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此刻我是如此的寂寞

(2016-04-07 02:23:55) 下一个

 

现在是下午三点了。早上八点来上班,没有任何工作可做,喝了一杯咖啡,五杯茶,吃了两个苹果,一块饼干,还吃了午饭。

读了龙应台的五篇文章 [(女子与小人)集]。看了六园网上的新闻和婚版,看了文学城里的几篇文章。现在,我不知道做什么了,我很寂寞。真的不是无聊,是寂寞。

昨晚,一个好朋友打电话来闲聊了一会儿,她说她很累。她的工作要求她全部站着工作,每2小时休息20分钟。我不敢抱怨我坐着什么事都不做,我不能,那会有显摆的嫌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