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子宫肌瘤手术-前言

(2015-11-09 19:59:10) 下一个

这肌瘤已经在我身体里存在近二十年了,一直知道,但也一直回避。可是近两年,超声波检查比较频繁些,原因是它不安分了,在长大。。。。

我一直企盼更年期早些来,因为听说,更年期后,这肌瘤就会停止生长了。也和家庭医生讨论过吃药,让更年期提前到来的方法,可是医生不赞同。我怎么这么害怕做手术呢?我就是害怕呀,没办法。我担心麻醉后就再也醒不来了,我更担心麻醉药不起作用。我就是害怕做手术。本来八月份就安排好了手术时间,可是,我临阵脱逃了,我跑回国了,因为我害怕。

为这手术,我都换了三个专家看,可她们一致认为,还是做手术比较好。不得已,那就做吧。专家的日程安排很满的,我的临阵脱逃,误了手术时间,还因为我是指定的一个专家做手术,而且还必须是在这里的最大医院做,所以,重新安排手术时间是花了很长时间的。

明天,我就要做手术了,心里很焦虑不安。各种术前检查都已经做了,护士和医生双重把关,再加心理辅导,希望我能放心地面对这次的手术。

老公说会照顾好我,说要去城里的中国店和越南肉店买食品,给我准备足够的营养。还有我的耳环也取下来了。这对耳环已经带了近五年,从没有取下来过,因为总是要丢耳环,所以就在耳环背后加了锁扣,结果取不下来了。刚才去车间,让车间的同事给我取下来了,他们跟我开玩笑,我竟然流泪了。

要离开公司半个月,各个部门都需要交代,留下各种联系方式,包括供应商的和我自己的。老板说,尽量不会打扰我的,除非是很着急的。今天赶在我离开前,下了近十个单子,付款都是全额,目的是保证零部件按时到达,不被我的离开耽误。以前也是常休假的,没觉得自己这么重要呀,可能是休假时我还处理邮件,回答问题吧?这次手术,起码有3-5天,我是不打算做工作了。养伤,养伤,。。。一定好好养伤!

我明天会不会痛得不能忍受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rampoline 回复 悄悄话 阿弥陀佛!愿吉祥!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