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修吊灯

(2016-12-18 19:45:22) 下一个

昨天,我家老二在客厅跳绳, 一下子把吊灯的盖子刮下来了。 她以前经常在客厅跳绳的,只是最近长得太快了,没有意识到绳子晃起来已经能刮到灯了。 然后我就让老公确认最近的bunnings 是不是还开着门的? 一看,还有23分钟关门。

我们立马冲出门去,上车后,我老公说:‘买新的,两个灯一起换’(客厅有两个一样的这种灯。)我不同意,原因是,灯罩没有摔坏,只是挂灯罩的三个挂扣的脚脚拽断了。我只想买三个‘脚脚’,我也知道不可能买到完全一样的,但类似的,只要管用就行。

到了店里,我直接找店员,看是否有类似形状的东东?他就直奔灯具处。等我到门口付账时,发现他也抱了两盒灯出来。我坚决不同意他买。我说,‘你即使换了新灯,我也会把新的卸下来,再把旧的安装上去的。’最后,我犟赢了,只花了$2.50 买了一盒类似的小钮。

回家后,我又是各种折腾,各种试,又锯又磨, 最后,灯盖挂上了!!!!我老公夸张地告诉孩子们不要站灯下,免得被‘砸死了’。那灯盖很轻很轻的,即使真掉下来,也不会砸伤人的。最搞笑的是,我上串下跳的时候,我老公一直追着我唠叨这灯,我让他离我远点,他居然说,‘不行,我要保护你。 万一你从凳子上摔下来了呢?万一你锯到手了呢?’呵呵。

东西坏了,我是修修修,我老公是买买买。我虽然是喜欢修东西,但我也舍得扔,一旦不需要了,我就扔,不想家里变成‘仓库’;我老公是喜欢买买买,但同时又舍不得扔,结果我们家车库里很多个旧计算机(台式和笔记本),电视机,微波炉,电饭煲,等等。如果我们能活几百年,留成古董,也还有点意义,否则,只能是垃圾堆,浪费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