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

鄙人文学功底浅薄,但用心创作,多多包涵!
正文

【长篇连载】房东私密日记(六)

(2014-12-21 18:18:21) 下一个
“美女聊天室”

这几天我密切关注那个天使聊天室,慢慢地我基本学会了视频聊天,当时我觉得视频聊天很神奇,一有时间在聊天室里瞎聊。时间一长,发现聊天室的人大多数是不靠谱的,天南地北的人,由于语言问题,以及人际不可靠,我渐渐地对视频聊天的兴趣淡漠了,但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生意很忙,每天接待的客人层出不穷,前脚人走一会儿,很快就有新的旅客到来。只有晚上10点以后我才能闲暇下来上网。

天使聊天室的确有一定的吸引力,我之所以每晚关注,为的就是看真人秀视频,更是为的是看女人的表演。恰恰是年轻女人的表演,这我是一直所向往的,还有一个原因是,希望奇雅哲再次表演。

一天中午,开饭店的黑柱到旅社里闲聊。我们谈着谈着,就谈到了网上聊天的事儿。黑柱说:

“兑哥,上次小弟告诉的那个聊天室网站还可以哇?“

”嗯,的确不赖。我上了这个网才知道,有了个摄像头就能面对面地聊天,这他妈也太神奇了哇!“

”是啊,兑哥!你在聊天室里看不看那个每天晚上10点以后的视频真人秀节目啊?“

哈哈,黑柱,你可说到点子上啦!我到这家聊天室里,对视频表演越来越感兴趣!特别是女人在视频里的表演。黑柱,你呢?”

黑柱露出半黄半黑的牙,说:“呵,我和你都对视频真人秀感兴趣!你看看啊,这几天的视频真人秀里,基本上是女的,这可真怪气了哈,不过还是女人在视频里表演最受欢迎,”说着他递给我一枝“软中华”, “你看啊,这些女的表演,大多数是20来岁的年轻女娃娃,他妈的一个比一个骚,但也有真正的、清纯、漂亮的、应该是女大学生吧,我最爱看女大学生表演了。兑哥,你了?”

 “我和你差不多吧,”黑柱狠狠地抽了一口,正想再聊聊聊时,大厅里进来一个人,我和黑柱一起瞧去,原来是奇雅哲从学校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一个盒子,好像是服装吧,因为是有外人的缘故,奇雅哲没有和主动地与我打招呼,直接上二楼了。

黑柱直愣愣地盯着奇雅哲挺拔、傲人的身材后,问我:“兑哥,那女人是谁了?“

”我店里租客。“

”这女的可长得真漂亮了啊!那腿那么长,那么白嫩,跟模特似的,我他妈长这么大,活到27岁了,今天可算是见到了现实中的美女,唉……“”你老婆也不赖的嘛,还是村主任家的千金,黑柱,你该知足了!“

黑柱扭回头愤愤不平地说:唉,小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当年的结婚完全是父母包办婚姻,那都是我爸和村主任为了联姻,为了今后的生我意,才和爱翠结婚,你也知道内情吧!兑哥,我家自从开了饭店,爱翠就没有什么干的了,成了老板娘,天天和村里的那些女人打麻将,而且这几年变得又黑又胖,还没30岁了,就成这德性了,我基本上不碰她一下。”

 “黑柱,你知足哇!好好赚钱养家吧。”

黑柱放低声音对我说:“兑哥,你可得抓住机会啊,我看这女的有门儿,你也离婚几年了,该重新考虑一下私人问题啦!人生的机会能有几次?美女更是难得!”我伸出一只手要打黑柱,黑柱一下子躲了开来。最后抽了两枝烟,回饭店去了。

黑柱回到饭店后,坐在经理办公室,突然想起一件事。就在一周前,他和老婆到长途汽车站对面的百货大楼买衣服时,走到一个卖男女内衣专柜时,黑柱无意间发现一个年轻美貌的女子正在挑选内衣,那女子身穿一件粉红色的牛仔坎肩,下身穿着深灰色的打底裤,标准的身材展现在黑柱面前,顿时黑柱的眼睛早已被看傻了,女子转过身去再次挑选时,秀发和紧绷的臀部又一次呈现给黑柱,黑柱瞪大了眼睛,眼珠子差点儿挤出来了……

在场的顾客和售货员看着黑柱那模样,纷纷交头接耳,有的女人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这时,黑柱的老婆爱翠发觉后,狠狠地扭了一下黑柱的胳膊,黑柱才从自己的春梦中惊醒,不由得说:“你好端端的掐我的胳膊啊?你看都发紫咧!”

爱翠骂道:把你XX,一见漂亮的女娃娃就色心大发了,今天带你到这儿真他妈后悔呢!快,回家哇!“黑柱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商城。

看看今天在金兑的旅店里无意间看到一个模特般的少女,分明就是上次在商城遇见的长腿美女嘛!黑柱肯定地点点头。又想,金兑哥可不是等闲之辈,他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使出浑身解数也要得到这个女人!但想想现在的自己,摇了摇脑袋,自认追不到这样的女人。

晚上,奇雅哲的电脑铃声响了,她颤颤巍巍地打开电脑,又收到一份电子邮件,发信人仍然是上次在网上遇见的陌生人。这封邮件很简短,“奇雅哲女士,请您打开这个链接,是我们将上线的网站,请与网站里的管理员联系。我们会详细与您讨论未来的工作计划和收入情况。谢谢合作!但切记不要做小动作,后果你应该更清楚。“

奇雅哲无可奈何,在电脑里链接这串链接,一个粉红色的网页出现了,中间几个楷体字标题,“红色佳人聊天室欢迎您!“网站的页面很炫,一看就是经过精心雕琢的,古香古色,富有诗情画意的感觉。找到”与我们联系“的菜单,奇雅哲进入页面上有几个QQ头像在在闪烁,应该是网站的管理员,她随便打开第一个QQ头像,接着出现了一个在线对话框,奇雅哲打字问道:

“你是管理员吗?“

对方说:“是,你是奇女士吧?“

奇雅哲惊呼,这人怎么会到自己?

“你怎么能知道我?”

对方说:“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参加我们的团队,恭喜你加入!你现在注册一个账号,发给你一个链接去注册,以后就是你的工作账号。“

奇雅哲没有怠慢,按照人家的思路,点击那个链接,注册完毕。 奇雅哲的QQ邮箱收到一份电子邮件,是“chat人间“发来的,里面还有一个软件安装包,要求奇雅哲的电脑立即安装,是以后团队成员之间的聊天工具。

最后,“chat人间”发了一个文件压缩包,是word文本框,奇雅哲仔细一看,是工作流程,大体是如何教你服务客人,写得密密麻麻,特别是最后一条是,警告她们假如想报案或不想干的,管理员会你的视频、照片在社会上发布,无论是你学生还是已经工作的,一律会公布,后果自负!假如你不想干了,管理者会查看你的工作业绩,达到管理者的要求和业绩,你才能正式离开团队,经过管理团体核实后才能真正离开。奇雅哲看着这些条款,痛苦万分,欲哭无泪……

晚上,饭店的生意接近尾声,黑柱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老婆爱翠刚刚睡下,黑柱躺在床上,却翻来覆去睡不着。半个小时后,黑柱爬起来,穿上衣服前往办公室。

打开电脑进入天使聊天室,看看今天晚上有没有女人在真人秀里表演,让黑柱沮丧的是,今天的真人秀节目早已结束了。当黑柱关闭聊天室时,发现屏幕右下角出现一个私人邮箱,黑柱打开一看,是自己的在聊天室里结识的网友发给他一个链接,说这是新开辟的聊天室网站,听说以后是专门与美女聊天的网站。黑柱眼前一亮,一听是有视频女郎专为男人服务的网站,瞬间有了精神,兴冲冲地地打开那条链接,网页上出现一个类似的聊天室,网页的上方,贴满了各式清纯、靓丽的美少女照片,黑柱迫不及待地先注册,但发现是付费才能视频聊天,黑柱一皱眉时,网页上出现详细的表格,大体如下:

时效1个月的(30天)者,送聊天室金币150枚,会费120元,时效3个月(90天)者,送聊天室金币350枚,会费400元;时效6个月(半年)者,送聊天室金币580枚,会费930元,顶级会员者,直接交付1888元,成为永久会员,视频聊天没有任何限制,可以与任何一个或两个女郎同时视频聊天。

支付方式:支付宝方法,可以使用转账,转账到银行卡中,格式如下:

汇款时间:XXXX

汇款方式:工行、建行、农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ATM机转账,

汇款过程:两天内账号激活,(若未激活,可以与本站电子邮箱XXXX@XXXX.COM联系,尽快帮您解决问题。)

黑柱仔细地看完,细细地琢磨了一会儿,虽然网站会费有明确的等级,但一说到交钱,黑柱有些心疼。打算先观望一段时间再说,看看交钱的会员感受如何。

一周后,黑柱的密友发来消息说,在付费的美女聊天室里体验了两次,效果很好而且相当刺激,最直接的是,可以看美女的各式色情表演,根据客人的要求,做出各种诱人的姿势,夸张的呻吟声,更火爆的是,视频的美女还可以穿或不穿衣服的表演,若想要求她们做全裸的表演,你还得另外付费,价格比较实惠,强烈要求黑柱加入。

黑柱的心蠢蠢欲动了。当听到聊天室的美女可以视频裸聊时,更让他心花怒放。再三考虑之后,黑柱决心交钱享受一番。他交的的是一个月的会员,等待一天后,会员账号激活,黑柱便迫不及待地享受……

黑柱随后告诉了我。当时我不相信,我说先看看别人的感受如何再考虑加入。白天黑柱是一点儿时间都没有,饭店的事儿忙得不可开交。只有晚上10点后,饭店基本上才没有什么生意。黑柱心中的欲火已被点燃,激动而忐忑,更多的是春潮荡漾。马上就可以与美女视频聊天了。爱翠早早地和其他女人打麻将去了。黑柱不敢用办公室的电脑,以防不测被老婆撞上,夜深人静时溜出饭店,偷偷地前往大学城的网吧。

选了一个小包间,黑柱掏出烟来,打开电脑进入了美女聊天室,难怪钱这个东西真是硬通货,一交钱就能开始聊了。打开美女主页,屏幕上方大约有10来个美女头像,大多数头像都已经成了灰色图标,意味着早已被客人选上了,现在只有5个头像在闪烁。黑柱用鼠标一点,选择了一个叫“蓝影”的美女。果然页面出现了一个视频对话框,慢慢地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女子,假惺惺戴着一副夸张的透明眼镜,黑柱定睛看去,嗯,一看是装出女大学生模样,视频女郎的皮肤倒是白白的,特别是小脸蛋,粉嫩粉嫩的,给人一种萝莉的感觉,再看她身上,穿着一件大红色的小棉袄,更吸引黑柱眼球的是,红色小棉袄中那若隐若现的乳沟,晃来晃去,黑柱看着看着口干舌燥,嘴里一个劲儿地咽唾沫,差一点儿忘了聊天。

视频对面的“蓝影”,手里拿着麦克风娇滴滴地对黑柱说:

“哎,大哥哥,你怎么不说话呢?你可能是新来的客人吧?我们这里时间有限,再不聊天就要关闭页面了哦!”

黑柱如梦方醒,戴上耳麦,冲着屏幕的“蓝影”结结巴巴地说:“哦!小美女,你长得真嫩哈!你在哪里服务啊?”

“蓝影”说:“呦呦呦!大哥哥是想干什么的啊?第一句就问人家在哪?莫非是要查户口啊?大哥哥你好坏!”接着在屏幕前晃了晃雪白胸脯,把黑柱高兴地乐开了花。

“蓝影”接着聊道:“大哥哥,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呢?”

黑柱说:“我就喜欢你这种模样,打扮地像个女大学生,还很骚,我最喜欢这类型的啦!”

 “啊?大哥哥好坏啊!人家怎么会那么坏啊?再说人家,我就和别的大哥哥聊天了!哼!”视频中的“蓝影”装出一副委屈的模样,把小棉袄一裹,把胸部堵地严严实实的。

黑柱接着问道:“好好好,我的小妹妹,大哥错了,小妹妹给大哥表演个节目哇,让我见识见识你的绝活儿!”

 “好的,大哥哥,我给你表演一个脱衣舞吧。”说着,“蓝影”把摄像头摆在高出,自己从床上起来,黑柱仔细观察,这女子年纪不大,身材高挑,站起来足有170cm的样子,雪白的大腿,再穿上肉色的丝袜一晃一晃的,哪个男人不想多看一眼?突然身体开始扭动,由慢到快,开始慢慢脱去小棉袄……

黑柱的眼睛看得都直了,口水也要流出来了,一分钟后,屏幕突然被什么挡住了,只有美女的声音和劲爆的音乐。黑柱火大了,抄起耳麦骂骂咧咧地:

“这怎么回事?老子看得正高兴时,他妈的一下子就没人了?老子是花钱消费的……”

正在黑柱大骂“蓝影”的时候,屏幕对话框出现一行字:“我们的表演结束了,我们有严格的时间限制,假如您想看更劲爆、更刺激的美女视频表演,您可以再付额外的会员费,就可以满足您所有的要求,见谅,欢迎下次光临……”黑柱盯着屏幕目瞪口呆,他看了看手表,和美女一共聊了大约20分钟,时间上还勉强可以,但那美女最后就要全脱光时的一刹那,屏幕黑屏了,太让人沮丧。

黑柱仍不死心,坐在电脑前,想咨询一下那个密友,问问刚才遇到的问题。于是打开自己的QQ,幸好他的密友还在线,把自己刚才所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那个密友很快回复了黑柱的问题,说:

“兄弟,你说的这个问题是最普遍的问题,兄弟原来也在视频聊天室里混过,凡是你想看到更劲爆的视频女郎表演时,你就得多掏点儿票票就可以啦!根据网站的要求,在指定银行账户上汇点儿钱就OK了!到那时候,你就可以看到你想看的节目了,例如全裸表演什么的,甚至还有些你听都没有听过的色情表演。”

黑柱才恍然大悟,时间已经凌晨2点了,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网吧。第二天,黑柱再次进入美女聊天室,和一个叫“红色花”的视频女郎聊起来。发现“红色花”与“蓝影”风格不同,“红色花”是属于文绉绉的、有些含蓄的那种类型,是否是装出来的对于黑柱是不重要的,黑柱只要是在屏幕里是秀色可餐的女人都可以。

聊了一会儿,黑柱要求“红色花”立即表演脱衣舞,“红色花”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表演了。“红色花”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睡衣,随着音乐的节奏,款款地脱下了睡衣,就剩下内衣时,屏幕出现了昨天遇到的问题,黑柱麻利地第二次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奇迹马上出现,视频中的“红色花”似乎也知道对方交了额外的钱,便开始了全裸表演,黑柱终于满足了,看着视频女郎疯狂摆动着身体,就像失控的野马,把自己最神秘的身体部位毫不保留地呈现给对方……20分钟的节目结束了,黑柱对屏幕上刚表演的“红色花”,大加赞赏,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观看她的劲爆表演。

 

几天后,我在街上遇见了黑柱,聊了几句后,黑柱压低声音说:

“兑哥,我看了两次真正的美女视频表演,我操!真他妈的爽啊!我是在网吧看的,不敢在饭店里看,花钱看与不花钱就是不一样..

”你真的看了美女视频表演了?“

黑柱洋洋得意点了点头,我接着说:”那么怎么才能看?“黑柱嘿嘿一笑,把自己如何入会的流程简单地告诉了我。

离婚几年,我从来没有感受到什么是刺激,什么是快感。幸好有了互联网,有了视频的便捷性,在黑柱的“协助下”,我的荷尔蒙重新被点燃,对漂亮女人在视频里的表演产生了浓重的兴趣。我交钱成了付费会员。我和黑柱有个共同点,都有自己的生意,每天店里人来人往,店里的事情多而繁杂,白天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看,只有晚上夜深人静时才能“享受一番。”

今天我在大厅和打扫卫生的大姐聊天,奇雅哲从自己的闺房出来,我注意到她两眼深陷,双眼带着血丝,一脸无精打采的样子,我关切地问:

“这几天怎么了?看你脸色不好,病了?“

奇雅哲有些躲躲闪闪的意思,说:

哦,可能是感冒了吧,有些不带动。”

我站起来关心地说:“那我带你到医院看看哇?”

奇雅哲连忙摆摆手,说:“兑哥,不用啦,我最近还挺忙的,我这不是什么大病,没事,没事!”说着出了大厅。

奇雅哲自从成了视频女郎,作息时间彻底被颠覆,白天睡觉,晚上在聊天室里“接客”。不可否认,奇雅哲相貌出众,经常是客人选择的视频女郎,按照网站规定,谁的客人多,或客人点击率多的女郎,可以提成,而且比一般的视频女郎提成要多很多。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奇雅哲便成了圈里的佼佼者。由于奇雅哲的业绩很突出,管理员连续两次表扬的她。根据所有视频女郎的业绩,奇雅哲的提成稳稳在提升。

奇雅哲白天抽空出去,到超市购买一些吃的外,还打算买一些衣帽,墨镜“充实”自己的视频工作。在超市里选东西时,被陈天宇的同学看见了,发现奇雅哲买了一些内衣、帽子和墨镜,陈天宇的同学遇见起雅哲便问,买这么多东西要干什么?奇雅哲只是答非所问地说了两句,陈天宇的同学发现奇雅哲有些精神恍惚,总是躲躲闪闪的,深怕被熟人发现。

中午学校食堂开饭时,那个同学便把奇雅哲种种怪异的举动告诉了陈天宇。陈天宇紧锁双眉,虽然他们半个月没有联系了,陈天宇依然生奇雅哲的气。但一听这个让人匪夷所思的事儿,陈天宇决心下午到奇雅哲的出租房问个究竟。

 

“我们都没有什么来往了,你还来,你觉得有意义吗?”

“我是有事才找你的。”

“有事快说,我还要睡觉呢。”

“我删了你电脑里的照片后,你重装系统没有?”

“删都删了,有必要重装系统?“

“为了你的电脑安全,还是最好重装系统吧。还有就是,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

“说,说完了就走吧“。

陈天宇郑重其事地说:昨天是不是到超市去了?“

奇雅哲有些意外,看着陈天宇,但没有马上回答。等了等问道:“你在跟踪我?”

陈天宇说:“昨天李玉文也到超市去,看见你了,发现你买了一些墨镜、帽子什么的,有些奇怪,你是从不买帽子的,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

奇雅哲心里惊了一下,不好,自己该如何解释呢?奇雅哲一愣神,陈天宇决定打破砂锅问到底:

“你的这些举动很反常?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儿?“

奇雅哲不耐烦地说:“陈天宇你怎么管这么宽?我多买几顶帽子就奇怪,你管得了我吗?买不买是我的自由,你没有资格这样问我!“

陈天宇压着火说:“你最近究竟怎么了?看你现在的面容憔悴,脸色发白,还有些精神恍惚,再看看你现在的出租房,原来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突然现在就乱成这样?这也太反差了吧?你原来根本不是这样,我想你一定有事。“

奇雅哲更慌了,皱着利眉说:“我最近复习考试,经常通宵达旦地复习,这都很正常的事情啊,复习我也很累的啊!”

陈天宇依旧半信半疑,两人聊了半小时了也没有结果。陈天宇最后说:

“那好吧,我走了,你好好复习吧,但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事儿随时找我。”说完,离开了奇雅哲的出租房。

陈天宇走了,奇雅哲突然瘫在凌乱不堪的床上,刚才简直太危险了,万一说漏嘴,后果不堪设想。以后做什么事情都要小心谨慎,自己现在干的工作是最怕见光的,见不得人的工作,想着想着,奇雅哲深感委屈,趴在床上,情不自禁地留下委屈的眼泪……

陈天宇大学刚毕业,在一家高考美术补习班当临时辅导老师,还有两个多月即将高考,陈天宇每天的工作忙忙碌碌,一天下午,自己终于可以休息半天了,回到出租房,正打算玩玩魔兽世界时,qq有人在闪烁,一看是大学同学王飞笛。两人关系很好,即使毕业了,两人仍然频繁联系,特别是QQ上。大学期间,王飞笛有个特殊嗜好,网上聊天,无论是正规的视频聊天室,还是色情聊天室,他都热衷,陈天宇经常叫他“情色公子”。

陈天宇打开页面一看,原来是昨天晚上王飞笛的一条比较长的留言。大体是,他最近刚刚注册了一个美女聊天室,无意间发现视频女郎里,有个很漂亮、很性感的美女酷似奇雅哲,于是截了一张图,陈天宇将截图放大了那张照片,仔细辨认截图中视频女郎。

陈天宇顿时心跳加速,头上的汗慢慢地渗出,看着王飞笛发来的照片,这个视频女郎是有些像奇雅哲,说她像吧,不全像,陈天宇犯难了。离开电脑,他抽出一根“红河”烟,望着窗外胡思乱想着,突然,陈天宇眼睛停滞,嘴里的烟掉在地上,他想起了前天到奇雅哲出租房里,发现奇雅哲买了几副墨镜,我问她为什么,她总不想回答。陈天宇不敢再想下去了。立即到奇雅哲那里问个究竟。

来到我的旅社,我发现陈天宇脸色有些不大对劲儿,好像遭到重大打击似的,疯了似得朝楼上走去。我没有问,更没有阻拦,心里知道今天奇雅哲和她男朋友必定要有一场恶战发生,但我不能坐山观虎斗,因为奇雅哲是我暗恋的对象,既然喜欢她,我就得承担一些“必要的义务”。我悄悄跟在后面,以防局面进一步恶化……

陈天宇的敲门声,使得整个楼里都听得见,特别是一楼、二楼弄得人震耳欲聋,二楼的东北冯大姐探出头来,操着浓重的东北腔说:“咋咋地,漂亮的女大学生今天很可能要分手啦!”

奇雅哲知道门外敲门的就是陈天宇,不开门也不行,肯定会招来一些围观的人。迫于无奈把门打开,陈天宇强行进入房间,且怒气冲冲地看着昔日的女友,奇雅哲赶紧关好门,陈天宇先问:

“奇雅哲,你知道你现在做了什么?你得如实说出来!”

奇雅哲还想敷衍陈天宇,陈天宇突然动容地流下泪来,声色俱厉地说:

“雅哲,你怎么还在撒谎?”

陈天宇不情愿地把一照片截图拍摊在桌子上。奇雅哲战战兢兢地走近一瞧,她惊呆了。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陈天宇怎么获得自己在视频聊天室的“工作照”,截图中眼神的确几分勾引男人的媚气。奇雅哲故作镇静地答道:

“这是谁?你这是什么意思?”

陈天宇流泪地恳求道:“雅哲,你别装腔作势了,好吗?你为什么做这个行当?你不觉得干这行不下贱吗?”

陈天宇感觉自己心爱的女友可能是被迫从事,认为奇雅哲原本不愿意干这行的,很有可能是逼迫的。陈天宇紧紧地握住奇雅哲的手,问:

“雅哲,你说你是不是在做这个行当?是的话,我们赶紧去报警,警方会解救你的!”

奇雅哲一咬牙,说:“陈天宇,你能不能不要疑神疑鬼啊!你觉得一张照片就铁定是我吗?现在网上的真真假假的东西简直太多了,我不想和你多说一句话,陈天宇你现在走吧,走!”

陈天宇不说话,脸色得铁青,他此时再也不听奇雅哲说什么,开始检查奇雅哲笔记本电脑。奇雅哲一看急了,两人争抢笔记本。陈天宇为的是检查她的电脑里有没有蛛丝马迹,这一下,两人的厮打愈演愈烈,奇雅哲使出吃奶的力气,同时发出撕心裂肺的叫喊声。

我在二楼门口盯梢儿,突然间听见奇雅哲的哭喊声,我再不管事情就要闹大了。跑到奇雅哲的房门前,我敲了一下门,他们没有听见,第二次敲门,依然没有听见,我在没有办法用脚一踹,索性把门踢开了。里面的陈天宇和奇雅哲险些打成一团。

陈天宇发现我,一愣神,奇雅哲好不容易抢到了自己的笔记本,躲到我身后,陈天宇急了:

“你是谁了?关你甚事情了?”

我装出一副义正言辞地架势,说:“我是这栋楼房东,我有权管理这栋楼的安全问题,你们现在吵得这么厉害,其他的客人怎么休息呀?让不让我做生意啊?哼!你们的不理智行为,我现在严重警告你,你立刻离开这儿,要不然我将报警啦!”

陈天宇反唇相讥道:“我看你是管得真宽了,奇雅哲是我对象,这完全是我们之间的私事,你房东根本没有权利干涉,你现在走,我和奇雅哲慢慢地、心平气和地谈谈……”

身后的奇雅哲跟我说:“不!他在威胁我呢!刚才他妄图抢我的笔记本。”

我说:“你现在再不走,我就要报警了呀!奇雅哲也重复了一句。

陈天宇气得浑身发抖,说:“奇雅哲,我最后一次和你说,你现在能回头,还有挽救的余地,你若执迷不悟,你一定会走向不归路,后果是很严重的……”说完,狠狠地摔门离去。

我看着满脸泪水的奇雅哲,我真的有些心疼她了,我扶着奇雅哲回到房间。奇雅哲依然抱着自己的笔记本不放,生怕别人抢走。我说:“你们究竟怎么回事?至于打成这样,我看你男朋友也脾气太大了哇?

奇雅哲简单地回答说:“现在没事了,我们分手了。“

我说:”那好,以后假如这后生胆敢在这儿闹事,我绝不轻饶了他。“奇雅哲再也没有说什么,我便知趣地关上门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