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我开不来电视

(2015-07-09 20:06:34) 下一个


也许很多人都不会相信,我也算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女性,有两个学位,在西人公司也工作了十多年了,可是我真的不会开电视,也不会放DVD,游戏碟等。


上周五,朋友带女儿到我家来喝下午茶,她女儿和我家小女儿想看一个blue ray DVD。我不会放,打电话给在上班的老公怎么放?他让我拍照片,发微信,一步一步地教,我还是抓狂,最后他说,“我马上回来,10分钟到。”两个小女孩等不到,就开始play
wii game 了,这个我小女儿知道怎么放,因为爸爸和姐姐都教会她了的。等我老公呼呼地冲回家来,孩子们正打游戏来劲儿,就不想看碟子里的movie了。


我朋友说,你老公脾气真好,还没有发火呢。


我每天都很忙碌,很少有时间坐下来看一会儿电视节目的,如果偶而我说,看一会儿电视吧,我老公马上像打了兴奋剂似的,问我想看什么节目,网上的?网下的?立马给我调出来,我都不需要自己动手的。现在这smartTV,
让我彻底地变傻了。接了各种娱乐设备,不管放什么,都要几个遥控器,走各种路径,我真不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登录后才可评论.