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

鄙人文学功底浅薄,但用心创作,多多包涵!
正文

【长篇连载】房东私密日记(五)

(2014-12-20 18:14:46) 下一个
误入陷阱(下)


虽然视频里扮演者不是披肩长发,不是奇雅哲那张清新脱俗的脸,却逃不过我火眼金睛!没错!这个人绝对是奇雅哲在表演。我纳闷了,她为什么在这里表演呢?她表演 的动机是什么呢?5分钟的真人秀表演结束了。奇雅哲关闭了摄像头。摘掉了帽子,把秀发释放了出来。她吐了口气,觉得刚才的演唱自我感觉良好。不一会儿,该网页的留言,出现爆发式的增长。不到一分钟,便有100多网友留言评论。让奇雅哲大为惊喜。和那天潇表演后的评论差不多,大多数是赞扬的奇雅哲的言语,但仍然有一部分则是一些污言秽语。还是问什么“小姐有联系方式吗?“能不能告诉一下住址、电话什么的。”让奇雅哲疑惑不解。不过总的来说,当天晚上奇雅哲获得了梦寐以求的中级会员。终于有资格参加团购了。当晚,潇婷君发了一条微信,祝贺奇雅哲表演成功,顺利获得中级会员。

三天后,奇雅哲终于搭上了团购的列车,不仅仅购买到了一件牛仔裤,还买了那套心意的内衣套装。总共的价钱还不到一千块钱,贵就贵在那套内衣上。

今天奇雅哲打算去朋友家。我突然有一种想法,打算问问那天视频表演的人是不是她。我问:

“出去呀?”

 “是,到朋友家蹭饭。”

我特意留心观察了奇雅哲鼻上的那颗痣,我心里吃了一惊,视频里的女孩果然是奇雅哲,但到了嘴边时我却打消了那念头。理由是我怕破坏我们之间的良好关系。

下午,我百无聊赖地玩着“斗地主”游戏,大厅里来人了,抬头一看来的人是奇雅哲的男朋友陈天宇。今天的穿着和上回差不多,看见我也没有说什么,直径朝奇雅哲的闺房走去。我习惯性地跟在后面,陈天宇敲了一下门,只听见陈天宇答道,“是我,我有事儿想问问你。”奇雅哲便打开了房门。

陈天宇一进门,就摆出一副事态严峻的样子,一幅领导的姿态问奇雅哲:

“雅哲,你知道不知道一个叫天使聊天室的网站?你是不是注册了那家网站?“奇雅哲也摆出一脸强硬,回答道:

”你有什么权利问我?我注册与否,关你什么事儿啊?上回我和你都划清界限了,我和你早就没有什么可联系了,你今天是什么意图?“

陈天宇瞪大眼睛说:”哦,这就说明了你注册了那家网站的会员了,绝对是这样的!昨天晚上你是不是在视频区里参加了真人秀?哈哈,你虽然掩人耳目,做了化妆的手脚,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网站里视频表演了,你想错了!“陈天宇的表情是真的气愤了,满脸通红,就差动手了。他忽然抓住了奇雅哲的双肩,动情地说:

”雅哲,你知道吗?你犯了一个极其幼稚的错误!你在表演时,后台就有人对你早已动了手脚,植入了木马,就是说你在电脑里的东西早已被人家看的一清二楚了,你的电脑很有可能成了人家的肉鸡了?现在的网络越来越不安全,你想过这些没有!?

 

我看你是在无理取闹!你说的都是恐吓我的!好了,你立马离开我这里,你走!“接着伸出手撵陈天宇。

陈天宇更急了,气急败坏地说:“奇雅哲,我现在急的是,你电脑里有我的照片,或我和你以前的照片,早已被人家窃取了!你懂不懂啊?我的公主!”

奇雅哲固执地说:“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我命令你现在离开我的房间!”陈天宇最后说:

最后一个要求,把你电脑里的关于你和我的照片立刻删掉。我就离开。“

奇雅哲也急了,以为陈天宇打算正式地提出分手,还强烈要求删除以前的照片。陈天宇做得也太绝了。奇雅哲愤愤地打开电脑,让陈天宇亲自删除以前的照片。看着以前的照片,陈天宇真的不想删除掉,但为了减少损失,他不得不这样做。大约半个小时的工夫,奇雅哲电脑里他们以前亲密的照片都删除了。陈天宇还想说什么,奇雅哲却坚决让陈天宇离开。

那天奇雅哲真的伤心了,陈天宇为了断绝自己的关系,竟然强行删除了以前的照片。觉得自己成了被男友抛弃的女孩,奇雅哲一天都没有吃饭。曾经想找潇婷君诉苦,但还是自己的痛苦自己咽。

某天上午,一个快递开着电瓶车驶入大厅门外,快递说:

“有人吗?包裹来了!“我走出门外,问:

”你找谁了?谁有包裹了?“快递说:

这是奇雅哲的包裹。”

我走进一看,一个长条的包裹,一个是正方形的包裹,我说:“等着,我去叫她!”奇雅哲早已来到大厅口,把包裹接了下来。

我问用不用帮她拿,她说用不着,我问买了什么东西,奇雅哲说:“一条牛仔裤。“我追问那个正方形的盒子是什么,奇雅哲没有回答,她知道这个正方形的盒子是女人最私密的物品,是一款内衣套装。怎么能让不熟悉的男人知道呢!除非有一种可能,奇雅哲是已婚的女人,买情趣内衣是为了提高夫妻性生活,情趣内衣作为一个辅助工具,她肯定会告诉她老公的。

奇雅哲刚才在网上玩了一会儿游戏,然后就在天使聊天室的“女人部落“看了看情感方面的文章,笔记本的摄像头却依然开着。奇雅哲关上门并锁住,便迫不及待地查看团购回来的牛仔裤和内衣套装。首先是牛仔裤,样式和颜色,非常满意,接着打开内衣套装时,为了安全起见,把窗帘一拉,终于可以欣赏一些自己当买的内衣套装。

套装里一共有三大件组成,首先是一件黑褐色的丝绸睡衣,手一摸,绝对的棉柔质感,滑滑的,让女人爱不释手。第二件是款为红色花纹点缀的Bra,高贵典雅,更加凸显女性胸部的曲线美感 ,奇雅哲看得心花怒放,最后一件是内裤,是时下最流行的V字裤,所谓的V字裤也是丁字裤的衍生版,腰带呈“V”型上翘。V字裤的流行必将带动美臀行动的盛行。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V字裤的最大拥护者还是以年轻人居多,因为年轻紧绷浑圆的臀型,最能衬托这种利落自在的美感,而V字裤便于运动的特点,使它迅速成为女士内衣的新宠。用迷人花色和聚酯纤维与弹性材质的结合,令穿着更加贴身自在,运动时更加无极限。以两条顺臀型的开岔带子左右支撑着,减少摩擦力的同时带来更透气的舒畅感觉。

奇雅哲看这这些东西,想着想着就跃跃欲试起来。首先她立即脱掉现有的文胸,这时奇雅哲的乳房才露出了真容。有位文人称赞少女乳房美的词句曰:拥雪成峰,挼香作露,宛象双珠,想初逗芳髻,徐隆渐起,频拴红袜,似有仍无,菽发难描,鸡头莫比,秋水为神白玉肤,还知否?问此中滋味,可以醍醐。 罗衣解处堪图看,两点风姿信最都,似花蕊边傍微匀玳瑁,玉山高处,小缀珊瑚。浴罢先遮,裙松怕褪,背立银红喘未苏。谁消受,记阿候眠着,曾把郎呼。这首词把女性乳房的美推向了极致。

然而奇雅哲的乳房完全可以与词中的美感相媲美。迫不及待地穿上刚买的Bra接着套上V字裤,系上白色的袋子,她那修长的美腿,完全绽放出来。奇雅哲看着自己的傲人的身体,感觉就像欧美顶级内衣名模,对着镜子,很是满意,特别对自己傲人的CD心满意足。

但是,镜子旁边的笔记本电脑前摄像头,却悄悄地抓拍了奇雅哲刚才的所有画面。陈天宇说的有一定的道理,当下有一类恶意程序和木马病毒,是专攻对方的摄像头。当对方在使用电脑时,木马就会你在不知情时偷偷打开摄像头,偷拍对方的一些画面,要么作为视频录下,要么截成图片当做讹人的“证据“。奇雅哲刚才换衣时不慎被黑客的木马偷偷地拍照下来,而她却一无所知,还蒙在鼓里!

晚上,奇雅哲百无聊赖地打开电脑,习惯性地打开天使聊天室,进入“女人部落”想再学一道简单的菜。她打开一个视频看时,网页右下角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对话框,显示“您有信息请接收……”奇雅哲以为是烦人的广告,就没有理会。但这个提示音老是发出声音,真的让人很心烦。

奇雅哲正在看做菜最关键的步骤,连续被提示音打断,使她恼火不已。她记得自己刚刚注册会员时,浏览网页、聊天、看视频都没有这个提示音,感觉升级后才突然间有了这个烦人的提示音。用鼠标点向提示音的右上角窗口关闭后,提示音立刻重新发出信息,奇雅哲没有办法,于是点击了这个小窗口。

打开一个对话框,出现了两行文字:“你好!天使聊天室即将开办收费的聊天室,这是一家上档次、有品位的视频聊天室,本站现在招募天下人才,希望有志之士积极加盟我们,我们会把天使聊天室打造一个优秀的视频论坛网站!”

奇雅哲不以为然看完,就关闭了提示窗口。关闭后,这个提示音一下子没有了。奇雅哲松了口气,接着看刚才的视频。

当她第二天再次登录网站时,依旧出现那个烦人的提示音。她知道打开后再关闭就没有了,便点击了一下,她也知道这是网站的一种生存模式,假如没有了广告,网站靠什么吃饭?靠什么正常运行?看了一会儿后,关闭了天使聊天室,接着登陆自己的QQ邮箱。邮箱窗口出现了一封电子邮件,奇雅哲有些纳闷,因为QQ邮箱的邮件是很少的,除非是像潇婷君类似的同学才给她发邮件。不过现在很少、甚至不发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微信就足以应对。她看电子邮箱是因为自己在里面订阅了几个公共博客。

奇雅哲打开这封邮件,邮件内容是:

“奇雅哲女士,你好!天使聊天室欢迎您加入我们的收费聊天室,我们相信,有您的加盟,天使聊天室会更加健康成长,兴旺发达。”

奇雅哲呆住了,谁知道了她的QQ邮箱,她清楚地记得自己注册天使聊天室时用的是其他的邮箱,而不是用QQ邮箱。而且QQ邮箱是属于比较私密的个人邮箱。

奇雅哲想了很久也不知道其原因,但她慢慢地预示着自己将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奇雅哲看着屏幕上的这封邮件,似乎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感,突然觉得自己没有人可以帮助自己,自己突然成了无助的羔羊……

最后,她在惊恐中选择了回复这封邮件。她写道:“你们是谁?你们怎么知道我的信息?我现在警告你们,假如你们再次骚扰我,我就立即报警!”写完,奇雅哲关闭了笔记本电脑。

不到一天的时间,那封神秘的邮件幽灵般地回复了奇雅哲。

“奇雅哲女士,请您不要以威胁的口吻回复我们,我们是好心好意地邀请您加盟,请您放心,假如您加盟我们,我们会给您一个合同,是关于您工作后的收入情况。我想您的魅力是无法挡的,您的收入会越来越多的!请您酌情考虑一下吧!但有一点是,请奇女士不要报警,您这样做是徒劳的!”

奇雅哲看了回复,想反抗却无处反抗。她清楚记得那最后一句话:“请奇女士不要报警,您这样做是徒劳的!”这让她更为恐惧,她不知道这最后一句话的真正含义是什么。

不仅仅是QQ邮件,她手机的短信和微信都双双接到类似的信息,奇雅哲几乎快要疯了,连续两天都是这样度过的。然而到了第三天,QQ邮箱里又收到了一份佚名邮件,与先前不同的是,这回没有文字,只是收到了一张照片。奇雅哲打开邮件里的照片定睛一看,奇雅哲立刻被惊吓坏了,随之而来的更多的是愤怒。照片里不是旁人,是奇雅哲一年前和陈天宇在北京旅游的照片,但不是那种普普通通的风景人物照,而是他们在某家酒店里的“自拍照“。虽然场景有些暗淡,应该是在客房,陈天宇坐在沙发上,自己只穿着一件大裤衩,上半身完全被裸露了出来,身上的六块腹肌一览无遗,可谓是男人中的极品身材。右手抱着的少女模样的人便是奇雅哲!她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睡裙,也可以说成是件情趣版的超短裙,奇雅哲引以为傲的美乳在这件紧身的套裙里似乎可能被挤爆一样,两条美腿犹如雪白而匀称的肉线条,真可谓是劲爆十足,性感达到了极致!再看看她那让销魂的眼神,可能是当时喝了酒的缘故吧,两腮红扑扑的,意乱情迷的表情,可以让所有的男人神魂颠倒,想入非非!总的来说,这张照片肉感十足,又是俊男靓女,视觉冲击力很强,可见一斑!

奇雅哲想起当时陈天宇说的话,自己的电脑真的中毒了,电脑被黑客攻击了。突然她的QQ头像里有人在闪烁,奇雅哲打开窗口,是一个很普通的企鹅头像,是叫一个“chat人间“的网友,奇雅哲感觉自己真的被恶意挟持了,自己的QQ里哪来这个人啊?她清楚,要求成为 她的QQ好友,必须得到她的验证才行。坏了,QQ也中毒了!果不其然,那个叫“chat人间”的人给她发了一张照片,打开一看,依然那年和陈天宇旅游时的亲密照。奇雅哲冷静了一下,追问那个陌生人:

“你究竟是谁?你的究竟想干什么?”

对方说:“我们就是想和你交个朋友。”

“交个朋友,交朋友还带有威胁?这是你们交朋友的方式吗?”

我不是想真正的威胁你,奇雅哲女士,只是想让你帮个忙?“

“什么忙?

呵呵,就是想让您为我们的网站做一下宣传工作!但您尽请放心好了,您的功劳不会白费,我们会给您丰厚报酬的。我们会通过网银支付您的报酬。“

“给多少?“奇雅哲试探地问。

“看您的工作业绩如何啦!恩,用一句话来形容,多劳多得,少劳少得嘛。“

“你们的聊天网站是什么类型的聊天室?“

“现在我们还在筹备当中,过几天在如实地告诉您。”

奇雅哲气急败坏地敲击这键盘写道:你们这么是无耻的赖皮、流氓!你们的行为就是敲诈和威胁,我一定要报警,抓捕你们这些犯罪分子!“

对方等了一会儿,继续搭话:

“你看你,又激动了不是!俗话说的好,冲动是魔鬼,你一冲动了,对你一点儿都没有什么好处!哦,对了,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是龙州美院油画专业的大学生吧,奇雅哲女士,我再次警告你,你若做出一些不理性的事儿,我会毫不保留地把你的那些艳照转发到大量的同学和老师们手中,嘿嘿,还有,特别是你们的校领导们,到那时的你,可真的身败名裂,甚至连一张本科毕业证书都拿不上,让你毕业不成!你信不信啊?!”

奇雅哲看到这些威胁的文字,浑身都在不停地抖动,双手都不由自主地拍打着键盘。她还想在和“chat人间”再说些什么时,“chat人间头像已经变为灰色,突然离线了。

奇雅哲情不自禁地爬在键盘上,为了不让外面听见自己无法控制的情绪,狠狠地用手捂住自己的嘴,无声地、颤抖着哭泣,她的秀发早已被泪水洗刷得湿漉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