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

鄙人文学功底浅薄,但用心创作,多多包涵!
正文

【长篇连载】房东私密日记(七)

(2014-12-22 19:25:19) 下一个
蓝颜知己

晚上奇雅哲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通过半个月的工作,发现做视频女郎的,每天接触形形色色的男人,有些是年轻的小伙子,也有一部分是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的中年男人,俗称“大叔”。聊天过程中发现,年轻气盛的男人,都是需求刺激的,还没聊几句就直奔主题,要求视频女郎做一些色情的表演动作和夸张的呻吟声,更有甚者看着视频女郎的激情表演,自己也不闲着,同时与视频女郎“在线做爱。”奇雅哲一般不想接此类的客人,觉得他们没有素质,没有情趣。她越来越倾向和成熟稳重男人聊天。有些中年男的不是为了她的色情表演,而是在视频里谈情说爱,追求情感。

最近有个“大叔”经常找奇雅哲聊天。因为他是永久赞助会员,享有特殊的选择权,在选择和哪位视频女郎拥有提前预约的特权。每当这个男人想聊天时,首选的视频女郎必定是奇雅哲。奇雅哲在聊天室里的名字是“优雅孤雁”。不仅仅是因为奇雅哲在所有的视频女郎里是最漂亮的一位,而且善于用语言和客人沟通,而不是那种搔首弄姿、风骚万千的女人。

不知不觉奇雅哲喜欢和这个“大叔”聊天,即便不是视频聊天,奇雅哲也愿意和这男人聊天。最让奇雅哲感慨的是,这个男人的聊天目的并不是需求刺激、需求色情的快感,而是寻觅网络上的红颜知己,也不强迫奇雅哲在视频里做各式各样的色情表演,这让奇雅哲减轻了一大负担。

还有,视频聊天室对视频女郎有一规定,表演结束后,客人对该视频女郎的服务态度、语言的沟通能力和色情表演打分,5分为最高分,两分给予警告,低于2分者,将扣除视频女郎的当日工资。这种机制对每一个视频女郎都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然而奇雅哲是幸运的,只要和那个“大叔”聊天,不仅不需要色情表演,而且聊完后,那个男人都会给奇雅哲打满分,这样奇雅哲的“业绩”一时间突飞猛进。

今天奇雅哲准时与那个“大叔”在视频上“约会”。视频对面的中年男人,是属于有文化、有学识的男人,40多岁的模样,梳着整整齐齐的背头,不胖也不瘦,在现实的中年男人里算是另类了。那男人的网名为“夜色茫茫”,下面是那天和奇雅哲的部分聊天记录:

 “优雅孤雁”:“没想到,你还对意大利油画有鉴赏能力,真让我惊讶。“

“夜色茫茫”:“其实我也感到惊讶,你作为一个视频女郎也艺术方面有鉴赏能力,真的不简单。我有个不该问的问题,看你愿意不愿意回答,你有完全拒绝回答的权利。咱们聊了两周了,我发现你不是那种只靠漂亮脸蛋卖弄风情的女子,而是有一定文化层次的女孩,你做视频女郎是出于什么目的的?”

“优雅孤雁”听完“夜色茫茫”的视频对话,不知如何回答,奇雅哲完全可以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她深知一旦泄露了自己的真实情况,网站的管理者很有可能报复自己,发布她的个人隐私,甚至还会被警方关注,那样的话,会超乎想象的恶劣,自己将死无葬身之地。

“优雅孤雁”:“恩,现在还处于保密阶段。”

“夜色茫茫”:“哦,没有关系的,我绝对不会强迫任何人的。“

“优雅孤雁”:“我至今有个疑问,作为视频聊天室的永久会员,为什么不充分利用永久会员的超级福利,你可以看视频表演,时间没有任何限制,你为什么不好好享受一番呢?”

摄像头对面的“夜色茫茫”微微一笑,冲着奇雅哲说:“美女,你猜啊?”

“优雅孤雁”:“我都猜了好久了,就是猜不透嘛。”在摄像头前装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模样。

“夜色茫茫”:“因为,因为我喜欢和像你这样的美女聊天,因为,因为我需要一个精神寄托,目前为止,你算是我第一个精神寄托吧。有了精神寄托,可以满足我精神上的空虚。我是一个理性的人,不是简简单单地寻求刺激,你能看出来我的意思吧?”

“优雅孤雁”看着视频窗口的“夜色茫茫”,心里有些复杂,像他这样的男人真可谓是另类中的另类。她想在所有会员里再也找不到像“夜色茫茫”的同路人。

“优雅孤雁”:“那你不觉得浪费永久会员的特权吗?“

“夜色茫茫”:“我不在乎这些,因为有你的存在。“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两人已经聊了三个多小时。“夜色茫茫”说他累了,明天还得上班,奇雅哲依依不舍地与“夜色茫茫”擦泪分别。

奇雅哲喝了一杯可乐后,看看电脑的时间,对于她们视频女郎来说,真正的下班时间还得凌晨4点半才能允许收工。奇雅哲看看现在是凌晨1点半,自己还得去“接客“。

网页上有位叫“黑虎“的客人选择了“优雅孤雁”。奇雅哲链接对方的摄像头,视频出现一个看样子是三十多岁的男人,给她感觉这个男人有些邪气。又胖又黑,满脸横肉,一看就不是正经人。

“黑虎“先开口了:“操!优雅孤雁‘!老子今天可终于能和你视频聊天咧。真他妈的爽啊!“

奇雅哲一听就能猜出这男人是肮脏且下流的动物。但为了工作和赚钱,只得放下自己的身段,说:“大哥的口气不小了吗?大哥在哪行发财啊?“

“黑虎“:‘他妈的骚娘们,老子就是想看的裸体表演,快给老子卖骚卖骚!”

奇雅哲听完就火了,那男人简直没有家教,连小学没有念过,素质真他妈差,奇雅哲一看那男人的账号等级,是最普通的一级,有心立即删除视频窗口,但又舍不得收入,便硬着头皮极不情愿地做出撒娇的模样,说:

“大哥,你的欲望也太快了吧,我们先培养一下情趣,然后给你表演,好吗?“

没想到“黑虎“骂道:”操你妈的!老子花钱看你的表演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老子的时间有限,不快给老子表演,你他妈的分数将是零!“

显然,那个男人抓住了视频女郎的软肋。不满足他们的要求,视频女郎的工作将半途而废。奇雅哲机械性地开始表演。劲爆的音乐和夸张的呻吟声,刺激着“黑虎“的欲望,”黑虎“继续发号施令:骚货,快快脱去你的奶罩和叉子,老子要看你的XX!奇雅哲气急败坏,一心想关闭视频窗口,没想到的是,视频继续开着窗口,这说明”黑虎“交了额外的钱,可以看全裸的表演。

奇雅哲几乎要愤怒了,服务这些没有素质的男人真是自己最大的耻辱。奇雅哲再也不想为此类人服务了,恶狠狠地强行关闭了视频窗口。今天奇雅哲提前半小时下线了。她知道明天网站管理员一定要问及此事。

 

自从蒋九美离开“平民旅社“,父亲得知后,又和我吵了几次。今天晚上,刚雇用的小后生小勇值夜班,我和黑柱约好到大学城的网吧上网。我打开美女聊天室网站,网页上的视频女郎大约有20多人了。黑柱不管什么先随机选择一个视频女郎看表演去了。而我却先一个一个地看照片上的美女。的确屏幕上的这群美女的容貌,足以吸引男人的眼球。看得让我心潮澎湃,想入非非。但看到第18个时,我的眼睛停驻在这个视频女郎。我差一点喊出来:奇雅哲!没错,是她!照片里的奇雅哲显得优雅而清纯,照片下的名称为“优雅孤雁”,看着这些,我终于明白了一切……

我很惊诧,虽然我玩网络不是很长,不过我差不多知道网上的色情表演与现实的卖淫嫖娼是如出一辙的。凡是参与的女孩,与街头的妓女没有什么分别。其他人是死是活我管不着,但奇雅哲为什么会干这种行当呢?因为奇雅哲意外的出现,今晚体验刺激的欲望荡然无存了。我满脑子都是为什么,满脑子都是奇雅哲。看着对面的黑柱,那激动、亢奋的样子,坐卧不宁的我跟黑柱说,店里临时有事儿,迅速离开网吧。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情不自禁地加快脚步,回到旅社大厅,好想冲进奇雅哲的闺房,冲着奇雅哲大声说:“你为什么做视频女郎?”大厅里只有小勇在值班,我没有说话,径直往奇雅哲的房间走去。

楼层的照明灯亮着,奇雅哲的房门关着,但是我不知道奇雅哲是否在里面。我觉得她就在里面,她现在一定是在电脑前和形形色色的男人穿梭,而且时不时卖弄着各种各种诱惑动作和夸张的呻吟声。

我不敢再想下去了,再想下去我可能因愤怒或不理解而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我四处望了望,确定没有人后,我猫腰往奇雅哲的窗户里望去。发觉最近她的窗户好像贴了一层壁纸,把整个窗户关得严严实实、密不透风。我倍感失望地离开二楼,我的心情乱得一团糟,特别不理解我心中的女神为什么去做那些下贱的工作。

我多了一个心眼,未来一段时间,我将密切监视奇雅哲的一举一动。找准时机,我一定和奇雅哲好好谈谈,有一点我仍然坚信,我相信奇雅哲绝对不是自愿做视频女郎的。

我猜得不错,楼上的奇雅哲依然在“上夜班。”准时与“夜色茫茫”约会。下面是那天的聊天记录:

“优雅孤雁”诉说了昨天那个恶俗的男人对她的感受,夜色茫茫”赶紧回复道:

 “恕我直言吧,你的行当难免有会遇到这种素质的男人,换其他人同样会接受不了的。”

“夜色茫茫”:“我们认识了快半个月了吧?

优雅孤雁”:恩,差不多吧。“

“夜色茫茫”:“你觉得我这个人如何?“

优雅孤雁”:“恩,在我聊天的所有男人里,你应该算是有涵养,有品位的人吧。“

“夜色茫茫”:“那好,我们能见一面,好吗?“

优雅孤雁”沉默了,她深知网络这个东西是虚无缥缈的,与网友见面,自己又是女孩子,与陌生人见面是有风险的,电视、报纸上经常报道类似的案件,奇雅哲是知晓的,这个警还是有的。

优雅孤雁”:“你对我们这类视频女郎还真多情啊!”

“夜色茫茫”:“我过去也遇到其他的视频女郎,通过这段时间的观察,发现你和她们不是同路,你不是那种善于逢场作戏的女孩,直觉告诉了我,你是好女孩。“

优雅孤雁”看着视频里的“夜色茫茫”,她心里有了一丝丝的暖意,除了前男友陈天宇外,感觉这个男人确实不一般。

“夜色茫茫”:“你可以拒绝我,但有件事儿我想说,必须说出来。你应该是属于大学生吧,从你举止和说话中,你应该刚刚初入社会不久,可惜误入歧途,被迫进入视频聊天室。你刚才说了,你遇到一个没有修养的聊天室客人,很让你气愤,你当视频女郎显然是不情愿的,但又是被逼无奈走上这道路的,我猜对不对?“

优雅孤雁”惊呆了,看这摄像头里的“大叔”,自己不知道如何回答,她不想逢场作戏,况且这个男人对自己很真诚,也不想再隐瞒下去,说:

“你猜得有道理,但有什么办法逃脱呢?你是不知道干这行的苦衷,我其实早想脱离的,但现在不行……“优雅孤雁”不敢说出自己真正的秘密,不能透露给任何人,其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夜色茫茫“:”我理解你现在的苦衷,那好吧,时间也不早了,我要下线了。“

“优雅孤雁“:”别忘了给我打满分哦!“

凌晨5点,奇雅哲躺在床上,却死活也睡不着,总是不断浮现与“夜色茫茫“的那几句耐人寻味的对话。对“夜色茫茫“产生了一种幻觉。幻想这个“大叔”能够把自己解救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