着王师圆进了小区。当进了小区门口,周尚文有些失望,小区的安保措施严密,小区的保安不停地巡逻,不是小区业主的车,是根本进不去的。看到王师园进来,小区的保安敬礼,王师园微微地点了点头。自动的栅栏启动,当轮到周尚文时,小区保安手持电棒一指,“你找谁了?我看你不是本小区的人!“周尚文支支吾吾地回答不出来。保安说:”我们这里不允许游商、小贩进入,你若还不走,我们对你不客气啦!“看着保安凶神恶煞的嘴脸,周尚文只好放弃。

        周尚文回到地下室,着手考虑如何把那个女人弄到手。想来想去,决定在那家美容院与小区之间动手。第二天,周尚文守在美容院等着,事实上并非想地那么顺利,连续两天了,那女的没有出来,莫非是人间蒸发啦?周尚文不死心,继续蹲点守候。到了第四天下午,王师园终于出现在周尚文的视野当中,不过是和另外一个男人坐车离开了小区。虽然周尚文不能打车跟踪,但知道了王师园的出行,他想,假如晚上那女人12点前回来,自己动手绑架,若12点后还不回来,暂时放弃行动。

       原来王师园和弟弟参加一个亲友的婚礼,然后到弟弟家里打麻将。玩到10点半,王师园提出回家,弟弟想开车送她,王师园说自己打车回去。王师园打上出租车赶到小区,她停下了车,先去自己的美容院看看最近的收入情况。与闹事区相比,这个小区一到晚上9点后便寂静下来了,除了马路两旁的路灯闪着幽幽的光外,几乎没有多少行人和车辆。

周尚文看着手机上的时间,都快11点了,他有些不耐烦了,正打退堂鼓时,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发现从车里下来一个女人,周尚文睁大眼睛揉揉,借着路灯发出的亮光,终于看清楚后,周尚文马上戴上帽子,快速朝王师园走来。

        王师园根本没有注意前方来的人是谁,只是低头走路。周尚文突然又停下了脚步,他并不是试探对方有什么反应,而是快速环视了四周,确认小区外围没有行人一切就绪,右手掏出一绳索放在裤腰,两人的距离只有4030、米时,王师园的手机突然响了。她本能地从LV包里掏手机时,周尚文抓住这一时机,左腿向前倾,右手的绳索极快且准确地套在王师园的脖子上,左手从后腰掏出一个看似塑料袋形状的东西,套上王师园头部。王师园哪里知道有人会对自己下手,突然遭到袭击,措不及防!只感觉到自己被什么东西套住,口腔鼻腔突然被堵,顿时有一种天旋地转,眼前一片漆黑,差一点儿就要窒息了。

      周尚文双手牢牢地勒紧王师园的脖子,几秒钟的工夫,王师园已经支撑不了,紧接着周尚文把王师园拖到一片树荫下,王师园渐渐地失去知觉,躺在了杂草里不省人事。周尚文一看大功告成了,轻轻地绳索和塑料袋物从王师园头部取下,王师园的LV里的手机又响了,周尚文急忙掏出手机,手机屏幕显示着“李德峰”的号码,他强行把手机关,重新塞进LV包里。周尚文长出了口气,得意洋洋地到马路对面,推过来一辆三轮车。车里还有一个破旧的毛毯,麻利地把王师园进车里,连同王师园的LV包,一起用毛毯裹住,外人看上去以为他是收破烂的。在夜幕的掩护下逃之夭夭……

       用 三轮车拉人,着实让周尚文费了大劲儿。半个小时后停在一个废旧的厂房。周尚文把王师园拖进了地下室,周尚文又用绳索把王师园捆得结结实实,觉得万无一失了,他才瘫软地倒在钢丝床上呼呼直喘,从衣服里掏出一个皱皱巴巴的“红塔山”烟盒,深深地抽了一口,精神才缓过来。

     他 从床上爬起,开始检查LV包的物件。一部崭新的iPhone手机,一个精致的钱包,掏出一检查,周尚文得意地笑了笑,里面有3000元的现金,还自言自语到:“还是有钱人牛逼!这女人肯定是富婆、小三。”剩下的就是一些化妆品。

      周尚文正得意忘形地翻腾手包,忽然听到地上被捆着的王师园处有窸窸窣窣的声音。王师园渐渐有了知觉,眼睛勉强地睁开,知觉告诉自己被人绑架了。她本能地想反抗,但发觉四肢早已被牢牢捆绑,周尚文看着,阴森森地笑了起来。这种声音,在万籁寂寥的黑夜酷似阴曹地府里的阎王爷的鬼叫。王师园的四肢不由地颤栗起来。

         “你是谁?你想干甚了?快放了我吧。不就是要钱嘛,你说要多少,只要我能过承受地起,咱们有话好商量!“

         “哼哼!先交代一下自己的情况!“

          王师园没有回答,周尚文走到近前,用手抚摸着对方的秀发,“你要不说的话,老子对你就不客气了!“说着,双手就要撕王师园衣服,惊声尖叫地说:

       “不要!不要!我说!我是做生意的……”

       “做什么行当的生意?”

       “我……我是开美容院的。”

        周尚文点点头,难怪她经常进那家美容院,原来是老板娘。周尚文来了精神,说:”哈哈!有钱的女人,老子第一次看到你时,在我心里就把你定型为小三类型的女人。对了,我还没有问你这个问题呢!你手机里的叫李德峰,是你什么人啊?“

       “他…他是我朋友,生意上的好朋友。“

       “老子相信你说的是实话,老子也觉得是,你还不赖哈,比较老实,假如骗我,老子先强奸了你!那李德峰是干什么的?“

        ”也是做生意的……“

      “做什么生意的?“

       “搞房地产的。“

        “呀呀!怪不得了!这李德峰果然财大气粗的,开他妈一辆奥迪,西装革履的,头发梳得油光油光的,操,难怪能征服了你这种婊子,轻而易举地勾引上漂亮的女大学生,钱这个东西就是好东西啊!什么都能搞定!“

        周尚文还想说什么,突然王师园的手机又响了。周尚文慢悠悠地拿过手机,屏幕显示是李德峰的号码。周尚文果断地接通,先听对方要说什么。

      “喂喂,师园,你在吗?你怎么不回我的电话啊?“

       大约过了一分钟,周尚文证实这个男人是李德峰,露出得意的表情,阴阳怪气地说:

        “您就是李德峰先生吧?哈哈!幸会,幸会!到今天我可知道您究竟是谁了,李德峰!哼哼,果然是一个大老板!“

       李德峰一听对方的语气就能猜个八九不离十,很有可能是黑社会或故意找茬之人。他也语气强硬起来,正色道:

“你是什么人?你想干什么 ?你把王师园怎么了?我要和王师园通话!“

       “李总,你的女人就在我身边!现在还不能和你通话,现在的主动权在我的手上!我提前警告你,李德峰!别耍花样,别他妈乱来,胆敢警的话,我就对你的女人下手了,先奸后杀!到那个时候,你后悔的只有你!“

      “你放心,我不报警。你说个条件吧,多少钱?开个价哇,只要不对她动手,咱们都好说嘛。“

      “操!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像你这样的大老板更有底气。咱们好好聊聊,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对你的女人动手啊?你首先要明白这个,你说是不是啊?“

李德峰认真地听着,周尚文接着说:”李总,你承认不承认自己是一个花花公子啊?哦,用词恰当一些,应该叫中年的花花公子。“

        “你究竟想说什么?“

         “你已经有自己的女人了,你还不满足,原来咱们素不相识,井水不犯河水,但你得寸进尺,还他妈想得到一个漂亮的女大学生,你可知道,那女的是我 的!你要问是谁,上次你到的平民旅社出租房接的那个女大学生,她叫奇雅哲,她就是我的女人!这下你是清楚了吧。“

       “你想怎么样?“

        “怎么样?老子先对你现在的女人下手,先奸后杀,让你、让她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我们可以谈谈吗?请你不要伤害她,你说个条件,我什么都好说,怎么样?“

        周尚文又一次阴阳怪气地狂笑道:“李德峰,不要以为你财大气粗,我其实是一个正直的人,我不稀罕你的臭钱,就是想好好打击打击你们这些贪得无厌的男人!我的目标和任务是竭尽全力遏制你的贪欲和色欲。”

“我听你的,我从今天开始不再与奇雅哲再来往,我保证能做到!但我也有条件,现在就得放了王师园。“   

“凭什么我一定听你的,放了你的女人,门儿都没有!李德峰,你刚才说的谁能信?    “

“你究竟想干什么?这个不对,那个不行,我怎么才能达到你的要求啊?“李德峰开始急躁起来,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踱来踱去……

李德峰正在凝思苦想之际,电话突然中断了!李德峰看着手机联系人王师园的号码消失,气得一拍大腿,在办公室里大骂对方是变态狂,不懂规矩的小人。

周尚文强行关机,接着取出手机卡,随处一扔,转身走到王师园面前,阴险的坏笑着,王师园不停地挣扎,周尚文猛地扑向王师园……

 

李德峰拨打了市公安局副局长常红歌的电话,一口气把事件说了一遍,常红歌表示立即采取行动,开始寻找受害人王师圆。李德峰又拨打了奇雅哲的手机,

“雅哲!你现在没事吧?”

“我好好的啊?怎么了?”

“你现在听我的,立即从城中村搬出来,我在市区有房子,让你一个人住。现在你的处境很危险。”

“哦,我已经搬出去了。”

“啊?,在什么地方?”

“回到原来的平民旅社。你指的是什么危险啊?

“一个叫周尚文的人,绑架了我的一个朋友,我已报案,电话里周尚文还扬言要对你再次报复,我和他通话时突然中断了,所以我赶紧 通知你。雅哲,我下午叫人帮你搬出去,赶快离开那里吧。”

“德峰,不用了,我现在很安全,有人在保护我。”

“谁在保护你?他能保护得了你吗?“

 “你的好意我领了,你也不用那么费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至于是谁,并不重要。“

”雅哲,遇到这么大的问题,你还是不信任我啊?“奇雅哲坚持自己的立场,两人一时对立着。最后李德峰只好同意她的要求,并承诺自己雇一名警察到“平民旅社“暗中保护。

奇雅哲关掉手机后,和潇婷君说:

“婷君,我们好险啊!听说一个女人也是被周尚文那家伙袭击了!据说现在失踪了!”

潇婷君从床上坐起来,说:“啊!多亏咱们搬回来了,你怎么知道的?”

“怎么说了,聊天室里结识的一个男人,他的朋友被周尚文绑架的。”

“这也太蹊跷了吧?”

“总的来说,这个周尚文不仅仅要对付我一个人,他的最终目标可能是年轻、美貌的女人。”

正说着,有人敲门。奇雅哲警觉地从床头抄起菜刀,潇婷君在门后接应着。奇雅哲问:“你是谁?”“我,开门吧。”她们一听是我,才长长出了口气,我进来发现她们俩紧张地脸色煞白,我开玩笑说:“我过来慰问慰问,就把你们俩吓成这样样了?至于吗?”

奇雅哲说:“兑哥,我刚才接到电话,一个年轻女人被周尚文绑架了,绑架的是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我疑惑着,再三追问下,我才基本了解了情。我说:

“我分析,周尚文的行动,有两种可能,一是周尚文上次失败后,想方设法再次报复你,但苦于不知道你现在的住处,事后给一个警告,说明下一个目标是你。第二,周尚文不仅仅你是他的目标之一,他可能还有其他的目标,这就像小说里说的杀人变态狂。不过我总觉得,周尚文属于第二种人,专门对你这种类型的女孩下手。“

旁边的潇婷君不住地点头。我回头看了看窗户,走到近前,说:“窗户对着一条小巷,周尚文是完全可以爬上来的,这样吧,明天我叫人把窗户加防盗窗。“奇雅哲和潇婷君心里感激着。突然门外有喊到,”兑哥,外面有人找。“

大厅沙发上坐着一个男人,黝黑的皮肤,中等身材,一眼就能看出身体的结实,那个男人从衣服里掏出一个证件,是市公安局刑警二大队侦查员聪燃,说明来意后,我把警员聪燃安排在三楼。我想,奇雅哲的那个朋友真是神通广大,连警察都能调动,可见社会背景深厚,以后奇雅哲帮我介绍介绍,交个有权势的人。假如能认识,对自己的社交有好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