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子宫肌瘤手术~第五天

(2015-11-14 22:15:05) 下一个

今天在老公的帮助下,从头到脚洗了个澡,感觉好多了。走路还是要用毛巾压着伤口。由于缺铁严重,自己自费购买了一种针剂,十五分钟输完,说是贫血太严重了,否则不能回家,怕我昏倒。一周后,再回医院来输一次这针剂。可能是,有的人做这种手术,两天就回家了,我却拖这么久。没有办法,每个人体质不同,医生也让我不要着急,总会好的。

刚才去厕所的时候,遇到一个新病人,她的情况是要切除右边卵巢,怀疑有癌变。明天做,可是,是微创手术,后天就可以回家去。为什么呀?我怎么就觉得她的手术该开腹,该比我的严重得多才对呀?

不管怎么样,反正,我明天就可以回家了,耶!  但一个月不能开车,我还打算两周后去上班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吾尊吾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之秋。是的,手术很成功,只是恢复比较缓慢,但已经很不错了,可能再休养半个月,生活应该步入正轨吧。多谢了。
之秋 回复 悄悄话 澳洲的医疗水平应该是很可以被信任的,好好休养!祝您早日康复!
吾尊吾心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小清清的支持。虽然我这手术只是切除了一个大肌瘤,身体本身的器官都完好无损,但因为这肌瘤是实体的,又有八厘米大了,所以是开腹手术,切口也很大。再加我本身血压低,缺铁严重,手术后晕厥等诸多因素,造成恢复缓慢。
这几天的值班护士里,有一个是我的朋友,她跟我说,“你痛,要告诉医生,起码要告诉我,别总想回家,那你自己多受罪。” 伤口会慢慢恢复的,这需要时间,每个人体质不同,心态不同,过程也不同,但结果会是一样的,那就是又会健健康康地回到生活的正轨上的。
清清细流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您的分享,祝您早日康复!我身边有四个忘年交朋友都曾经经历过类似手术,都非常成功…一个朋友的妈妈,在三十七岁时就做了子宫及子宫附件,卵巢等所有相关部件的摘除手术,至今已有九十一岁了,仍旧健康…我的这个忘年交朋友,自己也在四十多时摘掉了所有相关器官,现在六十六岁,仍旧在著名高校里任教授,非常健康…相信您一定也能顺利恢复的!再次感谢您的分享,祝福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