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打算减肥

(2018-06-26 19:46:34) 下一个
工作太闲了,找点事情做,干吗呢? 受别人减肥文章的启发,那就减肥吧。 不过还没有想好怎么减?我老公不会同意我节食,锻炼呢?又有各种借口:孩子们的活动太多,冬天太冷, 天黑不安全。。。 呵呵。 我想减到多少? 我现在多重?得先研究一下自己的体重。 那就先从称体重记录体重开始吧。 身高1.6米, 昨晚睡觉前56kg,今早起床时55.4kg。嘿嘿,睡觉一晚,也能消耗0.6kg?  先记录一个月再说吧。

就像我根本不看世界杯,更不是足球迷,但我自己用EXCEL做了表格,记录每一场比赛结果, 每组队名。 我老公说: ‘你做这个有什么意义? 网上所有信息都有。’  我无聊呗,混时间, 起码我能正确拼写参加队的国名,了解世界杯比赛进程,稍微留下点记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