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看funtime的“蠢人”帖子有感

(2018-08-05 21:54:15) 下一个
我现在在一家煤矿企业工作,是私人企业,已经在这家公司工作了8年多了。 我英文不好,一直都不好,老板也是有责任的。 面试时,我说我英文不好。老板说知道我英文不好,这还用说? 就是我简历写得不好,面试英文磕磕绊绊的。但老板说,我一个人要适应公司几十号人太难,就让他们适应我吧,这样他们只需要适应一人就可以了。 有这样的吗? 为什么不说要我提升英文呢? 我都怀疑老板当时是决定不要我了,才那么说的。可是,还没有到家,就收到offer了。


我的工作量很少,一天最多一二小时就做完了,剩下的时间就是挂网上,导致英文越来越差, 但听力还是有提升,毕竟这么多年,天天听他们聊天嘛。

我从来都没有被要求过写performance goal, 也不知道老板是否对我做过performance review? 也不参加开会。 我不是经理,什么都不是, 各部门的经理偶尔需要我支持一下,也没有把我当下级。 我的工资还算不错,我家不需要靠我养家。

说了这么多,我想说,老板之所以留着我,也是有留着的道理。 我是做国际采购的, 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中国, 一年虽然总共就只有那么几个单子,但总有一两个很大的, 我能控制好质量,价格,进度,并且能顺利地把货物运到澳洲来。 我是把我的工资挣出来的。 早的时候,有个别经理对我不买账,为难我,老板直接让其走人。然后,大家都接受我天天无所事事,上网,看小说。


不要认为老板都是傻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