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还好吧

(2016-10-12 16:08:09) 下一个

过去这半年,真的是很折磨人!

女儿是从年初就各种折腾,我们是苦口婆心,各种支持,最后还是休学了。 休学后,她好像是情绪上有所缓解,心情也好很多;我们呢,发现天也没有塌下来,‘儿大不由娘’,她倒是过得充实忙碌了。

老公呢,从刚开始被告知不续聘时的失落到后面的积极面对,我虽然是鼓励支持和宽慰,但还是他自己的努力及心态转变才是主要的。现在工作落实了,新工作是他一直很想做的一个领域,他现在是信心十足,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所以说呀,‘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我自己的手麻木问题一直在治疗,虽然没有完全好,但已经缓解很多了,慢慢来, 呵呵。

二女儿,用药后,脸上的痘痘基本上是消失了,真好!她现在呀,感觉每天都有看得见的长高,才12岁,刷刷地,现在比我还高了。

小女儿呢,‘咳嗽’有所缓解,喉咙痰少些了,睡觉前的咳嗽不那么明显了。

我们都还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