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子宫肌瘤手术~第一天

(2015-11-11 02:49:47) 下一个

早上七点就到医院 check in. 然后,见护士,把所有的表格问题过一遍,再做了血检和尿检。最后一次见了一下主刀专家。换上病服,躺上病床。吃了两颗安眠药,说是安抚我焦虑的心情。麻醉师助理来讲解麻醉过程和再次确认我是否对药物过敏。然后就推到麻醉间,麻醉师到来。很和蔼,还开玩笑,很逗,应该是让我放松心情吧。那时是九点半。然后我就不知道了。醒过来时是一点半,已经回到了 recovering room. 眼睛睁不开, 很困。腰很难受,估计是一个位置躺太久吧。然后就一直睡,到四点时,发现自己在一个单间里。护士告诉我,手术很顺利,只是切除了那个大肌瘤,其它器官都完好无损。我住单间一直很有恐惧感,所以强烈要求要移到四人间,晚上就不会怕了。六点半时给移到了四人间,很安静,心里特别的踏实。然后就要求老公把孩子们带回家去了,我自己能行的。还是很困,还是很痛,护士给建议吃止痛药,我吃了一颗。这会儿好像没那么困了,只要不动,也没有痛死的感觉。手术前,麻醉师助理说,我的喉咙在手术中会插管,保证氧气顺畅流入肺部,说醒后会有很不舒服的感觉,幸运地我没有这种感觉。尿道插管了,要明天才能取,就忍受一下吧。无论如何,这次手术这么顺利,专家门诊时讨论的各种可能性都没有发生,真是太幸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手术太小儿科了,跟我的比。我的什么都切除了。我还特享受住单间。在美国,没想到导尿管那么细,都没感觉啊。加拿大的医生说我的尿道口比较窄呢。
难言之苦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有7, 8 厘米,腹腔镜手术,手术后当天回家, 后来发高烧, 急诊,两星期后也恢复了
苏菲娅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手术顺利,真好。
多保重,记得要吃好玩好睡好,别怪我俗气哈。
caucy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弟媳多年未孕,后来在澳洲做了剥离手术后,竟然怀孕生子.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你没事的,会马上好起来的!我的一个女友怀孕时发现肌瘤,和孩子一起长,刨腹产时先取肌瘤再取孩子。大人孩子都好着呢。早日康复!!
EHmom 回复 悄悄话 @Today,你的医生是什么建议?
EHmom 回复 悄悄话 能讲一下都有什么可能性吗?
风吹柳花 回复 悄悄话 给您悄悄话了,拜托您查收一下!
todaynov615 回复 悄悄话 能小声地问一下你的肌瘤有多大?我的10厘米立方, 医生见意保守。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